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21

超完美的濕紙巾韓國RICO baby,不虧是神級的存在,使用起來非常順手,完全是會讓人一用就喜歡的程度!

IMG_3233.PNG

說來慚愧,奴媽其實沒有買過濕紙巾,因為從DoRe出生後,光是朋友送的濕紙巾,就已經多到讓我們不需要買了。也因為這樣,朋友的愛心有各種牌子,我們就是一個牌子一個牌子用,不知不覺應該也用了快十家濕紙巾品牌。

 

因為當時照顧的是「雙胞胎」,恨不得隨時都多一隻手,非常有感的體會到,好用的濕紙巾跟不好用的濕紙巾,就是讓你的育兒之路上天堂,或是在地獄考驗你的耐心~~先直接說怎麼看濕紙巾好不好用,幫大家減少一些冤枉路,畢竟如果是要花錢買的,用到難用的濕紙巾,根本就會很生氣。

濕紙巾挑選原則?
1.不能連抽。從頭拉到尾的那種,真的很慘~還要用兩隻手在那邊撥開,如果小孩大便或吐奶,就已經超忙要去接了,還要管連抽就是有點悲劇。
2.不能卡紙。有些設計不知道怎麼弄的,要嘛就是濕紙巾沒出來,要嘛就是抽起來卡卡的需要很大力。
3.厚度不能太薄。薄的濕紙巾在擦拭時感覺都有點不太乾淨,而且因為太薄能接的吐奶量就不多,還會滴下來~
4.紙張不能太小。範圍太小的濕紙巾也是很不OK的。

IMG_3298.PNG

久聞RICO baby濕紙巾大名,這次奴媽本來想說秉持著幫大家測試的心態,來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缺點可以被我發現,結果真的如傳說中好用,只好來推薦了!
更新:目前用了半年完全回不去,在家用之外,我們外出用餐或旅行也都會帶著,清潔力跟保濕度真的都非常好。


[奴媽團購]
RICO baby二團來了!上次搶到系統當機不誇張,RICO baby濕紙巾一盒通常價格都是$100以上,奴媽團價只要$69起,超可以入手的!這次除了金盞花濕紙巾外,還有疫情很需要的酒精濕紙巾,奴媽現在都用它來擦拭小朋友的玩具或是門把,DoRe幼兒園開學,也都準備著讓她們帶去學校用。然後這團是全系列團購~RICO baby牙刷、牙膏、新品沐浴、乳液通通有啊!超難得一次補好。
▇ 團購網址:https://19lwao.1shop.tw/a5if2v
▇ 團購時間:即日起-8/21
▇ 買前必看:https://www.facebook.com/303711936681021/posts/1702860966766104

 

韓國RICO baby金盞花濕紙巾
RICO baby濕紙巾有三款,主要差別是在厚度與成分。但因為我們一般用起來,感覺差異性沒有到這麼明顯,如果要省錢,或是孩子比較大了,就選「黃色」張數最多的。但如果是新生兒,或是孩子平膚比較敏感,甚至是像Re這樣有益位性皮膚炎,就建議使用保濕成份比較高的「綠色」跟「藍色」,尤其是「綠色」,有法國高級AQUA保濕成份,皮膚狀況敏感的話,都是用這款。
*黃Sensitive (55gsm),中厚,張數最多,凝膠水體成份有良好的清潔與去污能力,溫和的去除雜質。
*藍Signature (65gsm),特厚,含神經醯氨,是保濕度很好的成份,讓用濕紙巾也可以潤膚。
*綠Primium (75gsm),超厚,擁有法國保濕高級AQUA面霜成份。

IMG_3297.PNG

 

三款的相同特色,在外觀上都是硬蓋式,使用起來非常好開~可單手開啟!抽取狀況也非常順暢,完全不會連抽,對濕紙巾來說這點真的是首要要看的。

IMG_3299.PNG

 

而且因為蓋子夠大,也夠密合,不會沒使用的濕紙巾在裡面沒多久就乾掉。

IMG_3296.PNG

 

而且奴媽覺得RICO好美喔~~就是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濕紙巾無誤。抽起來都覺得好幸福~

IMG_3295.PNG

 

濕紙巾本身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使用天然有機金盞花提取物,這個成份就是讓幼兒的肌膚有舒緩的效果,另外還有8種天然護膚成份來保持皮膚的細嫩狀態,把濕紙巾當成保養品,真的是很高級的濕紙巾啊。大家知道濕紙巾如果一直擦拭,有時候可能造成寶寶的肌膚損傷嗎?但因為生活上還是很常需要用到,像RICO baby這樣呵護幼兒就覺得好棒好感恩啊!
IMG_3312.PNG

 

濕紙巾本身也有通過Ellead皮膚無刺激檢驗認證,像Re之前用一些牌子的濕紙巾會有發紅的狀況,但RICO baby濕紙巾都沒有喔~RICO baby還有壓紋設計,壓紋可以增加濕紙巾的擦拭去污能力~

IMG_3331.PNG

 

濕紙巾的製程,是使用7階段淨化的超純水,把10噸的水淨化為1噸,其中過濾細小顆粒異物、重金屬、雜質等,也去除殘留離子,殺死細菌。白話文就是比起一般的純水濕紙巾製成還要來得更細緻,而且使用優質彈性高的濕紙巾,不容易破~

IMG_3330.PNG

 

寶寶會哭鬧,有可能是因為濕紙巾造成肌膚上的不適,甚至讓肌膚泛紅~這也是為什麼RICO baby一直這麼多人推薦的原因,蠶豆症、敏感肌都能使用!不含螢光劑、防腐劑等,更別說光是有機認證8種天然成份,就是相當頂級相當呵護幼兒的肌膚,眼周、嘴巴、擦鼻涕都能很安心。

IMG_3313.PNG

 

三款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比較好,奴媽特別請廠商組合了獨家混合款,建議就是平常可以用黃色擦拭物品、碗筷等等~因為最便宜!而且黃色有良好的去污能力,所以吃完東西擦嘴巴或是運動完擦汗都很適合。DoRe最近很愛線上跳芭蕾,運動完拿來擦汗剛剛好~
IMG_3235.PNG

 

Fa弟吃完飯也可以擦完嘴巴後,一起清理圍兜跟桌面。

IMG_3334.PNG

 

去污力真的看得見~

IMG_3335.PNG


最厚的綠色,奴媽建議就是用來擦拭幼兒細嫩處,尤其是新生兒~

IMG_3329.PNG

 

Fa弟我都給他用綠色比較多。

IMG_3230.PNG

 

IMG_3311.PNG

 

小手小腳的~就是要很呵護啊!邊擦拭還有乳液保養效果~

IMG_3332.PNG

 

IMG_3333.PNG

 

中間款的藍色,其實很適合選擇困難的爸媽們,像Re這樣皮膚比較敏感的話,就是最好至少用藍色~而且藍色有小包裝可以外出使用,超方便的!RICO baby外出攜帶有藍色款、消毒酒精款、嬰兒手口款還有女性護理款。

IMG_3300.PNG

 

最近奴媽才去學校拿了註冊單,在準備DoRe升中班的物品,隨身濕紙巾跟酒精濕紙巾真的是一定要準備!

IMG_3321.PNG

 

濕紙巾要隨時攜帶,主要是Re只要流汗,就會很容易皮膚紅癢,我都會請他在學校要輕輕擦拭汗水,學校用餐完畢的時候,濕紙巾也可以擦拭嘴巴。RICO baby的20抽濕紙巾也是有蓋子的,孩子使用起來會很方便,更不會因為沒黏好濕紙巾造成乾掉的窘境。

IMG_3319.PNG


韓國RICO baby殺菌清潔濕紙巾
我也都教DoRe上廁所前,一定要先用酒精濕紙巾把馬桶擦拭一遍,所以她們從小班就有這個習慣了!畢竟現在疫情還沒穩定,教孩子多一些保護自己健康的方法,都是好的。IMG_3320.PNG

 

殺菌清潔濕紙巾可以去除99.9%的有害細菌,像是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等。

IMG_3325.PNG

 

在家裡也可以用來擦拭玩具~

IMG_3326.PNG

 

家裡的門把或是手推車扶手處,只要是手經常會碰觸的地方,都可以用來殺菌~

IMG_3327.PNG

 

而且因為面積算滿大的,用起來不會需要抽很多張。

IMG_3328.PNG

 

韓國RICO baby衛生護理可充式濕紙巾
RICO baby 還有一款女性外出使用的濕紙巾,有薰衣草的淡淡香氣,最厲害的是可以被水沖掉,能直接丟到馬桶,所以月事來或是上廁所擦拭都滿適合的。
IMG_3322.PNG

 

韓國RICO baby幼兒天然有機木糖醇牙膏 ( 草莓/葡萄 )
韓國RICO baby BETTY可愛吸盤牙刷

RICO baby的牙齒護理系列也滿精緻的,有潔牙濕紙巾、牙膏跟牙刷。

IMG_3301.PNG

 

牙刷分成3-6歲跟6歲以上,最重要的就是有底部的吸盤。

IMG_3302.PNG

 

底部吸盤的好處就是,牙刷不會不知道要怎麼放!尤其小孩不太會好好擺放牙刷,刷頭若直接接觸到不乾淨的地方又放到嘴巴,是很不衛生的,所以我後來都讓DoRe帶這種牙刷去學校~3入組團購價也才$60一支(比上團更下殺了),比起沒有吸盤,這種真的乾淨很多。

IMG_3304.PNG

 

在家裡使用也很方便~而且有止滑的握柄設計,孩子刷起來不會一直掉牙刷。

IMG_3305.PNG

 

IMG_3355.PNG

 

牙膏的部分,則是4個月就能使用的木糖醇牙膏,有草莓跟葡萄口味~成份還有鈣跟維生素E來鞏固牙齒。

IMG_3303.PNG

 

韓國RICO baby 潔牙濕紙巾
這種濕紙巾式的潔牙還滿少見的,使用的情境會有三種,第一個是外出時,沒辦法即時刷牙,像是孩子吃了甜食或是牙齒沾染食物,就可以立馬擦拭。第二種情況是新生兒,很多爸媽是用紗布巾沾水,有潔牙濕紙巾,不用特別去沾水,也不用擔心紗布巾有細菌重覆使用的問題,還有就是不太喜歡刷牙的孩子,其實像Fa弟有時候會拒絕刷牙,因為每次刷牙他就一直笑說好癢~

IMG_3316.PNG

 

每個都是獨立包裝,抽出來即可使用。

IMG_3317.PNG

 

濕紙巾是長方形,父母使用起來會滿順手的~

IMG_3318.PNG

 

牙齒跟口腔裡面,都可以清乾淨。尤其1歲以下不太會刷牙漱口,這個真的超級好用~

IMG_3310.PNG

 

(新品)韓國RICO baby寶寶洗髮沐浴慕斯500ml
(新品)韓國RICO bab金盞花保濕乳液280ml
(新品)韓國RICO bab金盞花保濕護膚凝膠 280ml

這次團購還有RICO baby新品,是很舒適的居家養護系列。寶寶洗髮沐浴慕斯特色就是直接擠泡,不用特別搓揉,然後可以一罐從頭洗到腳。用起來泡泡算很綿密細緻,而且洗完不會很乾澀,成份有蘆薈、積雪草提取物、洋甘菊花、馬齒莧提取物等,敏感肌膚Re使用起來也是沒問題。這罐沐浴慕斯用來洗屁股跟頭髮特別方便,尤其小孩如果還小,一刻都不能等會動來動去,這種不用搓泡的,單手一擠馬上洗就超方便。

IMG_3308.PNG

 

保濕乳液則是有金盞花香氣,乳狀偏水很好推散~奴媽覺得夏天用起來很不錯,不會有黏膩感。

IMG_3234.PNG

 

 

IMG_3309.PNG

 

還有一款比較特別的凝膠,用起來涼涼清爽。這種凝膠通常都是如果有肌膚不適的地方,可以拿來舒緩~

IMG_3314.PNG

 

像是如果曬紅的肌膚或是手腳被蚊蟲叮,都可以拿來保濕兼舒緩。

IMG_3315.PNG

 

這次團購還能用$199加購奶瓶及餐具清潔劑,這種擠泡式的使用起來很順手,去污力也很棒!沒用過的真的要試試~比很多奶瓶清潔劑好用很多!

IMG_3307.PNG

 

[奴媽團購]
RICO baby二團來了!上次搶到系統當機不誇張,RICO baby濕紙巾一盒通常價格都是$100以上,奴媽團價只要$69起,超可以入手的!這次除了金盞花濕紙巾外,還有疫情很需要的酒精濕紙巾,奴媽現在都用它來擦拭小朋友的玩具或是門把,DoRe幼兒園開學,也都準備著讓她們帶去學校用。然後這團是全系列團購~RICO baby牙刷、牙膏、新品沐浴、乳液通通有啊!超難得一次補好。
▇ 團購網址:https://19lwao.1shop.tw/a5if2v 
▇ 團購時間:即日起-8/21
▇ 買前必看:https://www.facebook.com/303711936681021/posts/1702860966766104

IMG_3306.PNG

 

█ 孕媽/新手媽必看

【育兒】0-1歲玩具清單推薦,媽媽不用再煩惱
IMG_9331.PNG

 

【育兒】2019年~2021年最新彌月蛋糕/彌月油飯試吃總整理

IMG_9012.PNG

 

【育兒】彌月禮物怎麼送?十大彌月禮人氣排行,再也不踩雷
123.jpg

 

【保養】7款人氣撫紋霜大評比~孕婦妊娠霜推薦
IMG_9523.JPG

 

【保養】7款人氣幼兒沐浴乳評比~嬰兒沐浴乳推薦
IMG_1110.JPG

 

█ 美好居家必知

【居家】打掃清潔公司怎麼挑?居家清潔費用與服務差異項目報給你知!
IMG_0329.JPG

-----------------
關於【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
50849908_748237245561819_5872448091637940224_n.jpg

雙胞胎DoRe的奴媽
13 人追蹤

文章:380

人氣:516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