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21

以髮飾起家的POYA寶雅,2021年夏天近期引進多款日韓髮飾,從近期討論度極高的偷心馬尾造型使用的大腸圈髮束,到韓劇中定番的珍珠鯊魚夾、正韓髮圈、髮帶都有。

5款今夏必備髮飾推薦:韓系金屬鯊魚夾、日系大腸圈、珍珠髮夾…一秒完成小姐姐髮型,打造無法抗拒的她

髮飾也能變成穿搭小飾品

image

POYA寶雅今年夏天近期引進多款日韓髮飾,從時髦度激增的大腸圈束、不咬髮絲彈力質感髮圈、韓國小姐姐必備的金屬大抓夾或霧面鯊魚夾。除了綁在頭髮上,韓國女生也流行將鯊魚夾夾於手提袋的皮帶上作為裝飾,或將大腸圈髮束裝飾於手腕上,讓髮飾變成為夏天最亮眼的小飾品。

日系絲緞大腸圈髮束

想營造出無害卻讓人毫無抵抗力的韓妞髮型,使用一般黑色髮圈綁髮過於平凡,建議可以透過軟萌風格的蓬鬆造型大腸圈髮束,搭配唯美的緞絲材質,不論是綁起馬尾或公主頭,都能呈現溫柔感。戴在手腕上也很適合。

 

韓系金屬線型鯊魚夾

(右)首爾DESIGN交叉弧形抓夾合金亮面,NT119(寶雅提供)

無論長短髮都能輕鬆駕馭,不管是側邊夾髮,或是在後方夾成公主頭都適合。金屬色系加上細緻線條感,比一般鯊魚夾更有質感!

小姐姐必備珍珠系髮飾

(右)珍珠抓夾小長方,NT109(寶雅提供)

以今年流行的金屬線條再搭配小珍珠點綴,夾起頭髮一秒變成仙女小姊姊,隨意夾起就有種知性美。

 

正韓系髮圈

(左)正韓O束不夾髮絲,NT78、(右)罐裝雙色多入毛巾圈,NT89(寶雅提供)

以圍繞方式綁起慵懶韓式低馬尾或丸子頭,簡單又有質感。正韓款髮圈可以輕鬆運用在多種髮型,而且不咬髮絲、彈力又好,即使手殘的人也能輕鬆搞定。

 

質感髮帶

(右) CHIC CHIC日本滾輪造型髮帶,NT145(寶雅提供)

瞬間提升穿搭質感,低調的散發著軟萌感十足的氛圍,絕對是今年夏天必備的小飾品。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春夏髮型必學!5大超簡單髮飾運用技巧,手不巧也不怕、多加這步驟立刻看起來更有型

三合一電捲棒、髮根導熱梳⋯懶人、急性子必知韓國縮時系美髮工具推薦!

視覺增高、顯髮量!韓國、小紅書都在夯的高顱頂是什麼?這幾招學起來看起來馬上不一樣!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