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21

喜好泰國菜的我們,NARA Thai Cuisine 一直是我們的口袋餐廳,過去好幾次前往用餐都因為太急著吃結果忘記拍照(笑),這次疫情期間我們在家防疫用餐也不想虧待自己的肚子,所以就用Foodpanda點了NARA Thai Cuisine的外送!

NARA Thai 在疫情期間有推出泰國御廚餐盒(價位180~250元/個),也可以單點,而且現在精選單品有推出樂享79折的活動,在Foodpanda點也是一樣喔(還不用自取)!感覺非常超值當然要點一波!

IMG_1723.JPG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外帶菜單&餐點介紹

先上NARA Thai Cuisine 的最新外賣菜單 ⬇️

新外賣菜單-正面.jpeg

新外賣菜單-背面.jpeg

因為組合餐內會附米飯和青菜,在家吃這些東西都可以自己準備,所以最後我們全部選擇單點,這次真的很失控點了非常多道,本來家人還暗想說沒吃完反正下一餐可以配,結果沒想到全部一次吃光光啊!!!太扯了~哈哈

這次點了 金錢蝦餅、酸辣海鮮沙拉、檸檬魚、打拋豬、紅咖哩雞肉、嫩烤松阪豬 才$1691元啊啊啊!之前進餐廳吃隨便都要噴兩三千塊,外帶單點79折真的非常划算又滿足!

#金錢蝦餅 277元

金錢蝦餅是女兒最最最愛的一道,外帶回家稍微用氣炸鍋加熱後還是很好吃!我們這次還額外點了兩盒送給鄰居敦親睦鄰一下,大家都好愛Nara Thai!

IMG_1716.jpg

#酸辣海鮮沙拉 277元

這道酸酸辣辣的酸辣海鮮沙拉,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道!夏天吃真的很開胃,海鮮有淡菜、蝦子、花枝,用料很實在,我本人非常推薦點這道!

IMG_1717.jpg

#檸檬魚 379元

這次點外送,我本來最擔心的是這道檸檬魚,很怕外送就不好吃,但沒想到反而這道菜是VVIP,超級好吃的啊~餐廳先把辛香料分開包,魚跟湯汁放一起。最後撒上去,吃起來幾乎跟在餐廳用餐的品質一致啊!

IMG_1718.jpg

#打拋豬 221元

打拋豬也是我們每次去必點的一道,買回家還是很好吃~

IMG_1715.jpg

#紅咖哩雞肉 237元

紅咖哩雞本來要留著隔餐吃的,結果一打開還是吃光光,咖哩醬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這個直接拿來配法國長棍麵包真的絕配!!!

IMG_1714.jpg

#嫩烤松阪豬 300元

嫩烤松阪豬也是很好吃,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美味,旁邊佐上清爽的青木瓜沙拉,風味又跟酸辣海鮮沙拉不同,讚讚!

IMG_1719.jpg

這次用餐真的超滿足啊啊啊!非常推薦大家訂!

我們家吃完之後還嚷嚷說以後要一個月吃一次!哈哈哈

另外另外,現在用Foodpanda還有指定店家全館消費滿100折50,真的超划算啊~~~快點點起來喔!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餐廳資訊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2 2771 89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官網:https://www.nar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

其他外帶餐廳推薦 ⬇️

【Ariel揪愛吃】台北國賓飯店 粵菜廳 | 台北中山 | 米其林餐盤推薦 | 廣東菜 | 2021食記、外帶菜單價格、電話地址

【Ariel揪愛吃】游壽司金華店 開放外帶囉! | 台北大安 | 日式料理 | 米其林餐盤推薦 | 生魚片丼飯、壽司 | 大推海膽鮭魚卵丼、黑鮪三色丼 | 2021食記、外帶菜單價格、電話地址

Ariel 邊走邊玩
0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