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

2021

說到近幾年流行的瀏海,很容易就會想到空氣瀏海、氧氣瀏海等等,提到妹妹頭反而會給人一種復古、90年代學生感,但2020復古風大熱,與眉毛切齊的Full Bang妹妹頭瀏海也再度流行回來啦!來看看秀智、太妍的造型示範吧~

瀏海這樣剪最年輕!跟著太妍、秀智的Full Bang,讓你一秒回到18歲!

Full Bang 這個名詞是蝦咪?

英文中會用fringe或是Bang來表示瀏海,韓文又是個會直接使用外來語的語言,因此除了앞머리(瀏海)外,也會用뱅(bang)這個字來形容瀏海的造型,因此풀뱅=Full Bang其實就是齊瀏海的意思啦~Full意指前額被瀏海完整覆蓋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妹妹頭!

 

女神太妍的Full Bang

截圖 2021-07-08 上午11.40.45

以少女時代出道的太妍,其實在《Into The New World》時期就可以看見妹妹頭的造型,這些年來當然也變換過中分、空氣瀏海等等造型,但太妍將瀏海剪短,加上她保養得宜毫無變化的臉蛋,真的就像回到剛出道時一樣啊!蓋住眉毛的齊瀏海,如果配上黑髮會給人一種沉穩的好學生感;配上深棕色,則帶了一點輕盈、活力的感覺,近期即將回歸的新曲預告照,則就像芭比娃娃一樣。

 

Start-Up秀智的Full Bang

秀智在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中飾演年輕女創業家,在劇中以長髮搭配齊瀏海的造型出場,稍微碰到眉毛加上偶爾紮起的馬尾,營造活潑的感覺,秀智的瀏海依然覆蓋住整個額頭,但髮量稍微薄一點,給人的視覺效果也比較輕盈,不會因為長髮+瀏海而過於厚重。

 

更多示範看這邊

截圖 2021-07-08 上午11.43.40

除了太妍跟秀智外,最近不論是日本或是韓國的髮廊,也都走回了復古的齊瀏海路線,不管任何髮長、是否有燙捲都都很適合,真的會有種減齡的感覺啊~

不想真的剪瀏海的話?

如果真的要剪瀏海,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猶豫,覺得一刀剪下去造型就定案了!這裡提供一個很棒的方法,那就是去買髮片啦~現在市面上有超多造型自然的髮片+假髮,只要裝上去,瞬間就能變換造型,推薦給大家!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下半年日系瀏海趨勢!溫柔微旁分、大人感流線型、率性短瀏海⋯選一款新髮型一起度過夏日!

空氣瀏海、八字瀏海怎麼弄?精選電棒、髮捲、圓梳瀏海整理技巧,人人都能是巧手!

反捲瀏海打造超完美弧度?粗硬髮質行不通?髮捲要注意這一點,快試試看你適不適合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