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21

IMG_8065.JPG

 

居家防疫期間,發現好多人都廚藝大爆發!我們家也忍不住心血來潮,在網路上滑了別人的可樂雞翅照片,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就決定來試做看看!做完之後,真心不騙超簡單~請大家一定要看下去,一次成功!!!首先要準備的東西就是雞翅了,看你喜歡這種雞翅還是翅小腿那種都可以,然後一點薑、蒜切片,醬油、米酒、可樂易開罐的一罐。

IMG_8066.JPG

 

在鍋裡倒點油,先將薑、蒜放進去爆香一下,然後把雞翅全部放進鍋內,稍微拌炒到外皮有點金黃顏色。

IMG_8067.JPG

 

接著放入醬油三湯匙,米酒大約一匙半,可樂整瓶倒進去,調味的部份我覺得是看個人口味,喜歡吃鹹一點的話,可以醬油加稍微多一點,不然就會是可樂的甜味重一些,而米酒我們抓的比例大約是醬油的一半份量。

IMG_8068.JPG

 

接著就是中火慢慢的燉,讓所有的調味料可以入味,因為湯汁比較多,我們要煮到收汁,所以火不要太小,不然可能會煮很久都還沒好。在燉煮期間,有時候攪拌一下即可。

IMG_8069.JPG

 

大約20分鐘左右,可樂雞翅就可以上菜啦!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吃起來雞翅很軟嫩,而且非常入味,真的是一道非常簡單的料理,相信你看了這步驟也能一次成功。而且在燉煮時,也不太需要一直顧,還可以一邊做別的菜,真的是很方便啦!

IMG_8070.JPG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