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

2021

L-1.jpg

 

大家平時有在使用酸類保養嗎?今天要來分享理膚寶水全新推出的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三酸煥膚瓶),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代謝臉上的惱人粉刺痘痘。 讓光滑的水煮蛋肌重現!!尤其最近因為疫情大家都待在家裡,此時不保養更待何時!!

 

L-2.jpg

 

相信很多人常常為了臉上的痘痘粉刺而感到困擾吧? 雖然我自己沒有什麼太輝煌的抗痘經驗,但也還是會有粉刺的問題,尤其是那些閉鎖性粉刺,真的是有如雨後春筍,怎麼清都清不完呀!

是說大家要有個觀念,那就是粉刺永遠不會有消失的一天,他就像是永久租客,趕走了一個就又會有另外一個進駐,撇除那些因為內分泌失調而導致的痘痘粉刺,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平時的清潔保養、飲食生活習慣等等來減少這些粉刺痘痘的產生。除了定期做臉保養之外,平常也可以用一些比較溫和的酸類保養品來加速代謝臉上的粉刺痘痘,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皮膚專家 理膚寶水全新推出的 極效三重煥膚精華。

 

L-3.jpg

 

包裝採用的是滴管式的設計,但私心覺得如果是真空按壓瓶會更好~~質地是水狀精華,流動性很高,但也是有一點點的稠度。不過不用擔心會黏稠,他相當的清爽也很好吸收,擦到臉上之後稍微等一下下就會吸收變清爽了。

在使用酸類保養的時候,有幾點必須要注意。 如果你的肌膚處在敏感的狀態,或者有開放性傷口請避免使用酸類保養,因為有可能會讓肌膚狀況更糟糕。如果是一般的健康肌膚,使用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嚕。

 

L-7.jpg

 

另外就是如果有使用酸類保養,請一定要做好保濕以及防曬的工作,這點超重要!!因為在我使用過很多酸類保養之後發現,酸類保養可以代謝掉臉上的粉刺,但相對的肌膚也會變得比較乾燥一點,所以保濕很重要。另外也因為使用酸類保養品有些成分對光比較敏感,所以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

 

L-4.jpg

 

不過大家最有疑慮的就是,酸類保養品到底要怎麼挑選?用了肌膚會不會不舒服等等疑問,我想,在使用酸類保養的時候,除了請教你的皮膚科醫師之外,我自己會選擇醫美品牌來購買,因為通常是有醫生一起研發背書,使用起來相對會安心一些。像是理膚寶水,他們的研發團隊裡頭就有皮膚科醫師唷。 

 

L-10.jpg

 

理膚寶水全新上市的這款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以獨創的三重酸配方,多方面擊破臉上的頑固粉刺。一瓶三種酸幫助解決臉上的粉刺問題,不用再去爬文各種酸的比較。

LHA(脂氫氧基酸):萊雅的專利成份,加速代謝基底微粉刺,預防粉刺生成

水楊酸: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改善粉刺

甘醇酸:代謝老廢角質、均勻膚色、淡化瑕疵

L-5.jpg

在使用酸類保養前,我一定會使用成分簡單的保濕化妝水先打底,先上肌膚有一定的水分之後再擦上酸類保養。尤其一開始使用酸類保養的人,一定要先給肌膚有一個底層的保護。

接著再擦上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這款煥膚精華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他裡頭添加了很多可以穩定肌膚的成分,像是理膚寶水的經典成分-溫泉水,含有微量元素,可以舒緩肌膚的敏感不適;另外還有舒緩肌膚泛紅不適的菸鹼醯胺。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感肌寶寶,請認識菸鹼醯胺!

 

L-11.jpg

再用化妝水打底之後,我會將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滴在手心上,我的用量大概是1/3-1/2管的用量

L-12.jpg

接著再塗到粉刺比較多的地方,像我的話最近大概就是下巴、臉頰比較多閉鎖性粉刺。畢竟外出口罩都戴了一年多的時間,再加上台灣悶熱潮濕的環境,簡直就是細菌的最佳生長環境。

所以周邊也有很多朋友飽受口罩痘之苦,所以這時候就很適合用這種酸類保養來代謝肌膚裡頭的頑固粉刺,終結他們變成痘痘的危機。

L-13.jpg

L-15.jpg

 

當然還有每個人都有的鼻頭粉刺,粉刺這玩意真的是讓人又氣又惱~怎麼清都清不完啊QQ. 偏偏疫情現在也不敢去清粉刺

不過還好我還有理膚寶水的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L-14.jpg

目前大概使用約10天,下巴的閉鎖性粉刺有稍微少了一點點,畢竟肌膚更新一次的時間是28天,酸類保養只是幫助代謝那些粉刺,要在短時間之內看到什麼太顯著的效果我覺得是有點困難拉

不過有這樣的成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至少下巴那些討厭的閉鎖粉刺是真的有少了一些。   皮膚紅紅的是因為要憋嘴拍照~加上我皮膚本來就薄,微血管近看的話其實蠻明顯的,而且我是酒糟膚質,泛紅根本就是家常便飯QQ

在這裡我分享一下我使用的過程

在這10天使用的過程除了有一天肌膚特別乾燥沒有使用之外,其他天數我都有使用,大約是5-7天的時候會覺得臉上的粉刺莫名變很多,感覺是深層的粉刺開始代謝出來,上網爬文之後發現只要使用酸類保養好像都要經過這一段陣痛期,這期間除了加強保濕之外就是減少保養品的使用,程序越簡單越好。

接著後面8-10天的時候我有搭配洗臉機一起使用,把在表面容易去除的黑頭粉刺給震出來,之後再敷上保濕面膜,舒緩一下肌膚。不過這款三重酸煥膚精華算是很溫和低刺激的酸類保養了,除了我自己手賤擠粉刺造成破皮傷口碰到精華的時候覺得刺痛之外,基本上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產生。

 

L-16.jpg

相信過不了多久我的肌膚也能慢慢變成理想中的水煮蛋肌拉~~~

抗痘抗粉刺本來就是長期抗戰的事,大家千萬不要覺得一開始沒效果就放棄唷!!!當然,有肌膚問題第一個先去找皮膚科醫師,想要做這種居家煥膚的也可以請醫生推薦適合的保養品

千萬不要自己亂買亂用,肌膚沒好反而變得更糟就不好嚕~~~保養路上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想了解更多請上

品牌官網活動頁: https://bit.ly/2RBz0Me

MOMO品牌旗艦: https://bit.ly/3v6LCbD

Shopee官方旗艦店: https://bit.ly/3zemOCa

L-6.jpg

 

 

L-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