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21

米奇積木遊戲桌+BeginAgain木頭玩具+樂高收納盒開團囉!
 
 
米奇積木遊戲桌我在去年婦嬰展上看到就被燒到,除了因為我是迪士尼控,更重要的是這個桌子的CP值太高,可以變身四種不同功能。本來想說家裡空間不大,再思考一下,結果上個月疫情一爆發馬上連絡廠商下訂,沒想到真的就靠他也撐過一個多月了!我每次限動一發大家就狂問,所以這次的檔期次硬跟廠商凹來的,目前只能預購,經典紅已確定到貨,原則上團購結束後就可以開始出貨,但湖水綠就得等到7月底了,不過團購價真的蠻划算的,推薦大家還是可以等等預購啦!反正也不知道何時會復課(自暴自棄中)。
 
🔺米奇積木遊戲桌必買推薦 
✔️桌面有四種多用途設計,CP值非常高
✔️安全圓潤無稜角的桌椅,桌面最長達62.5cm
✔️凸粒積木桌可搭配大積木一起遊玩
✔️磁性白板桌可搭配益智磁力片和白板作畫
✔️凹槽收納桌可拿來收納或玩黏土、動力沙
✔️平面學習桌可以拿來當學習桌、吃飯桌
✔️每個桌腳有四個360度旋轉收納盒
✔️桌腳加厚內置螺旋帽雙重加固
✔️桌子可承重90kg,椅子可承重80kg
 
LEGO樂高收納盒
大家應該知道媽媽我本身是樂高狂熱者,之前一直心心念念想買收納盒來整理,就一個大全套的概念,但因家裡空間太小遲遲無法如願,這次靠兩個孩子我終於得到了!我絕對不會說裡面都是我珍藏的寶貝,看著收納盒就像大型樂高一樣堆高高,收納不占空間,就覺得心滿意足啊!
 
🔺開團品項
LEGO樂高4格、8格收納盒
LEGO樂高4格、8格抽屜收納箱
LEGO樂高4格桌上型抽屜收納箱
LEGO樂高外出攜帶盒
LEGO樂高牆壁掛勾
LEGO樂高玩具收納三層架
 
如果家裡有3-5歲的小男寶,我覺得這組可以買,上面的積木盤可活動又能組裝,實用性比較高。
 
 
🧱BeginAgain木頭玩具,為手工切割採天然無毒橡膠木製成,有各式不同的主題。
 
 
這系列是Mia的最愛,無論什麼玩法,到他這邊都是全部疊高高弄倒再疊高高,反覆循環又可以消耗好多時間。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