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21

身為書包控,奴媽這次要來推薦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書包/幼童包!是可以放置A4紙張,設計上又不會太巨大的書包~

IMG_3666.PNG

很多幼兒園在請爸媽準備書包時,就會提醒必需要可以放置A4大小,當初DoRe上幼幼班,奴媽也是尋尋覓覓很久,但就是沒有找到適合的。書包要嘛太重、要嘛就是太大,總覺得讓小小孩背有點壓力,所以最後沒有幫她們選可以放置A4大小的書包。後來竟然有廠商把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防水幼童包代理進台灣,奴媽光是看花色就超喜歡!更別說它的各種設計,就是非常適合當成幼兒園書包!
(更新:每年現貨都會賣光光,今年終於又有貨!所以真的不用擔心在學校到處撞包,買到的就是你們了啊!沒別人了~書包大小用三年沒有問題,不用擔心幼兒園要換包)

[奴媽團購]
數量超少的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要來團購了!因為國際物流本來就比較吃緊,Colorful Candy Style台灣代理商每次進貨都超少,今年的現貨又被奴媽要來啦!每款數量都是少少少~價格是全通路最便宜外,還有數字積木,玩沙工具等等,怕孩子幼兒園不停撞包拿錯的,這團要跟上。
▇ 團購網址:https://gbf.tw/tsnrd
▇ 團購時間:即日起-3/18
▇ 買前必看:https://www.facebook.com/twinsDoDoReRe/posts/pfbid038Do7K8fEdSLEugW9kL75Zx6xzTYuGBosuExC82yNxMcoSxVw2MPvRcXXabVtb3NCl
1.兒童背包$2565(現省$400)
2.兒童學習袋$1302橫  $1742直
3.今年新貨便當袋$1126


IMG_3675.PNG

 

IMG_3531.PNG

 

Colorful Candy Style在日本是以圖案很繽紛多元為特色,所以所有產品的色彩和圖案都很童趣漂亮,他們覺得尊重每個孩子的個性和發展階段,讓孩子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很重要的,於是包含幼兒園的書包、雨具、睡袋等等通通有 ,「幫助每個孩子每天微笑,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Colorful Candy Style品牌是這樣說的。

IMG_3681.PNG

 

奴媽第一次看到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的時候,覺得「天阿!花色也太可愛」,不管是男生書包還是女生書包,選布都很有品味。

IMG_3534.PNG

 

風格比較是有點卡通插畫感,孩子會喜歡,大人也不會覺得太幼稚。Colorful Candy Style每季生產的花色都不太一樣,所以花色就是賣完就沒有,奴媽是很愛這樣啦!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一直撞包撞睡袋,小孩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到底是那個。

IMG_3683.PNG

 

奴媽家用過的幼兒書包也是有超過十款,直接來重點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特色。
1.可以放A4紙張。(可以放下A4的幼兒書包也沒幾家)
2.完全防水~外層覆膜防水塗層。(不只是防潑水)
3.擁有減壓揹帶與靠背。
4.舒適的親膚透氣網格。
5.可調整長度與寬度,幼兒園2歲到6歲都可使用
IMG_3671.PNG

 

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幼兒包包是100%純棉材質,外層覆膜防水塗層,看起來會有透亮的反射光折。防水這件事,對孩子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就是很愛打翻水~哈哈!而且上學的時候,一定會遇到下雨天,幼兒比較不知道怎麼遮雨,若書包沒有防水,裡面的東西還會濕掉。

IMG_3692.PNG

 

很多幼童背包的設計其實比較簡單,但事實上,孩子第一次背書包,年齡又比較小,舒適度真的非常重要。這也是Colorful Candy Style奴媽覺得很不錯的推薦之一,包包的後背跟揹帶是有厚度的保護墊。

IMG_3698.PNG

 

IMG_3699.PNG

 

甚至是透氣的網布設計,孩子不會背起來流汗粘膩不舒服,都看得出日本人用心的細節。

IMG_3700.PNG

 

其實光是防水、保護墊、透氣網布就已經是很多家幼兒書包品牌沒有的設計,孩子在幼兒階段,各項器官與身高都還在發展,很多時候不應該輕忽書包這件事。

IMG_3701.PNG

 

再來就是這個防滑扣,這也是奴媽非常建議幼兒使用書包要有的。

IMG_3705.PNG

 

因為如果沒有這個設計,孩子跑跑跳跳,很容易就讓書包滑落,不僅孩子不舒服要一直把揹帶往上拉,也很容易書包一直掉地上。

IMG_3668.PNG

 

IMG_3670.JPG

 

Colorful Candy Style防滑扣還很特別的是可以自行移動位置,也就是能依照孩子的身高來調整,不會因為固定位置卡到。

IMG_3703.PNG

 

甚至是寬度,也能調整,不管是偏胖或是偏瘦都能客製化來揹的概念。

IMG_3704.PNG

 

揹帶也有調整處,所以2-6歲真的都能背,不用擔心。

IMG_3706.PNG

 

DoRe 4歲半的年齡,也很適合使用。

IMG_3536.PNG

 

在包包的夾層方面,前方有一個拉鍊收納處,可以放置手帕、酒精消毒濕紙巾或是衛生紙。

IMG_3695.PNG

 

左右兩邊都有空間,可以放像是水壺、折疊雨傘或是隨身電風扇。

IMG_3709.PNG

 

IMG_3710.PNG

 

包包裡面則是放置空間滿大的,而且有一個夾層。

IMG_3697.PNG

 

奴媽把A4的書籍放進去完全沒有問題!

IMG_3711.PNG

 

後夾層可以放毛巾、鉛筆盒之類都可以。

IMG_3712.PNG

 

IMG_3713.PNG

 

把所有東西通通放到書包裡,其實也是沒有問題~所以Colorful Candy Style空間整個非常夠用。

IMG_3714.PNG

 

如果有上過幼兒園就知道,其實孩子會帶回家的東西很多,像是繪畫本、聯絡本、還有上學做的作品,有的時候還會有因為尿尿或玩耍弄髒的衣服,所以空間充足很重要。

IMG_3715.PNG

 

在設計細節上,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的拉鍊算是有點隱藏式設計,所以不太會刮傷孩子。

IMG_3696.PNG

 

車縫線也都很精緻,質感和縫紉細節品質沒話說。

IMG_3707.PNG

 

IMG_3708.PNG

 

實際揹出門就是有點帥!哈哈哈哈~~~

IMG_3530.PNG

 

IMG_3532.PNG

 

IMG_3533.PNG

 

以Fa弟現在90幾公分,他的生長曲線是10%偏矮,背起來也不會覺得太大,所以幼幼班使用絕對是沒問題的。

IMG_3676.PNG

 

DoRe實際使用~~

IMG_3529.PNG

 

IMG_3680.PNG

 

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 還有搭配的才藝袋,如果像奴媽這種喜歡要用同系列才過癮的話,很建議一起擁有。

IMG_3686.PNG

 

若是孩子去上芭蕾舞、畫畫等等,就可以把東西分開裝。

IMG_3689.PNG

 

才藝袋除了手拿,也可以變成側背的形式~~算是滿多用的。

IMG_3684.PNG

 

IMG_3685.PNG

 

IMG_3691.PNG

 

花色的選擇,男生款都是Fa弟的最愛,像是恐龍、車子跟新幹線!
IMG_3665.PNG

 

新幹線款還是跟JR聯名授權的!真正的新幹線,不是路邊攤那種亂畫的喔!哈哈~

IMG_3716.PNG

 

如果喜歡特別一點,新幹線絕對別的牌子看不到!帥慘~

IMG_3717.PNG

 

IMG_3718.PNG

 

另外這個車車款,也是男孩會喜歡的~有挖土機、警察車、卡車等等。

IMG_3719.PNG

 

IMG_3720.PNG

 

恐龍款式~劍龍、暴龍、雷龍等,喜歡亮色系的話,這個粉藍實際揹起來非常好看。

IMG_3721.PNG

 

IMG_3722.PNG

 

IMG_3679.PNG

 

女生款式也都很精美~~

IMG_3723.PNG

 

IMG_3724.PNG

 

如果還在煩惱找不到A4的幼童書包,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 真的是很有質感的好選擇。

IMG_3677.PNG

 

IMG_3678.PNG

 

[奴媽團購]
數量超少的日本Colorful Candy Style要來團購了!因為國際物流本來就比較吃緊,Colorful Candy Style台灣代理商每次進貨都超少,今年的現貨又被奴媽要來啦!每款數量都是少少少~價格是全通路最便宜外,還有數字積木,玩沙工具等等,怕孩子幼兒園不停撞包拿錯的,這團要跟上。
▇ 團購網址:https://gbf.tw/tsnrd
▇ 團購時間:即日起-3/18
▇ 買前必看:https://www.facebook.com/twinsDoDoReRe/posts/pfbid038Do7K8fEdSLEugW9kL75Zx6xzTYuGBosuExC82yNxMcoSxVw2MPvRcXXabVtb3NCl
1.兒童背包$2565(現省$400)
2.兒童學習袋$1302橫  $1742直
3.今年新貨便當袋$1126

█ 孕媽/新手媽必看

【育兒】0-1歲玩具清單推薦,媽媽不用再煩惱
IMG_9331.PNG

 

【育兒】2019年~2021年最新彌月蛋糕/彌月油飯試吃總整理

IMG_9012.PNG

 

【育兒】彌月禮物怎麼送?十大彌月禮人氣排行,再也不踩雷
123.jpg

 

【保養】7款人氣撫紋霜大評比~孕婦妊娠霜推薦
IMG_9523.JPG

 

【保養】7款人氣幼兒沐浴乳評比~嬰兒沐浴乳推薦
IMG_1110.JPG

 

█ 美好居家必知

【居家】打掃清潔公司怎麼挑?居家清潔費用與服務差異項目報給你知!
IMG_0329.JPG

-----------------
關於【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
50849908_748237245561819_5872448091637940224_n.jpg

雙胞胎DoRe的奴媽
13 人追蹤

文章:381

人氣:523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