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21

cats.jpg  

 

「我們又有新東西了耶」「快來剪剪看」

 DSC00709.JPG  

 

「怎樣 怎樣,裡面長怎樣?」

 DSC00711.JPG  

 

「好聞嘛好聞嘛」

DSC00712.JPG

 

從小就是培養小孩早睡的習慣、還有多喝牛奶、多運動、多跳繩,就是希望孩子以後可以像大樹一樣高(什麼老派台詞)

因為我內心滿滿記得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小孩身高是看媽媽」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身邊朋友如果長得高的、他們的媽媽果然都蠻高的~~

於是我非常心驚,因為我本身就是小矮子阿哈哈哈

女兒就算了,就怕兒子會遺傳到我的身高阿(那還得了XD)

 

DSC00681.JPG  

 

 

 

好幾年前我自己就有吃過船井的膠原蛋白凍、3C葉黃素凍,對船井的印象就蠻好的,

這次發現船井有針對小孩成長配方的船井高成長就覺得很有興趣。

 

DSC00661.JPG  

 

首先品質上讓人很有信心!

除了經過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上市,經過3年人體實驗,還有台日健康食品雙認證的核可,更獲得世界品質評鑑最高榮譽特金獎!!

SGS814項安全檢驗合格不含任何的香料、色素、西藥、激素等等,

還有兒科醫師王詩婷、骨科醫師陳怡孜、知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營養師王詩今、律師劉清彬一致推薦,

 

DSC00676.JPG  

 

而且4歲以上就能食用,4-8歲是所謂的儲備期,9-18歲則是快速增長期

剛好我家哥哥和妹妹分別是8歲和6歲,老實說哥哥身高在班上其實不高耶,立刻火速趁這個暑假來幫他儲備一下啦。

 

DSC00673.JPG  

 

一盒有15包入,獨立包裝,不受潮、攜帶非常方便,

船井高成長針對骨骼、肌肉、神經有完整的成長配方,尤其還是獨家的水解配方,分子細小很好吸收,

 

DSC00724.JPG  

 

打開是這樣的白色粉末,質地蠻細的耶,對於孩子們來說更方便食用,也更安全。

吸收度更勝於膠囊或是錠劑。

 

每包都有3大關鍵力

✔骨力:牛奶鈣+乳酸鈣,完整補給成長的關鍵鈣

✔學習力:維生素D3,維持神經傳導提高學習力

✔生長力:關鍵二肽膠原,留住鈣質,幫助肌肉成長

 

船井高成長的三效合一更是搭配得很完美,幫助孩子高效成長、均衡發育、聰明學習,

 

大家一定知道鈣質不好收吸、又容易流失吧!

船井所添加的是天然牛奶鈣,每包天然鈣添加量高達1950mg,加上維生素D3的作用機轉,更能提高鈣質的吸收率、進而提高留在骨骼中的比例!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3500mg日本魚膠原蛋白,經過獨家水解技術後,分子更細更小,更可以留住鈣質、幫助肌肉成長吶。

可是具有「骨質保健功能」健康食品認證魚膠原蛋白喔!!

 

 

4-8歲每日1包,9-18歲則是每日2包

一天就等於幫你補進10杯牛奶+110碗大骨湯+6盤雞胸肉+31碗鱸魚湯耶!!!

 

其他成分還有維生素群,像是維生素B1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維生素B6、B12則是可以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提升每日活力!

 

食用方式也非常簡單,粉末本身還是有淡淡的味道,

建議可以加在溫水、溫牛奶,或是其他果汁、優酪乳中,加進後小孩的接受度就變得很高,

     

 DSC00743.JPG  

 

倒進去拉拉ㄟ,蠻快就融解

cats1.jpg  

 

影響身高的因子不外乎有睡眠、運動和基因,基因我是已經無法改變啦,

希望可以透過船井高成長的幫忙,補充鈣質與營養,提高將來成長的更多可能性,

不只是身高,補充/留住足夠的鈣質對於牙齒、神經的發展也是相當重要的!!

 

最近終於開始微解封,算一算也悶了60天了阿~~

孩子的身體都要發霉了,也要適時的帶他們微運動,額外的營養補充我就交給船井高成長,

每天一包、加在自己的早餐中已經變成我們的保健日常,

DSC00760.JPG  

 

期待9月可以再次把孩子們健康的送回學校啦哈哈哈哈

也期待我們家的胖哥哥和小不點妹妹可以再長高一點啦~~~

 

DSC00683.JPG  

 

   

 

 

更多船井高成長

https://funcare.net/9GY6H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5 人追蹤

文章:809

人氣:2079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