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21

/tmp/phpF3BxV1

我發現,要了解自己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耶~-而且尷尬的狀況最容易發生在你要買東西的時候。

尤其像我這種對自己本來就一知半解的人,很容易迷失在廣告與代言人裡。更何況我們肌膚那麼複雜,明明就是同一張臉,有些地方會出油有些地方會脫皮,以前的我總是被自己膚況弄得暈頭轉向,還曾經一度誤以為自己是乾性肌(只因為我愛摳粉刺讓鼻子易脫皮)。跟我一樣容易自己下判斷的朋友,真的很需要Farmadermis法瑪德密斯這些貼心的品牌。

 

在購買以前可以先到網站上去體驗組⬇⬇

https://www.ensheen.com.tw/index.php?route=information/record

只需要付產品物流處理費$168,5~7天內就能收到量身訂做的六件體驗組,超級有效率!不過是離島配送的話要先打電話確認寄送方式喔!

 

/tmp/php6f5PMf/tmp/phpNRCYXj

點進網站之後,跟著網站上的說明,接續完成4個步驟,簡簡單單五分鐘就能完成囉!

PS: 記得每個人只能申請一次喔!

 

/tmp/phpECmNzo

STEP1: 當然就是建立完整的會員資本資料啦!

 

/tmp/phpAasyht/tmp/phpTew0it

STEP2: 根據圖示區域,邊照鏡子邊觀察自己膚況,確實勾選所遇到的問題。

一定要老實喔~因為Farmadermis法瑪德密斯有多達28種保養品,肌膚專家會依照我們填寫的資料去搭配適合們的保養品,才能更加精準有感。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認真詳細的網路肌膚問卷,每個部位有可能會產生的問題Farmadermis法瑪德密斯全部都列進去,超不可思議的!完全專業級問卷啊!

 

/tmp/phpzcy8hH/tmp/php8ufRy1

除了看得到的問題,一些目前看不到但某些時機會出現的惱人狀況Farmadermis法瑪德密斯也有考慮進去。甚至還有28種肌膚真實照片供選擇,透過文字與圖片多重填寫確認,更能精準分辨我們膚況。

 

/tmp/phpJLh2fn

STEP3: 選擇物流方式,同時也必須填清楚收件資訊喔。

 

/tmp/phpmT7ecK

STEP4: 最後要填入驗證碼就完成囉~若有推薦碼可以折價的話也是填在這邊!

輸入我的推薦碼: tingting ,體驗組本來原價$198 ,會變成特惠$168喔! (產品價值$499)

 

 

IMG_3156.JPGIMG_3155.JPG

(這兩張是我拿到的肌膚分析結果,有些字眼怕比較敏感一些所以我自行馬賽克了~)

收到體驗組後記得翻到背面掃碼加入 LINE 群組,線上美容諮詢師會傳送您的肌膚分析結果,肌膚保養方面的問題也歡迎大 家隨時提問喔!

我第一次收到這麼清楚詳細的肌膚分析耶,好專業喔!

 

法瑪德密斯肌膚辨析量身體驗產品  (3).jpg

而我拿到的是2號肌膚配方 ,裏頭有:晶透鑽白潔面凝膠、賦活泉源調理凝露、晶透鑽白精粹、精質補水精粹、光感晶透水凝霜、賦活泉源保濕晚霜(滋潤型)

 

法瑪德密斯肌膚辨析量身體驗產品  (4).jpg

♦晶透鑽白潔面凝膠

它是屬於泡沫較為細小,接近無泡沫類型的潔面凝膠。

 

/tmp/phpEJ01c0

雖然沒有泡泡但它質地溫和滑順,清潔過程不會有過度拉扯肌膚。而且洗完乾淨又滑嫩,不會有緊繃感!

 

法瑪德密斯肌膚辨析量身體驗產品  (5).jpg

♦賦活泉源調理凝露

對我來說是基本款化妝水,但屬於凝膠質地我會放在夜間保養使用

 

法瑪德密斯肌膚辨析量身體驗產品  (10).jpg

沒有特別香味,屬於清爽好吸收的保濕化妝水 

 

法瑪德密斯肌膚辨析量身體驗產品  (6).jpg

♦晶透鑽白精粹(左邊)、精質補水精粹(右邊)

兩款也都是好吸收型的,晶透鑽白精粹質地再清爽一點;精質補水精粹雖然稍微黏稠,但也算吸收速度快的。用完之後表層有點黏黏的但完整吸收後並不會影響後續疊擦乳液/乳霜的效果

 

法瑪德密斯肌膚辨析量身體驗產品  (7).jpg

♦光感晶透水凝霜(左邊)、賦活泉源保濕晚霜-滋潤型(右邊)

 

法瑪德密斯肌膚辨析量身體驗產品  (1).jpg

光感晶透水凝霜專門是在白天使用的,不僅帶有粉膚色可以校正肌膚顏色,推開來時會感覺的水感湧出,這是因為它的水凝轉化技術,所以擦完既有著自然的透亮又不會悶。它是我這6瓶裡頭排名第二喜歡的♥

 

法瑪德密斯肌膚辨析量身體驗產品  (9).jpg

我最愛的就是它-賦活泉源保濕晚霜-滋潤型。雖然是晚霜但是推抹開來卻意外的輕薄,喜歡它的有感補水力。喜歡它用完之後肌膚的細緻平滑感。而且淡淡甜香很討人喜歡,是久聞都不會膩的小可愛花香。

 

/tmp/phpfJDPEb

因為它是體驗套組,能夠感受的時間不長,而且它是保養品不能說有效還是無效。但體驗組目的就是讓我們直接感受喜歡還是不喜歡、是否能接受。讓肌膚狀況來做最直接的選擇,即使我們有選擇障礙也沒關係,只要用完之後感覺舒舒服服甚至漂漂亮亮沒有任何不適狀況出現,那就是適合自己的。

 

*關注法瑪德密斯粉絲團 有機會抽價值$10880 的大包裝肌膚辨析量身 7 品組喔!

 

♦法瑪德密斯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rmaMedicalGarden/

♦IG 搜尋:farmamedicalgarden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522

人氣:1394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