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21

由許光漢、章若楠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電影《你的婚禮》是,台灣於今日(7/9)在線上平台GP+可觀賞,女主角章若楠擁有清秀臉龐,擁有「氧氣美女」的稱號,該如何打造讓人一見傾心的初戀系臉龐呢?這些妝容重點可別忽略。

60E8221AD360B1625825818

底妝:清透原生美肌

整體妝效要夠乾淨且清透,如果有黑眼圈、痘疤等較明顯的瑕疵或者膚色不均,可以先用遮瑕膏、校色產品調整,接著選擇具有柔焦效果又足夠輕盈的粉底,打造自然、不厚重的妝效,就像天生擁有乾淨好膚質一樣。

60E81F6BACEE41625825131

眉毛:霧中帶型

在眉毛上首先可以運用較為乾爽、好暈染的眉筆,勾勒出自然、有眉峰的眉型,不要忘記使用螺旋梳將色料暈開,再使用眉粉填補空隙、也打造柔霧感,整體來說有精神有不會太搶眼。另外,章若楠本身的雙眼距離比較寬、眼型偏圓,在眉頭的部分會稍微往前畫一點點,讓五官看起來更集中、有神。

60E81FE9C8CCA1625825257

眼妝:清澈無辜大眼

上面有提到章若楠的眼型偏圓,本身就自帶靈動少女的氛圍,在電影劇照中幾乎看不到上眼皮有顏色,可以參考之前介紹過的無眼影妝容,選用稍微比膚色深一階的霧面色來替眼皮消腫即可,如果想要打造臥蠶的話,可以選用霧面的粉白色作為膨脹色。睫毛則是非常乾淨、根根分明的,看起來就像天生睫毛就又翹又長,可以運用燙睫毛器打造自然的弧度,再選擇纖長款的棕色睫毛膏。

60E8205F801631625825375

腮紅:無邊際感暈染

章若楠的頰彩淡到幾乎看不見,但如果是本身比較沒有血色的人,可以選擇裸粉色系、橘粉色系,運用鬆刷少量的堆疊且仔細暈染邊界,創造出若隱若現的無邊際頰彩,不著痕跡的增添氣色。另外,腮紅的下緣不可以低過於鼻樑,會讓五官有種下墜感、看起來會比較成熟。

60E82008190191625825288

唇彩:自然水潤

在電影中、日常中,章若楠都很常選用珊瑚色調的唇彩,質地不是完全的水光、也不是極霧面,介於中間的半水光妝效最自然也適合。

60E8209B2BBA61625825435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https://www.marieclaire.com.tw/;《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rieclaire.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少女時代、BLACKPINK彩妝師Youtube頻道公開!彩妝技巧不藏私,訂閱起來絕對不吃虧

縮短中庭顯年輕!唇妝擴張、修容多這一筆⋯化妝注意這幾點馬上看起來不一樣!

《一不小心撿到愛》甜寵劇趙露思回歸!私下蜜桃色系妝容春夏必備,一起成為好感系女孩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