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21

文森先生隔離霜 (1).jpg

現在幾乎整天都著戴口罩的大家還會化妝嗎?像我外出的話就只畫眼妝(我就是懶妞最佳代表),但拿下口罩後就會感覺妝容有點不太協調,後來我發現使用潤色隔離霜就可以解決這令人尷尬的問題,既不會讓口罩沾滿粉底,又不會讓整體妝容太奇怪,也可以為肌膚減少一點負擔唷!而且就算都待在家也是需要隔離防曬的,這時一款全方位的隔離霜就顯得好重要唷!但我知道一定很多女孩跟我一樣是懶妞,什麼東西都不塗就戴上口罩,但女孩呀~你們還年輕,千萬不要學姊姊呀!

這篇就來分享最近發現的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它是隔離霜,也是防曬霜,還是飾底乳,又是素顏霜,真的是太太太貼心的產品了,怎麼能不趕快擁有它呢?

 

文森先生隔離霜 (2).jpg

文森先生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它從事美妝保養工作已有16年了,了解這條路上不為人知的各種瑣事,於是想帶給大家優質品質又貼近生活的美妝保養品。我近幾年就認識它們了,也很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好評推薦唷!

 

文森先生隔離霜 (3).jpg

在詳細分享前先來看看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的重要特色:

化繁為簡,四效合一,隔離霜、防曬霜、飾底乳及素顏霜。

物理性防曬+化學防曬=雙重防護,SPF 33/PA+++。

雙色任你選,迎向好氣色,馬卡龍綠&薰衣草紫。

防曬更要防水,防水又防汗。

防曬保養不間斷,添加傳明酸和五胜肽。

非常清爽,不黏膩無悶感。

 

文森先生隔離霜 (4).jpg

首先來看看這簡約又清爽的包裝,加上小巧的軟管設計,外出攜帶方便又吸引眾人目光,完全是質感小姊姊風格呀!

 

文森先生隔離霜 (5).jpg

它們推出馬卡龍綠和薰衣草紫兩個顏色。馬卡龍綠可以修飾泛紅過敏肌薰衣草紫可以修飾蠟黃暗沉肌,兩個顏色搭配用可以擁有更好的氣色唷!

 

文森先生隔離霜 (7).jpg

文森先生隔離霜 (8).jpg

來看看它們的質地,是帶有水感的液狀,非常好塗抹,使用後清爽不黏膩,而且也沒有奇怪的防曬味、悶味等等...,炎熱的夏天真的就是需要這樣的感覺。

 

文森先生隔離霜 (6).jpg

現在外出我都只會使用它,可以隔離和防曬,又有修飾膚色效果,就是一款超方便的素顏霜,單擦會讓氣色更好,展現神級的素顏感,搭配眼妝也不會使整體妝容不協調,還可大幅縮短上妝的時間耶!真的非常好用唷!

 

文森先生隔離霜 (9).jpg

我使用的方式為鼻翼和臉頰泛紅處塗上馬卡龍綠,眼周和唇周暗沉處塗上薰衣草紫,使用後的膚色展現出很輕透的嫩白感耶!其實我的膚色還算白,所以以前都不太敢使用紫色的飾底乳,就怕會顯得很死白,但使用它們的之後才發覺原來挑對紫色飾底乳可以讓膚色如此自然的透亮白呀!

 

文森先生隔離霜 (10).jpg

再給大家看仔細一點,毛孔的部分也修飾得很好,使用後也很清爽不黏膩,喜歡裸妝感的女孩真的直接單擦就很OK!

 

文森先生隔離霜 (11).jpg

那它在底妝前使用當然也可以為整體妝容大加分,由於它真的很清爽,所以再疊加粉底也不會讓妝容過於厚重,還可以先修飾膚色,讓底妝部分展現精緻完美的感覺,若是粉底的防曬不夠力也不怕,有了它就萬無一失啦!

 

文森先生隔離霜 (12).jpg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它的水感和清透感讓補擦時也不會破壞妝容,真的是CP值極高的一款隔離霜唷!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女孩們~別偷懶了,何況文森先生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真的超方便,趕快一起來漂亮漂亮吧!

 

文森官網 https://bit.ly/2Tthiez

空氣感立體美白防曬霜 https://bit.ly/3dyuyW4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7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