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21

fivemin-1.jpg

你喜歡喝咖啡嗎?是否也跟我一樣每天早上都必須來杯咖啡醒腦,沒喝的話感覺一天無法展開呢?

今天要來分享目前居家上班的最佳良伴~給我五分鐘單品咖啡包~~讓你就算在家也能享有高級的單品咖啡!!

fivemin-2.jpg

我自己是個美式咖啡愛好者,每天早晨一杯咖啡已經成了我的日常。

尤其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不覺得早上上班前來杯清涼的冰美式,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了嗎? 用黑咖啡來減少一下早餐吃太好的罪惡感XD

fivemin-4.jpg

不過因為疫情開始居家上班,也減少外出採買,但又很想喝咖啡怎麼辦!!!

這時候我就會在家裡備好濾掛或者沖泡式的咖啡。想喝熱的時候就用濾掛咖啡,簡單五分鐘就能有杯濃醇香的熱咖啡。

除了濾掛之外,給我五分鐘單品咖啡也有推出浸泡式的咖啡包,只要把咖啡包泡在熱水裡等待五分鐘即可,想喝就喝,超方便。

fivemin-6.jpg

不想喝熱的,就可以跟我一樣在晚上睡覺前先把浸泡式的咖啡泡到水裡在冰到冰箱,

隔天早上起床就能享有好喝的咖啡了~一包浸泡式的咖啡大約使用150c.c.水量,想喝多一點的就可以選擇泡個兩包。

fivemin-7.jpg

對於咖啡我自己其實沒有太多研究,只知道自己不太能喝偏酸的咖啡,喜歡偏苦的咖啡。

給我五分鐘就有推出很多款不同風味的咖啡供民眾選擇,每款的咖啡豆也有經過不同的方式處理,有水洗、日曬、蜜處理的咖啡,也有不同產地的咖啡,每款都有獨特的風味

 

fivemin-9.jpg

fivemin-8.jpg

 

品嚐過一輪之後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瓜地馬拉 安提瓜 瑪格麗特的咖啡。瓜地馬拉產的咖啡似乎最對我胃口,

就連去咖啡館買咖啡時候我通常點的也都是瓜利馬拉產的咖啡。這產地的咖啡喝起來會有一股黑巧克力回甘的味道,很香醇濃郁,為偏苦的味道,我自己很愛。

 

fivemin-11.jpg

 

fivemin-10.jpg

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歡哪一款咖啡,官網有很貼心的隨機咖啡組合,一次給你很多種不同風味的咖啡,讓你可以方便找到自己喜歡的咖啡。

想知道更多可以到官網上去瞧瞧 https://www.giveme5min.com/index

 

 

fivemin-13.jpg

Bt the way~我覺得咖啡包上的一些厭世小語跟迷因語還蠻幽默的~~

fivemin-3.jpg

 

fivemin-1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