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21

日雜髮型輕鬆實現!

好看又好整理的「髮尾燙」,我們更推薦C字燙!利用不同捲度來做出層次,稍微燙高一點點更有蓬鬆感,能巧妙修飾臉型,增添柔美的質感。

用腦過度工作者救星!定期來染白髮和深層護髮是必要行程!帶有灰霧感的可可色系,讓整個人散發洗鍊脫俗的氣質。清透的色澤,還能修飾膚色。


溫塑燙使用130度以下的溫度燙髮,利用漸進式導熱,可降低熱能對髮質造成的傷害。比較不會過熱損害髮質。透過溫塑燙所燙出的捲度,記得一定要吹乾,就能讓髮型維持自然又漂亮。

-

邦尼髮型 D-P館 深夜髮廊

設計師:瑟琳老師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39號3樓

預約專線:03 553 1301

營業時間:16:00-22:00

-

-

-

#需漂退 #特殊染髮 #染髮 #設計染

#popdaily #中長髮 #hair#perm #顯白髮色

#耳圈染 #耳掛染 #新竹髮廊推薦#設計師推薦#竹北染髮#竹北剪髮#竹北燙髮#竹北護髮#竹北髮廊 #可可色系 #溫塑燙

#bloggerstyle #followforfollowback #follow4followback #艾蛙媽vs達樂哥 #like4likes #likeforfollow #蓋白髮 #髮尾燙 #C字燙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