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21

7.11-7.17.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本週工作上可以說是有層出不窮的任務,需要牡羊們去用創意想辦法解決,就下定決心行動起來吧!一路忙下來的過程中會幫你牽起很多意想不到的貴人,如果有線上的人際交流聯誼也非常建議參加一下,如果你在家裡工作的話,這個禮拜會感到做事情特別的有效率,績效上升、或者是做起來更自律!

金牛座.jpg

各位金牛座的朋友你們也該結束耍廢的模式了,雖然待在家裡的時間一多會讓你們的懶病整個上升,但是在這禮拜真的是建議你要收心了啦,可以多多參加線上會議,看一看同儕們認真跟積極的樣子,幫助自己趕快步上正軌。畢竟你也不想要跟別人聊起來沒有話題吧,或者是落後別人的感覺,所以藉由這樣的良性競爭會讓自己意識到不能再這麼廢了!如果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也建議去上一些線上的課程,至少補充一下自己的才藝。

 

雙子座.jpg

這禮拜的雙子座可以靠自己闖出一片天,現在的環境對你們是還蠻有力的,看似身邊有很多資源跟貴人幫助,但其實績效都是靠你自己的聰明才智還有努力給拼出來的,跟別人都沒有關係,但是當你有成績之後,好像跟你有關的人都會一起共享這份榮耀的感覺!這也是挺好的,呈現出一種點亮自己照亮別人的感覺。

 

巨蟹座.jpg

現在的巨蟹座可以說是團隊當中的中流砥柱,主要是出腦袋的那個人,加上你本身手腳也十分勤快,所以會覺得大家依賴你的程度比前還要多,這當然會讓你做起事來更有動力又更順暢。可以趁現在耳聰目明+神智清楚的時候,多思考一些長遠的規劃,都能夠幫助提升內在更相信自己的正向感,做起來也會更有力量。

 

獅子座.jpg

這禮拜的獅子座非常適合從事斷捨離,因為現在想要做的事情可能跟過去是完全不一樣,如果還沒有做出一個成績的話,也很難跟別人解釋、讓他們去理解甚至是支援你。所以可能會在階段性得到一個終結,然後全心投入在自己更想要耕耘的領域上,這件事情短時間或多或少還是要花你一點錢。但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多一點付出也不為過。

 

處女座.jpg

這段時間的處女座非常適合在工作上面與人團體作戰,不只是貴人運非常得好,就算是遇到一個不熟悉的人,也很容易找到彼此的交集,並且可以互相幫助的地方,所以跟別人短時間的一起合作走一段路,都能幫助你更輕鬆更省力!當然想獲得各方的幫助,也要盡量讓自己常常與朋友們接觸跟傳遞想法。

 

天秤座.jpg

這禮拜的天秤座事業運勢有明顯的拉抬、尤其有貴人相助,可能是政府、大公司大企業、知名的人事物,依循他們的腳步都會讓你有一種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比較省力的感覺。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也別忘了多去尋找這樣子的人事物來連結,將會從中得到很多很棒的啟發。

 

天蠍座.jpg

天蠍座在本週的讀書運勢特別得好,所以最近有想要進修、考試、考證照、上線課程、或者是讀一本很深度的書,可要多多的把握這樣的運勢。而且如果有一起努力認真的夥伴的話,彼此碰撞出來的火花也會非常的正向,將會感受到在這條路上並不是自己一個人孤單地在努力,其實這也很有可能發展成戀人的情誼啦!如果工作跟海外的人事物有關聯的話,也會進展得很順利呦。

 

射手座.jpg

這禮拜的射手座投資運勢算是很不錯,但不是那種突然手氣好的那種,而是自己有先做好功課,或者是以本身就非常懂的領域為基礎,只要看準了下手都有機會變身投資理財中的小天才啊!任何有關於錢的問題,在這個禮拜都去把它談清楚、搞定、多做一點布局,不要錯過你的好財運。

 

摩羯座.jpg

摩羯座這段時間會遇上身邊有人很想要幫你、指導你,可能會是工作上的夥伴,甚至是你的另外一半。基本上對方是真的為你好,也有確實有提供實質的幫助,只是在這過程中要告訴自己多多忍耐,因為這可能不是你要的方向,或者是覺得要向人家低頭的感覺不是很舒服,但是魔羯們也要學會接受人家對自己的好意,整體而言這也是讓自己輕鬆一點的結果,不如就享受被幫助的感覺吧!

 

水瓶座.jpg

這個禮拜的水瓶座主要的關心重點都在工作上,有忙不完的事情都要你親力親為去處理。但是總體來說運氣還是很不錯的,只是並不一定是往你原本設定的方向派進,但你的努力都還是可以直接被印證出來,並不會白費功夫,可以說是因為給自己的標準設定的比較高所造成,可以放寬心,做好每一件你可以掌握的事。

 

雙魚座.jpg

這禮拜的雙魚座有一種樹大招風的感覺!但是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你現在是有那個底氣去發動攻擊的,人家如果想要來鬧你,也只是因為你實在太招人嫉妒了。所以建議雙魚座必須要全力出擊,讓自己擁有主動跟話語權,然後別來鬧你你就釘回去,大獲成功的機率可以說是非常高的!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