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21

8.15-8.21.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牡羊座很努力持續尋找自己新的事業路線,但在這禮拜你們可能會覺得會有一點小灰心,總覺得得到的反應並不是很熱絡,而在別人看不到的背後又有這麼多瑣事雜事需要處理,所以在情緒上面容易感受到很暴躁。建議現階段別急著做事,反而該靜下心規劃,可以去尋找一些有經驗的人,先聊聊如何調整手上的計畫,然後再來用力專注於執行層面,這樣的順序會大大地幫你省下許多力氣。

 

金牛座.jpg

本週的金牛座在創意的表現上是非常好的,可以突破一些自我的限制,做出別人覺得這好像不太像是你會做的一個新高標,所以建議金牛們可以先暫時放下偶像包袱,也放下一些對自己固定的認知。只要想到什麼覺得還不錯,就十分推薦去大膽地試試看,很有可能能幫助你找到新的定位、新的人際互動的方式,這樣突破的感覺也會讓金牛的朋友們充滿活力。

 

雙子座.jpg

這禮拜雙子座有很多似是而非的資訊會找上你,要是太相信朋友的意見,結果就是被人家指錯路、踩到雷。所以會建議雙子座做任何事情、付出時間或資源之前,自己都要先好好做點功課與調查,不要人云亦云,不然太相信朋友等你,吃虧的可能性可是不小。

 

巨蟹座.jpg

這段時間的的巨蟹座需要非常密切跟團隊進行配合,大家都很忙的狀況下在溝通的氣氛上就會比較差,一不小心很容易誤會彼此的意思而產生猜忌。所以巨蟹們要做好準備、事先意識到這一點,當討論一些比較嚴肅的話的時候,別忘了禮貌、口氣都要做到。或者是需要花時間去調停幾個小團體之間的事情,負責讓他們能夠和諧的運作,也會是你這週的任務。

 

獅子座.jpg

這禮拜的獅子座可能會發現過去曾經承諾要提供幫忙的人,現在有一點聯絡不上、或者是發現他們做的終究是沒有比說的還要好聽,所以難免覺得自己有點期待太高。但是獅子們現在身上已經備足所需要的資源了,所以就把重點放在可以實際的做出什麼事情來,先把他人如何如何的事情給放下吧, 加上獅子座在這個禮拜有得到強力推薦的運勢,所以要打鐵一定要趁熱。

 

處女座.jpg

現在的處女座身上有一種很難搞的能量,可能被賦予的期待比較多,所以對每件事情真的是上緊發條、要求到120分,甚至不惜去當那個討人厭的人,因為有些事情還是必須要有人來說,討人厭的人有必須要有人來做。會建議處女座的朋友們建立一個明確可被依循的標準,大家就照這個規矩來公事公辦,免得人家以為你有私心,或者是有標準不一的問題,就可以少惹一點爭議上身。

 

天秤座.jpg

這禮拜天秤座內心有一股強烈的創作的慾望,即使可能不能很快地帶來收入,或者是要非常用力突破舒適圈,而你也都願意、想要去試試看。其實只要在一個合理的時間和金錢投資範圍內,還是鼓勵天秤們去嘗試,但可能就要先確立好目標在於完成你的心願跟好奇心,能夠為自己創造回憶,只要不給自己帶來往後太大的負擔就是值得的。

 

天蠍座.jpg

本週天蠍座要花不少時間處理跟人有關的問題,很有可能是因為背負了太多的期待,所有人的希望都在你的身上,所以只要一沒有做好,就會很快遭受眾人的情緒攻擊。這樣的狀況會讓你覺得非常吃力又不討好。所以建議天蠍座的朋友要適時地要去反映自己的界線,或者是自己能力的極限,這些都要提早說出來會比較好,以免所有做得到的和做不到的,最後全部都是你在背負。

 

射手座.jpg

現在是一個射手座在職場上動輒得咎的時期,真的是不能出任何的差錯,現在就算是犯一個小小錯也會被拿放大鏡檢視,然後被渲染的好像很嚴重一樣,那實際上可能是其他人想要借題發揮,藉機會給你一點顏色。所以盡可能地就要迴避一些比較有爭議,或者是看起來有很明確危險的事情,明哲保身是這個禮拜的第一要務。

 

摩羯座.jpg

本週摩羯座有挑東西做事情的傾向,但這並不是好事情喔!會建議魔羯們好好留意身旁的聲音,你會發現在某一些事情上面做起來最容易會受到別人的稱讚,或者是最近事情特別的順,特別容易拿到資源跟成就感,那就建議繼續去往這個方向去深化。不要讓自己停留在一個挑東挑西的狀態,要盡快找對方向就能更加地能夠肯定自己。

 

水瓶座.jpg

這禮拜的水瓶座內心有股很反叛的能量,可能會讓你沒事找事,或者是硬是要跟別人不一樣。而要發洩這個能量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學習,尤其是一些跟國外有關的資訊,或者是更專業艱深的學問,只要水瓶們可以投入在一個新的領域,就能忘記這種很想要到處找人戰的感覺。記住聰明的能量要用對地方喔!

 

雙魚座.jpg

本週雙魚座的工作的團隊容易為了意見不同而產生爭吵,處在意見非常不容易整合的狀況中。面對這樣的情勢建議親疏有別處理,跟你比較接近的人要先安撫,關係跟比較疏遠就別讓他們進來攪和,不然事情就會越來越複雜。先安內再攘外,會有助於整理內部的聲音。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