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

2021

8.8-8.14.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禮拜的牡羊座在工作上擁有很多不同的身分,做著很多不一樣的事情,都將成為短暫的工作紅利!比如哪個區塊表現得比較好,就能有一些額外的零用錢,或長輩看你努力想要犒賞你,這樣的奘況也是有可能的!所以牡羊們可以努力地去多多表現一些工作的績效,展現出足夠的努力好處就能會比別人多。

 

金牛座.jpg

本週的金牛座好人緣桃花運勢非常的不錯,所以要建議盡量多與別人交流,去表現自己的優點,就算是第一次跟你見面的人,也會自動自發看到你美好的那一面。所以如果是單身想要脫單的金牛,請好好把握這禮拜的氣勢,有喜歡的人就可以常常找他/她深度聊一聊。就算是平常覺得比較難跟對方有共同話題的人,在這禮拜也可以很順利地進行交流。

 

雙子座.jpg

這禮拜雙子座要小心待在家裡的時間一多,時間都會花在逛網拍上頭!因為現在的你越是待在家裡,越是想要把環境弄得很舒服,不然就是想要弄一些網路事業,恩此雙子本週在金錢財運上要特別注意。

 

巨蟹座.jpg

這禮拜巨蟹座在人群當中是非常吃得開的,若是需要什麼樣的幫忙,不管是資訊還是資源,都可以輕易地從身邊朋友中詢問到,所以如果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就不要閉門造車,或者是想自己學起來,因為現在其實的你並沒有那個時間跟耐性,既然出外能夠靠朋友,巨蟹們就靠好靠滿吧。

 

獅子座.jpg

現在可以說是獅子座在事業上非常有想法跟憧憬的時期,做的事情也能讓自己有滿滿成就感,只可惜周圍的人給你的都是干擾而不是支持,整體而言有點處在逆風而行的環境中。可能因為不是用主流的方法做事,或者是另外一半會覺得你幹嘛把自己搞這麼累,日子過得輕鬆一點不好嗎,就別說你的長輩主管他們更是完全沒有進入狀況。但既然獅子們對於現在的狀況非常的甘願做歡喜受,就好好的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完美呈現吧。

 

處女座.jpg

現在的處女座要小心有很多死亡桃花找上門,即使你已經非常有魅力、對方也很想要更進一步,但是他們對你的想像非常地死板,或者是以一種很硬要、很強勢的方式接觸你。也因為處女的朋友們給大家一種比較柔軟的印象,所以對方就會自以為可以提出很多控制和要求,這就是處女座們需要學會去劃清界線的地方,可以對別人是柔軟的,但不代表別人可以不顧你的感受強硬地對待。

 

天秤座.jpg

這段時間的天秤座最適合的事情就是探索身心靈領域,把個人的創意慢慢做出具現化的成果。對現在天秤們來說,最有資源跟動力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療癒自己以及去關懷別人。如果沒有加入一些精神性的話,就會覺得做任何事情都缺少了靈魂。更值得開心的是目前天秤們有很多貴人,都能提供實際的幫助,所以現在天秤座也有一點算是心想事成。

 

天蠍座.jpg現在的天蠍座處在很需要在人群當中展現的時候,即使有時候逼不得已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但整體而言個人努力的效果比想像中還要更好,所以就不要切斷跟世界的連結,反而要積極參與各種活動,雖然會疲倦、但心累是一時的,重點是這個成果將讓自己非常滿意。

 

射手座.jpg

這禮拜的射手座會建議你們花一點時間跟資源去包裝自己,把自己設定成你想要成為的那種樣子,這個動作將會帶給你好運,例如能幫你進一步接觸到一些很想要交流的人,推進前往另一個層次的門。另外也會建議射手們面對要來往交流的人事物,最好具備一點層次,才能在這禮拜協助你地位晉級。

 

摩羯座.jpg

本週摩羯座想要做的事情很高遠,但是現實生活很骨感,無奈這就是魔羯們會遇到的一個衝突狀抗。但其實也不要太過在意,還是可以持續去多看看看這些讓你很嚮往的事情,然後從中想辦法把現在做的事情逐漸趨近於理想的樣子,這樣子的一個觀想加上生活實作,都可以讓魔羯們學到很多,而且在精神上也不至於空虛。

 

水瓶座.jpg

現在的水瓶座對日常生活有有一種厭倦,所以出現想要搞一些其他事情來玩玩的心態,去做些探索收到回饋都還不錯,尤其是投資理財的方面是十分推薦的領域。如果現在想要學習一些新的投資理財的工具,有很高的機率能快速地看到收益,這時候去觸碰一些有價值的事物,也會讓你覺得很有收穫。所以當生活覺得厭倦的時候,水瓶們就去碰一些以前沒有體驗過的東西吧。

 

雙魚座.jpg

前陣子雙魚座的朋友遇到很多小人,但到了情勢有了轉變,身邊很多都是對你抱持著好感的人,真的很想幫你或是提供很多的意見,即使有些並不是你所需要的,但是還是可以看出對方想要為你好的心。但如果雙魚們不想要後續發展得太複雜,那就必須找時機和對方好好說清楚,以免對方看你的態度不冷不淡,就很容易誤會你對他也有意思。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