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21

8.1-8.7.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禮拜的牡羊座需要裝備好足夠的競爭意識哦,如果一直想著大家要和和氣氣,那根本做不了事情、也做不出成績。請記住只有你優秀了,才能夠去帶領別人。寧可孤獨的優秀,也不要團聚的庸俗,請給自己滿滿的勇氣,你可以的!

 

金牛座.jpg

本週的金牛座很適合低調的躲在一個地方,慢慢地去思索或耕耘一些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事情,可以說是處在一個幹大事的籌備期吧。雖然說低調躲著這件事情會帶來一些壓力,因為這個很不符合社會的眼光,會覺得幹嘛要躲起來,好像不做點事情好像就會輸人家的感覺。但無論外界怎麼看、只要自己清楚自己的目標,千萬要避免急著跟誰交代、或做給誰看。

 

雙子座.jpg

這禮拜的雙子座處理資訊的速度會變得非常快,因為每天都需要對付非常多人,每個人可能都需要認真第去回應,那他們也會有各自的優缺點。所以建議要深入做點功課,才能從中好好地分出輕重緩急,以免現在面對的人一多了,要保持和每個人都好的狀態,其實很容易過度耗損自己。

 

巨蟹座.jpg

恭喜單身的巨蟹座本週桃花運是還蠻不錯的,一直會有朋友帶你去認識人,跟不熟的人也很容易搭上線。也因為這週人緣和維持友誼的狀態都很不錯,所以如果是從事跟人有關的工作,要推廣服務或者要銷售,這禮拜都會獲得很好的成績。這樣的好運氣甚至延伸到線上,要和網友或在網路上展開合作關係也非常適合。

 

獅子座.jpg

這禮拜獅子座你們很有可能興致勃勃的想要做一件事情,但身邊的所有人都反對,或者是覺得原本好好的事情,為什麼你就半途而廢呢?或者是會發生一起合作的人給你擺臉色看的狀況。但建議獅子們只要確定想執行的計畫能夠帶來成就感和自我滿足,其實也不用理會旁邊太多的聲音就去做吧,從中的收穫都會是自己的累積!

 

處女座.jpg

本週單身的處女座就要特別注意,因為你很有可能被喜歡的人給忽悠!當對方不表態、不主動,完全看不出來對方到底是怎麼樣,就讓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其實對方這種曖昧的態度,本身就是一種拒絕,因此建議別太過主動以免表錯情。那發生在工作場合是一樣的,如果你的合作方並沒有很積極的回應,那先把對方放一放吧。

 

天秤座.jpg

這禮拜的天秤座很適合透過網路來工作,無論是在網路上做生意、經營社群、線上學習......甚至到交朋友,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力量都能夠讓天秤們事半功倍,可以在你最有充足準備的時候,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那如果是面對面的話,那有可能效果會是打上六折的,建議需要做更多的準備來彌補,所以還是推薦待在家裡都舒舒服服地透過網路來辦事吧。

 

天蠍座.jpg這段時間天蠍座的長輩運勢特別好,主管跟老闆很喜歡有事情就直接來找你,雖然他們很常打亂你的節奏,有種無時無刻都會被騷擾的感覺,整體而言很難在這禮拜做什麼工作規劃,建議還是以主管交辦事項為主。但好消息是可以需要溝通的時候,這時候的向上管理做得很不錯,所以有需要的話別忘了你有這個選項。

 

射手座.jpg

這禮拜射手座會遇到一種狀況是,越討厭的人越是有可能需要密切地一起工作,因此討厭歸討厭、還是要成熟點把情緒藏起來,盡量去看對方值得學習的地方,將會發現其實這就是一個命中注定要去克服的功課。如果這次可以好好地把它處理完,以後真的就不會再遇到了,或是淡化這一種很厭煩的感覺,無論如何先不要抗拒,就去試試看吧。

 

摩羯座.jpg

本週摩羯座處在一個想要當廢人的狀態,不想要做什麼努力多!但是偏偏就很多賺錢的機會自動找上你了!即使沒什麼幹勁但還是全部都接下來吧,因為既然自己是被他人給期待的,等這週讓休息完之後,工作狂魔羯們自然而然就會自我充電完畢、開始準時上工。

 

水瓶座.jpg

現在的水瓶座有可能因為工作上有不錯的收益,所以就很沒有活力在處理事情,還是建議水瓶們不管是多麼熟悉的領域,都在裡面找到你自己的興趣與成就感的來源,幫助你在未來能更加的享受在其中,生活也將會更有動力!

 

雙魚座.jpg

這禮拜雙魚座身邊有很多人是對你非常的友善,他們對你非常關心也想要親近你,而雙魚們也可以試著敞開心胸、感受這些好意,讓別人更容易跟你產生連結跟互動。除此之外在工作上,雙魚將會非常的繁忙,但不用太擔心都是能力以內的事情,只是做著做著多少會有一點討厭的情緒,但無論如何既然是擅長的事情,就先把它做好吧。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