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21

 

7.25-7.31.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在工作的領域上,本週牡羊可能會出現一些讓你扣分的事情發生,雖然事情是可大可小但建議一定要謹慎看待,如果用輕忽的態度,覺得這沒有什麼的話就很容易成為其他人的話柄或影響觀感。無論如何都工作會有一定程度影響,更會進一步威脅在職場上面的人際桃花,所以不如一開始的時候就小心看待。

 

金牛座.jpg

這禮拜的金牛座倒是有一些貴人運,可能是長輩或者是有一些資源的人,他們會指派你去做一些你並不想要做的事情,或者是要你有一點要厚臉皮、有點自降身價,這過程或許不是那麼順利且多少有點小疙瘩在心裡,但這過程其實是你目前最需要的幫助,建議金牛們可以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只是暫時的、並不代表永遠都是這個尷尬狀態,忍一忍就會過去的。

 

雙子座.jpg

這禮拜的雙子座有很高的機率需要出公差,或者常常要因為工作的事情在外面四處移動,好處是可以接觸到平常待在家裡不會聽到的訊息,對你來說是還蠻拓展眼界的,尤其是學習到一些網路上沒有、書本上沒有的事情,也會加強你對人情世故上的敏銳度,多用一點心去感受這禮拜每一個你遇見的人吧。

 

巨蟹座.jpg

巨蟹座這一陣子的發展,已經在朋友圈當中建立起一種成高大上的形象,但可能特別要注意一些看上你的光芒,而想要攀龍附鳳的人們。他們有可能是希望你可以幫忙他、跟你借錢,或者是希望跟你一起工作,總之就是需要撥出一些力氣去照顧別人。但是相信巨蟹一向很大方,所以心情上不會太介意、覺得這沒有關係的。

 

獅子座.jpg

這禮拜的獅子座在想要耕耘的領域可能會有一波的收穫,雖然說目前有著十足的行動力,但是只要這件事情有其他人參與其中,那他們有很大的機率會持反對的立場,當狀況發生時獅子表現出比較自我態度的話,對方多少會感到有點寒心,對方的反對其實是基於一個關心你的立場,所以無論自己覺得有多麻煩,都要花一些時間讓人家了解你。

 

處女座.jpg

這個星期的處女座在事業上面的判斷很有可能因為走得很前面,至於想要做的事情別人都無法理解,也會覺得怎麼在這個階段就分心想別的事情。所以就算很有把握也要把腳步放慢一點,充分的溝通、幫助對方了解你的想法,然後再用現階段的立場去構思下一步,不然有可能會聰明反被聰明誤。

 

天秤座.jpg

本週天秤座的表現會有一點失常,明明是很擅長的事但是操作起來就是覺得使不上力,所以建議先暫時避開需要表現自己的場合,像是相親、公開談話之類的會比較安全。原因很有可能是潛意識一直沒有辦法很集中精神,也一直在尋找其他的機會,所以正處在一個青黃不接的階段。建議可以持續的尋找靈感,但是不用急於現在做出很大的改變。

 

天蠍座.jpg這禮拜天天蠍將會面對很多公關的場合,參與之後都能獲得許多資訊、人脈與業績,最終能帶來十分不錯的成績。但也因此花在另外一半或家人身上的時間變少了,對方看到你可能都是最累最不想跟他講話的時候,等於把最好的自己都留給了外人,建議要多多注意一下這樣的狀況。

 

射手座.jpg

射手座這段時間在工作內容上其實有十足的進展,但因為手頭上的事情不只重要、更核心或是離重要的人士更親近,導致射手們必須戰戰兢兢,而且就算是壓力更大,實際上錢也沒有比較多。連帶的還有可能讓同事懷疑你是不是有特權,比較被人家寵愛之類的,,總而言之就是處在又忙壓力又大但有苦說不出的狀態,建議還是不要理會旁人、在每個階段把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吧。

 

摩羯座.jpg

這禮拜的魔羯在工作上面正經歷了一個會想要退縮、不想要那麼重視工作的時候,這時候放下緊繃的狀態其實事另一個機會,可以多多思考哪裡可以去改進。因為魔羯們一向是遇到困難就會想要找答案來解決的人,所以這時候非常的建議花時間去學點東西,尤其是與該領域的專業/優秀人士請教,對於突破困住你的問題將有很大的幫助。

 

水瓶座.jpg

恭喜水瓶座這陣子在事業的合作運上非常好,推薦可以多多主動出擊、邀請適合的人一起完成專案,或者是提供你所需要的幫助,基本上都可以大大為你加分!記得要用最好的樣子發出邀請,避免悲情牌要求人家資源的感覺。隨然工作上很順利,但這週水瓶的朋友對們親近的人就沒有這樣的耐心了,反而對他們有一點不上心,即使忙著公事公辦,也別忘了溫柔對待你身邊的人。

 

雙魚座.jpg

前陣子雙魚座遇到一些比較不順心的事情,到這個時候都已經塵埃落定了,大概進入到收拾的階段。 所以現階段還蠻鼓勵雙魚們不管是在事業或者是在感情上,都可以大膽地做出一些新嘗試,揮別過去不想要繼續糾纏的事情,迎接一些新的人事物進來,將會發現事情原來可以進行得如此順利。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