16

AUG

2021

/tmp/phpdejuLW食用保健食品的資歷這麼多年,好像幾乎全部都是與自己與女性有關的,針對男性的部分我好像真的涉略有點少。以前在生技公司上班的時候,大部分開發產品的對象都是鎖定50歲以上,針對三高為主。但其實跟我身邊跟我差不多年紀得,除了運動,也很需要相關的保健營養食品、飲品輔助,因為現在這是他們成家立業在職場衝刺的黃金歲月啊! 

好啦~說真的,人做事總是還是要有個目的,因為呂呂子的工作必須日夜顛倒,除了顧我自己之外,這半年也開始留意與男性相關的養生產品,也可能是疫情衝擊太久,現在的體悟就是"沒有健康就什麼都沒有了"

Idunnr伊森娜男人茶 (1).jpg♦Idunnr伊森娜 男人茶

從以前坐在辦公室迷上沖泡茶飲的時候,就發現市面上針對男性健康所設計的茶飲少之又少,雖然玫瑰茶、菊花茶、康福茶等等沒有限性別飲用,但看到特地為男性設計的茶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可能以前我只注重我自己吧~)現在遇到一個想要穩穩走很久的另一半,兩人的健康一樣重要,看到Idunnr伊森娜有男人茶,當然立刻要呂呂子給我乖乖喝。

Idunnr伊森娜男人茶 (3).jpgIdunnr伊森娜男人茶 (4).jpg

Idunnr團隊在解決許多女性長年困擾的問題肌膚與緩解婦科困擾有很豐富的經驗,從網站豐富的產品種類就能知道我們生活上可能會遇到的健康問題他們都先設想到了。不僅有女性食用的保健食品與飲品,長輩所需要的也都考慮進去,所以男性的當然也不會少囉!

 男人茶的成分很簡單,只有生薑萃取物、丁香萃取物、刺五加萃取物、山藥萃取物、丹蔘萃取物、黃耆萃取物、五味子萃取物、當歸萃取物、白芍萃取物、枸杞萃取物、六角英萃取物、蛹草子實體萃取物。但Idunnr伊森娜 卻將成分比例拿捏得很好,喝起來完全沒有在喝茶的苦澀感!

Idunnr伊森娜男人茶 (6).jpgIdunnr伊森娜男人茶 (5).jpg因為是即溶式飲品,所以冷泡熱泡都可以,甚至像我吃膠原蛋白一樣直接乾吃配水也行,我看官網上說還能煮湯喝,會不會太酷了!!!最近實在太忙了,真覺得可以找時間來煮成雞湯喝看看~~

我請挑嘴怕苦怕酸的呂呂子肉身來喝,沒想到他喝的時候不僅沒有抿嘴難吞,而且還能咕嚕咕嚕大口灌。我自己喝了完全能了解為什麼~它比康福查還要回甘,那種似曾相似的香氣很像阿嬤廚房或是房間會有的中藥香,但入口又是滿滿甘甜。冷飲的時候很順口,即使在這麼熱的天氣,對於怕熱的男性來說這樣即溶式飲品大大增加他們乖乖飲用的意願。

Idunnr伊森娜男人茶 (7).jpg/tmp/phpPh2VCG而且小包單包裝設計,即使不愛背包包的男生叫他們出門上班帶一包在口袋裡,到公司加水把保溫杯搖一搖就能喝,非常方便!  男性不是不愛美不愛健康,就只是怕麻煩~所以越簡單方便的設計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Idunnr伊森娜男人茶 (2).jpg/tmp/phpdemHr7男人茶是針對現代男性多有過勞、飲酒、壓力大等問題獨家設計適合全年齡男性所需的配方,讓精神與體力都能比較好一些。雖然我們都沒有固定飲酒的習慣,但過勞與壓力到是做的蠻足的。而且男人茶同時也適合女性飲用(孕婦、哺乳停喝),畢竟我常常因為疲勞會產生滿滿倦怠感、面色差,剛好這兩包男人茶我跟呂呂子能一起飲用,兩個人想到就一起喝剛好也互相提醒。在不穩定的大環境下,賺錢很辛苦,所以身體更要好好照顧,一起攜手度過現在最辛苦的時刻很重要!!!

 

 

♦官網:www.idunn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bride/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fLf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7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