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21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膠囊60粒|永真生技2

雖然我總是在該該叫自己老了,但要說出一個所以然好像就說不上來。所以我決定改變一下,花點時間好好靜下心來看看自己,到底身體有哪些讓我覺得改變不少且需要調整的地方。

思考了一陣,發現以前輕鬆可做到的小事都會覺得有點艱辛,像是不坐電梯盡量爬樓梯,甚至還能一次跨兩格,現在則是爬到3樓就吃不消。或是好像怎麼睡都睡不飽精神總是不濟,吃了維他命還是要靠點意志力才能撐起疲憊身軀上班去。甚至冷熱調節變差,天熱總是爆汗但吹冷氣又容易感到冷易著涼,這些都不是以前小時候活力十足會發生的啊!!!!(崩潰....)

 

IMG_1629.JPG

為了改善這些看似沒什麼大影響但長時間會影響健康,想盡各種方式,許多保健食品都吃過,但就是覺得還差那麼一點什麼。直到看到永真生技上官網上寫說我遇到的困擾其實跟一氧化氮有很大關係。

畢竟吃保健食品這麼多年資歷,看到永真生技在創業前5年,專注在一支產品「顧欣NO-左旋精胺酸」時,一上架就給全省藥師親自體驗,並推出無效退費,敢有自信這麼做我相信這就是品牌對於自己產品品質有確實的把關與自信才有辦法做到的。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膠囊60粒|永真生技3

顧欣NO-左旋精胺酸(60粒)

什麼是精胺酸? 那為什麼要補充精胺酸呢?

因為精胺酸是一氧化氮的前趨物,補充精胺酸好回復並提升一氧化氮的含量。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膠囊60粒|永真生技4

我們30歲時一氧化氮含量來到顛峰,之後就開始隨著年紀下降,尤其是當我們有以下的習慣,更會加速的一氧化氮的遞減,像是: 熬夜、不運動、飲食不均衡、生活壓力大、年齡增長、抽菸喝酒。除了抽菸喝酒之外,我其他全中標~尤其是前四個!!難怪我每天都覺得睡不飽、怎麼睡還是覺得累累的......在缺少一氧化氮的情況下,對健康有很大影響。平常我們可以透過飲食補充含精胺酸食物,但那要是得要補充很多很多才夠一天所需的量,但如果像我熬夜、不運動又每天有扛業績生業績的壓力,如果光靠食物補充可能要吃一車的量才夠吧!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膠囊60粒|永真生技1

所以我這種搶時間生活的人就很需要顧欣NO-左旋精胺酸精胺酸功效它扮演的角色就是做到營養補給、增強體力、調整體質以及滋補強身,吃的時候"一定要空腹, 一次兩顆, 一天一次"  。若是特別想要加強保養,那就可以一天兩次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膠囊60粒|永真生技5

對於一空腹吞保健食品很容易想吐的我來說,吃顧欣NO-左旋精胺酸並不會讓我不舒服,可能是因為裡面的成分很單純。而且現在已經養成習慣,上班前一定要吃完再出門,就跟擁有定心丸一樣,即使在對自己保護不能鬆懈的緊繃氣氛下工作好像就不會覺得體力一下子就用完,即使沒有休息午睡也有體力上完整個班。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膠囊60粒|永真生技7

很特別的是膠囊上印有DH+XX 的專利商標字樣,不會擔心買到仿冒品,吃的也更加安心♥

 

顧欣 NO-左旋精胺酸膠囊60粒|永真生技8

現在這樣的大環境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未知的事情我們無法控制,但時間在流逝我們還是會變老,會因年紀增長會退步的機能也很多,我們能做的就是先做好預防。

 

顧欣NO-左旋精胺酸.jpg

我很感謝有永真生技顧欣NO-左旋精胺酸這個好產品在身邊,替我補充體力同時給我好精神。不然這兩個月我是蠟燭多頭燒,沒有它我真的只能靠意志力撐完全部~

有顧欣NO-左旋精胺酸真好!

 

【顧欣NO購買資訊】

健康維持|顧欣NO-左旋精胺酸(60粒)->官網:https://yung-chen.pse.is/3jjzrg

 

【加入永真生技粉絲團,月月抽好禮】

FB:永真生技 精胺酸 / 一氧化氮的專家 -> https://www.facebook.com/YungChenBio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522

人氣:1397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