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21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 (7).jpg

卡卡不順暢好像已經成為了現代大多數人的文明病??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雖然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屬於卡卡一族,只要超過三天不想辦法把黃金先生給叫出來,就會有那種大腹便便又脹又撐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尤其是肚子餓到咕嚕咕嚕叫卻因為肚子硬梆梆而吃不下任何東西,對於嗜吃如命的我來說很痛苦。不喜歡那種美食當無法卻食不下嚥的感覺。所以我平常還蠻注重便便是否順暢這件事。

 

但自從五月開始全新工作之後,每天都為了生出業績卻疏忽掉照顧自己。因為腦子裡無時無刻都在想哪裡擠業績,吃飯10分鐘就快速解決,更別說上廁所了。連水都很少喝,黃金先生很久沒出現到我差點忘記它了,直到有天同事跟我說她七天沒有上廁所要去找醫生之後才熊熊想起,我自己也3~4天沒解了啊!  (難怪那個時候總是覺得精神不濟就是哪裡怪怪的.....)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 (5).jpg

好在出現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根本是我的救星,更是我想大力分享給身邊同事好友的有"酵"飲品。因為它

1. 包裝好攜帶

2. 味道酸酸甜甜

3. 乖乖飲用很有感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 (1).jpg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據說之前2.0的版本就紅到翻,雖然孤陋寡聞的我沒跟上,所以這次直攻3.0啊!!! 3.0最大特色就是全素配方、無香料無色素。採用全果發酵,是全家大小都可以飲用的,重點是即開即飲的設計攜帶方便隨時想喝就喝也不沾手。

 

大家都知道吃鳳梨可以幫助排便是因為裡頭的鳳梨酵素,但其實我又不怕能吃鳳梨,因為不喜歡鳳梨咬舌頭的感覺,而且要吃很多很多才有辦法攝取到足夠的鳳梨酵素。而且要吃便宜的鳳梨要自己殺才划算,別人處理好切好的都超貴,可是切水果對在外租屋的我來說實在太麻煩。所以我喜歡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方便"就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 (2).jpg

一包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兩顆鳳梨的營養。裡面不僅有內含鳳梨酵素及寡糖,能幫助營養素吸收,並提供餵養好菌的糧食。更有專利LJ88乳酸菌,它是保護好菌守門員,幫助順暢不卡卡,提升我們的健康力!!! 鳳梨酵素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可以分解大魚大肉中的蛋白質,加強分解不堆積,輕盈無負擔是我們夏天必備的元素阿~~~不然大腹便便穿什麼都不好看><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 (4).jpg

第一次喝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的時候,真實口感就是長這樣(皺眉酸~)。它的酸味來自於"酵素",所以會類似果醋的瞬間強勁感,但隨著味蕾習慣以後,那種微微刺激的酸甜好滋味反倒讓人有點上癮。而且偷偷說,冰過酸味會再降低一些些,變成冰冰涼涼的小甜品。剛好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本來就建議在聚餐後食用,剛好做為飯後小點心剛剛好。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 (6).jpg

可能是我身體代謝實在太慢,喝前三天還無感。第三天開始,我只要身體甦醒之後肚子就會自動開始運作。大概起床後1個半~2個小時以後,就是讓你直接乖乖到廁所去報到。以前都是要吃過早餐有食物下去我的身體才會甦醒運作。開始喝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之後完全不用等到有時間吃早餐,即使匆忙出門來不及吃早餐也沒關係,黃金先生一樣早上會乖乖跟我說早安! 這樣整天下來都神清氣爽啊!!!!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 (3).jpg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但我覺得可以順暢排出結束後的感覺全身會很舒暢,好像身上的重擔被搬走了一樣,覺得人都輕盈了起來,好運也隨時都會發生一樣~~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5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