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21

aircolor 無線耳機 (1).jpg

大家最近是不是都非常熱衷於看奧運呢?今年真的是非常精彩,我也是整頭栽下去了,加上呼呼的幼兒園復課了,我終於可以好好地盡情觀看啦!但是每次看到精采的地方總是被外界的聲音給干擾,像是我家的甲蟲們不知道是否也在做運動訓練?一直爬上飼養箱的蓋子上還發出超大的窸窸窣窣聲,還有很多窗外的雜音、鄰居家的施工聲,這些噪音都讓我看得不過癮呀!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準備了aircolor Pure Cutie 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僅不受外界噪音的干擾也不受線的限制唷!還能聽出最清晰又悅耳的聲音,讓我有如親臨現場般的熱血呀!

 

aircolor 無線耳機 (2).jpg

aircolor是來自台灣的品牌,而且還是和日本攜手的品牌,訴求提供日系高品質且平價的藍牙耳機系列產品,它們在網路上的聲量也極高,獲得許多好評唷!

 

aircolor 無線耳機 (3).jpg

詳細分享前先來告訴大家aircolor Pure Cutie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幾個重要特色:

HiFi高音質、高解析語音通話。

藍牙5.0自動配對。

袖珍輕巧、時尚美型半入耳式設計,擁有極加的配戴感。

單耳獨力使用/雙耳撥放模式,方便左右耳交互使用。

IPX5防水等級,有效抵擋雨水和汗水

低功耗、低輻射。

 

aircolor 無線耳機 (4).jpg

aircolor Pure Cutie 真無線藍牙耳機有2種顏色,分別為珍珠白和玄青黑,我的是玄青黑,盒子的顏色和外型設計簡約時尚,完全令我百看不厭呀!

 

aircolor 無線耳機 (5).jpg

盒蓋有磁吸式的設計,整體來說真的很有質感,拿在手上真的愛不釋手!

 

aircolor 無線耳機 (6).jpg

它戴起來真的很舒服,不會有那種耳朵被塞滿的異物感,而且半入耳式的設計戴起來更加穩定更有安全感,不然我之前戴不是半入耳式的都感覺很容易掉,重點是它戴起來真的很美很時尚呀!

 

aircolor 無線耳機 (7).jpg

接著來細看耳機的部分,可愛的小豆芽造型,那我我很喜歡它可以單耳獨力使用也可以雙耳撥放模式,這樣可以自由運用,讓耳朵聽起聲音來更加舒服,而且就算單耳使用也不會有音量不平均的問題,我測試時還真的不確定到底是哪一邊的耳朵有聲音唷!

 

aircolor 無線耳機 (9).jpg

輕觸耳機外側部分就可以自由轉換撥放,真的超方便超人性化的設計。

 

aircolor 無線耳機 (8).jpg

接著我要來說說它的音質,我真的是愛死了,一副耳機最基本的就是聲音聽起來要清晰而且舒服。我覺得它的聲音不管在高音、低音、大聲或小聲的表現上都是非常清晰的,並且不是那種靠阻絕外在聲音而獲得的清晰,而是真真實實清晰細緻的聲音。我帶著耳機就算聽到外界的聲音,但是依然可以聽到耳機裡細微的聲音唷!

另外它的聲音聽起來悅耳又舒服,很多無線耳機的聲音會讓耳朵覺得不舒服又搔癢,尤其是聽那種重低音的,所以戴不了多久就會想拔掉,但是它們的聲音真的很舒服耶!我測試了蔡依林的Stars Align,在許多重低音的表現真的讓我驚豔,夠震撼夠強勁卻又不會刺激到很惱人,不自覺就會沉浸其中跟著搖擺,這首歌裡面還有森林裡蟲鳴鳥叫的聲音,聽起來清脆響亮,還帶有一種透明圓潤的感覺,完全把一首歌表現得更令人著迷,讓我戴起來就完全不想卸下呀!

雖然說優秀的音樂很吸引人,但是擁有好音質的耳機絕對會幫這音樂更加分唷!

 

aircolor 無線耳機 (10).jpg

現在我幾乎離不開aircolor Pure Cutie 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看奧運之外,我還使用它看韓劇,歐爸溫柔又低沉的嗓音聽起來更令我著迷,所以說耳朵懷孕是真的啦!還使用它聽舞曲邊運動,讓快節奏的音樂更撼動人心,讓我的運動效率更加提升,對了,它還有防水功能,所以我盡情的揮汗也不怕啦!

 

aircolor 無線耳機 (11).jpg

有了它之後我真的再度愛上耳機,不然我以前真的不喜歡這種塞在耳朵的小玩意兒,看來我就是太晚認識aircolor啦!才對耳機有那麼深的誤解,先前也花了冤枉錢呀!

 

aircolor 無線耳機 (12).jpg

aircolor 無線耳機 (13).jpg

耳機盒底部為充電的部分,它的電池續航力也還不錯,待機可長達30小時,連續使用可達3小時唷!

 

aircolor 無線耳機 (14).jpg

以上就是aircolor Pure Cutie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分享,它真的是一款時尚美型又CP值高的入門款式,如果你們也在尋找無線耳機,就趕快來試試aircolor。

https://www.fp-creative.com.tw/product_detail.php?id=118

小米
36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2375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