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2021

宋智孝以戲劇及綜藝節目《Running Man》為人所知,近期主演的韓劇《來魔女食堂吧》即將於7/16開播,除了預告中露出的華麗造型外,更讓人驚豔的是宋智孝今年8月即將滿40歲,完全看不出來的凍齡美肌是如何養成的?宋智孝的保養秘訣也讓人十分好奇。

《來魔女食堂吧》宋智孝居然即將40歲?保養靠這5招維持凍齡素顏美肌!

清潔保濕不可少

宋智孝曾說過她的保養方法就是佛系,但女明星工作絕對會需要上濃妝,因此無論如何宋智孝都會謹慎卸妝,最喜歡的卸妝產品質地則是卸妝膏,能夠在卸妝時替肌膚按摩且分裝也方便。而保養則是挑選保濕效果為主的產品,平時也會將常用的化妝水裝進噴霧罐中隨身攜帶。

截圖 2021-07-01 上午11.02.31

面膜控就是她

宋智孝的佛系保養中,其中一項就是「面膜」,即使常常懶惰保養,宋智孝也絕對不會忘記每天一片面膜替肌膚補充養份,敷面膜的頻率之高,在上妝前也會來一片讓妝容更服貼。不過每天敷面膜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膚質,還是要視膚況而定。

截圖 2021-07-01 上午11.03.13

私下素顏為主

好像每位女明星都一定會提到私下少化妝這件事,除了讓肌膚有更多時間呼吸之外,頂多就上潤色護唇膏讓他看起來比較有氣色,不過想必有在關注《RM》的大家,對宋智孝的素顏早就不陌生啦。

截圖 2021-07-01 上午11.03.54

防曬非常重要

不過雖然不上妝,宋智孝的防曬是絕對不離身的,再怎麼佛系、再怎麼懶惰出門前都一定會上防曬,並且會隨身攜帶,時間到了就補擦,也會在素顏時選擇有潤色效果的防曬,讓氣色更好。

截圖 2021-07-01 上午11.04.56

睡眠充足

最後一點就是睡眠充足,在節目中就可以常常看見宋智孝補眠的畫面,充足的睡眠對於肌膚也是有幫助的,良好的睡眠習慣也能維持肌膚的健康和代謝。

截圖 2021-07-01 上午11.05.4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星超狂凍齡保養術:柳真、金素妍、孫藝珍、宋慧喬、金泰希⋯出道20年只有更美!

《大發不動產》張娜拉神凍齡!童顏保養4大秘訣公開,40歲依然看起來像大學生!

《某一天滅亡》朴寶英保養秘訣取經宋仲基?被稱30歲仍維持超強童顏、防腐劑美貌的4大方法公開!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