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21

DSC06726.JPG

最近都宅在家寫企劃,非常需要一些正面能量!所以「給我5分鐘的濾掛式咖啡」就非常適合我喔!每次不到5分鐘,讓單品、精品咖啡不再遙不可及,省時又省力,還很平價喔!不用外帶就可以喝到高品質咖啡~想喝就喝超方便。

DSC06738.JPG
高規格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我喜歡這些幽默風趣的金句~「能者過勞」、「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讓人會心一笑,紓解巨大的工作壓力阿~~~

DSC06734.JPG

有2種沖泡方式,分別是:

浸泡式咖啡:沖泡方式與一般茶包的沖泡方式相同,只要將咖啡包放在馬克杯中並沖入熱水就可以品嚐。講求方便以及濃厚的香氣、風味。

DSC06728.JPG

濾掛式咖啡:模擬手沖咖啡的沖泡方式,適合喜歡品嚐咖啡多層次風味的消費者。

DSC06716.JPG

DSC06720.JPG

咖啡名稱:瓜地馬拉

本日金句: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如果不努力,一定很輕鬆

種類:浸泡式

處理法:水洗

風味描述:橘酸Citrus、核桃牛奶Walnut milk、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

口感評比:口感乾淨清爽、濃醇香氣~~讓人一喝就愛上它。

DSC06721.JPG

咖啡名稱:衣索比亞 西阿爾西區 娜莎豹

本日金句:我不只會吃,我還會餓

種類:浸泡式

處理法:水洗

風味描述:柑橘Orange、水蜜桃Peach、佛手柑Bergamot

口感評比:在西達摩產區的西北方有一個小小的區域,那就是「西阿爾西區」。西阿爾西區是 2018 年的新興產區之一, 深烘焙後產生的深邃甜味,多層次風味讓人心情愉悅!

DSC06719.JPG

咖啡名稱:衣索比亞 西阿爾西區 娜莎豹

本日金句:每裝忙1分鐘,你離下班就接近了60秒

種類:濾掛式

處理法:日曬

風味描述:蜜桃Peach、花果香Floral berry、綜合莓果Tropical Fruit Mixed Berries

簡介: 在西達摩產區的西北方有一個小小的區域,那就是「西阿爾西區」。西阿爾西區是 2018 年的新興產區之一,細緻的酸味深受大家喜愛,豐富莓果、優雅的花果香氣,不管當早餐咖啡或下午茶咖啡都很適合喔!

DSC06723.JPG

DSC06731.JPG

#單品咖啡 這裡來買~

網址:https://www.giveme5min.com/index

DSC06727.JPG
DSC06712.JPG

DSC06711.JPG

DSC06737.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9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