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

2021

ND-1.jpg

因為疫情,很多人都待在家裡,不用外出日子,減少了彩妝品的使用,肌膚的毛孔也更能呼吸,這時候當然要好好在家保養一番。今天就要來分享NU+ derma的金采極致晶凍凝露以及神經醯胺水漾保濕面膜。親自使用過後對Nuderma 新德曼評價心得分享~~

ND-2.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喜歡怎樣的保養?喜歡清爽型的,還是喜歡擦完保養之後要油油亮亮的??

我自己則是分季節,夏天喜歡清爽的保養,冬天就喜歡把臉擦的油油亮亮的,畢竟夏天天氣比較熱,擦得太油膩,反而會覺得不舒服,還好新德曼的這系列保養品超級無敵清爽,完完全全就是為了夏天而誕生的保養品。

ND-3.jpg

先從金采極致晶凍凝露開始介紹吧~~~這款凝露的包裝是玻璃瓶身包裝,整體有點重量感,再搭上金色蓋子,完全超有質感。

這種簡單又有質感的東西真的很容易令人著迷噎(尤其是我),而且仔細一看會發現裡頭有滿滿的金箔。

大家知道金箔用在保養品裡頭有什麼樣的功效嗎?那就是抗老!!!  想要凍齡,就要提早作好抗老保養。 而裡頭有滿滿的9999黃金金箔,讓你每天使用,一天一天凍齡抗老。

此外裡頭也有添加抗老舒緩的六草本複合因子,六種草本分別為:甘草、艾草、雷公根、銀杏、藍莓、玫瑰。除了給肌膚保濕舒緩之外,也能幫助肌膚修護抗老。

ND-4.jpg

ND-5.jpg

凝露的質地,流動性不高,我一開始還以為可能會很粘膩,但結果他一點都不粘膩,而是極致清爽。如果你是個極度不喜歡擦完保養品臉上有殘留感覺的人,這款完完全全適合你。

ND-6.jpg

很好推開,而且推開之後會變得很水~

ND-7.jpg

說明書上雖說是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但裡頭有金箔耶~~豈能浪費~所以我是直接擦到臉上去

image12.jpeg

稍微按摩一下就會被肌膚給吸收,夏季保養令人不愛的黏膩感, 完完全全沒有! 

image4.jpeg

另外想要加強保養,就可以搭配使用神經醯胺水漾保濕面膜~~

 

夏天真的也是個適合敷面膜的時候呢,尤其炎熱的太陽,常常把肌膚曬得紅紅的,這時候來一片冰鎮過的面膜,舒緩安撫一下發紅的肌膚。

這款面膜因為有添加神經醯胺的成分,對於肌膚修復效果相當的好,可以幫助肌膚重建保護城牆,增強肌膚對外在環境因子的抵抗能力。

當然還有一些舒緩肌膚的尿囊素以及提供肌膚保濕的鎖水磁石~使用完肌膚就是水水嫩嫩,跟喝飽水一樣~~~

不過因為質地都很清爽,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建議還是要再擦上乳液或者保濕凝凍類的鎖水產品,滋潤度才會比較夠唷。

ND-15.jpg

不得不說這款面膜服貼度真的很好,他們在面膜上做了一些易撕的剪裁,讓你在敷臉的時候可以依照臉型調整面膜,讓面膜可以百分百的服貼在肌膚上。

使用過程我拍成影片放在下方~~大家直接看影片比較快

image2.jpeg

 

 

保養完後的肌膚,就是這樣的透亮~~好喜歡~~~~

image6.jpeg

ND-13.jpg

ND-14.jpg

另外,現在只要用我的折扣碼wendyNU07

消費滿999、就贈送神經醯胺水漾保濕面膜唷

這裡買:https://www.niusnews.com/pinkpick/serie/NUderma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