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21

草本生活-HA水漾肌 (1).jpg

女人心很難懂,這句話我是贊同的,因為有時候我連自己在想什麼也不知道。所以請各位男士大大請見諒我們女人善變的個性,也因為多變才更顯女人的有趣可愛啊~

雖然我吃過很多種膠原蛋白,但因為喜歡新鮮事物的關係,到現在我還是會不斷嘗試新品牌與商品,也是想滿足我吃東西也怕無聊無趣的奇怪堅持! 而且不管生活中遇到什麼大小事,再忙再累我不會忘記的就是補充膠原蛋白! 早上起床空腹時就先吃上一包膠原蛋白是我對生活的儀式感,忘記了就會覺得整天都有點不對勁

這次喜歡各種水蜜桃香氣的女孩們有福了,因為草本生活-HA水漾肌的膠原蛋白不僅沒腥味還有著迷人水蜜桃香氣,吃膠原蛋白同時還補充了玻尿酸與維生素C,讓我即使為了家裡事情蠟燭三頭燒也還是有好氣色!

草本生活-HA水漾肌 (5).JPG

♦草本生活-HA水漾肌

現在的膠原蛋白沒有腥味已經是基本配備,不然應該不會有人願意吃的。草本生活-HA水漾肌不僅採用法國專利魚膠原胜肽,分子小讓身體好吸收,同時也比較沒有腥味。

草本生活-HA水漾肌 (9).JPG草本生活-HA水漾肌 (8).JPG

一盒裡面有15包,像我這樣已經把膠原蛋白視為肌膚保養一環的人,一天食用一包做為日常基礎保養。要是一個萬一因為工作壓力或是家務事過於忙碌壓力大而臉色糟到不行,我就會選擇一天兩包做為密集養護。像前陣子剛送完外婆又遇到奶奶過世,不僅心力交瘁,工作剛轉正職的我業績壓力並不會因此減少,是累到睡不著的程度。當然過於悲傷讓我有幾天忘記吃膠原蛋白,直到我被呂呂子提醒說我臉色很灰暗,才驚覺這樣不行! 畢竟在販售保養品,氣色與皮膚狀態就是門面也是能說服客人的重要關鍵。

草本生活-HA水漾肌 (6).JPG

好險我有好吃又一包多功用的草本生活-HA水漾肌在身邊,一天吃兩包,連續吃上三天氣色就恢復許多。因為裡面除魚膠原蛋白之外,還有四大奢華美肌秘方:Hyabest玻尿酸、蛋殼膜、維生素C及檸檬酸鈣。除了做到我們都愛的澎潤以外,Hyabest玻尿酸採用99.9%口服玻尿酸,提高我們肌膚認真抓不住水不輕易流失水分。有膠原蛋白存,維生素C就是大配角,有它才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草本生活-HA水漾肌 (7).JPG而我覺得草本生活-HA水漾肌最與眾不同也具有吸引力的地方是裡面還添加檸檬酸鈣 ,替我們做好鈣質補充,讓骨骼與牙齒維持健康狀態。尤其像我這種女生既不愛曬太陽又每天上班一定要一杯咖啡,鈣質流失的會很快,加上我已經年紀不小了,開始補充鈣質是很重要的

草本生活-HA水漾肌 (3).jpg草本生活-HA水漾肌 (4).JPG

草本生活-HA水漾肌粉末研磨地夠細卻不會飛粉嗆口。香香甜甜的水蜜桃口味讓它宛如糖果一般好吃,有時剛好嘴饞很想直接吃上個兩包當零嘴(好奢侈~) 不過說真的,連續三天一天吃兩包下來,因為過於忙碌而凹陷下去的臉頰澎了回來,氣色也不再那麼灰暗。女人真的再忙都要好好保養自己~

草本生活-HA水漾肌 (2).jpg

以前年輕的時候真的沒有這麼大感覺,現在過了初老年紀,不僅易累不能熬夜,身體不能吸收過多熱量還要補充很多營養、甚至吃上各種保健食品來維持健康。有時候會覺得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面容在老化體力也在下降。我們沒辦法逆轉時光,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老的慢一點,不要被生活沖刷成黃臉婆。我們每個階段都應該要有不同樣子的美才行!

 

 ♦草本生活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3

人氣:1385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