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21

DSC06584.JPG

以前的廣告總是說女人25歲之後膠原蛋白快速流失,所以被廣告徹底洗腦的我不到25歲的時候就提早開始吃,讓我不小心累積多年的膠原蛋白攝取資歷。

 

基本上現在的膠原蛋白都做得不錯,但要讓我中意的還是要有幾個條件:

1.單包裝方便攜帶,食用簡單不黏手

2.不能有腥味跟特殊味道

像是味丹生技的活妍美之飲膠原蛋白胜肽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它還長的很漂亮♥

 

IMG_1081_jpg.jpg

吃過這麼多牌子的膠原蛋白,在粉劑這一塊我觀察下來周圍的人喜好蠻明顯的。如果非常習慣日系膠原蛋白帶點奶味的口感,或是偏好會加入牛奶、咖啡、豆漿中一起食用的水水,那活妍美之飲膠原蛋白胜肽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DSC06594.JPG

活妍美之飲膠原蛋白胜肽,31包/盒

我自己在膠原蛋白的味道接受度蠻廣的,除了腥味以外。因為我自己的習慣是直接單吃,都是都是白天起床空腹吃。活妍美之飲膠原蛋白胜肽的獨立單包裝設計對我來說就很重要,直接撕開帶入口中配水就能吃完。 超方便啊!!!而且一盒31包,直接一個月準備好,多貼心♥

 

 DSC06595.JPG

活妍美之飲裏頭所使用100%日本魚膠原蛋白,在專利製成的打造下,無腥味無臭味,是可以直接入口的膠原蛋白粉。不要看它一小條這樣,每條有足量5000mg,吃起來就是一個過癮啊!!!加上裡面還添加了荷蘭大廠DSM維他命C ,這點超加分!有在吃膠原蛋白的人都知道要搭配維他命C一起吃,因為它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重要催化劑,兩者缺一不可。活妍美之飲膠原蛋白胜肽直接把維他命C 加在裏頭,即使我早上來不及吃,我只要抓著一條出門就能完成我的早晨美麗大業!

 

DSC06587.JPG

看看合裏頭寫的文字多可愛,真的不要相信什麼外表不重要這種話! 誰不喜歡漂亮看了舒心的人事物呢? 所以不管到幾歲再怎麼勞累,都要盡力讓自己外表維持地好好的

 

DSC06586.JPG

當然,想要肌膚水噹噹要攝取的營養還多著呢~裏頭的果寡糖與Chlorich綠藻萃取物讓我們漂亮同時更能健康有活力。現在疫情狀況還不穩定,那些消息報導看多了難免焦慮恐慌,加減還是會影響心情進而影響到身體健康。所以在這人人都要保護好自己的時期,更要乖乖補充養分們。

 

IMG_1079_jpg.jpg

吃這些食品養出美肌力的同時當然不能攝取到過多熱量阿~好在這一包只有22.1卡,即使因為疫情被關在家不能趴趴走消耗熱量也沒關係,一天多22.1卡不會胖的啦!!!!(比起我愛的手搖飲,這熱量低太多了~)

 

CIMG1682.JPGDSC06589.JPG

我覺得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考驗?從我生日前開始疫情就大爆發,影響到我新工作,讓原本就辛苦的狀態變得更加艱辛。加上外婆、奶奶相繼離世,好多好多事情都一起接著而來,沒有一刻是可以鬆懈停下來的,因為一停下來就會很累很累狂睡!所以這段時間能幫助自己維持好狀態的各種方法我都用上了, 當然其中就包含了活妍美之飲膠原蛋白胜肽。它讓我再忙再累都能快速補充肌膚所需的美之能量,讓我能以好的狀態上班,畢竟在保養專櫃上班,好肌膚就是比較有說服力啊! 所以女人不管到了幾歲,請一定要補充膠原蛋白,尤其過了30歲之後真的有吃有差,認真吃起來吧!

 

♦官網:https://lihi1.com/lKnHJ/tintinj 

♦FB粉專:https://lihi1.com/yxS7d/tintinj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7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