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2021

以《夫婦的世界》闖出知名度的韓韶禧(前譯:韓素希),不僅接下許多廣告、代言,髮型的變化也受到矚目,先前曾短暫曝光的短髮就引起討論,近期新劇《無法抗拒的他》開播,劇中造型也和以往不同,髮型多變的她是大家換髮型時參考的好範本。

《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髮型多變!短髮稚嫩、長髮魅惑、中長髮優雅⋯根本是剪髮範本

魅惑長髮

當時在《夫婦的世界》劇中演出風情萬種的小三角色,韓韶禧以一頭充滿光澤的波浪長髮造型登場,私下也多為長髮造型,還擔任了巴黎萊雅韓國髮品的形象大使,除了黑髮之外也嘗試過許多髮色,不管是大型的波浪捲、或是帶有一點嬉皮氛圍的羊毛捲都駕馭的非常好。

在《夫婦的世界》初登場時以一頭亮眼的茶棕色登場,後期則變成較為低調的深棕色,一開始看起來是甜美中帶有殺傷力類型的角色,後期則低調許多。

中長髮

在《無法抗拒的他》中,韓韶禧的髮長落在超過鎖骨一點點,有別於長髮時多為中分、大旁分的氣勢造型,換上了空氣瀏海,整體看起來更有學生的氣息,符合大學生角色設定外也顯得知性優雅。

除了披散著髮絲外,劇組也釋出綁著公主頭和撩起髮絲的照片,更顯得溫柔和清純。

短髮

韓韶禧先前在ig上短暫曝光過短髮造型,長度及肩帶微微的波浪,整個人散發出宛如高中生般的少女氛圍,讓大家非常驚艷,但其實這已不是她初次將頭髮剪短。

韓韶禧先前就有學生時代、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初期的照片在韓網流傳,齊下巴的短鮑伯頭和波浪配上黑髮,給人一種冷豔的神秘感。

在2016曾參與SHINee 歌曲《Tell Me What To Do》MV,當時則是一頭淺棕色短髮搭配旁分波浪,整個人散發出帥氣和個性,壞壞的感覺也是讓人移不開眼啊~

以上就是韓韶禧的短、中、長髮型,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中長髮魅力無敵!看近期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某一天滅亡》朴寶英、《五月的青春》高旻示示範,不同造型帶出不同氛圍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中長髮造型多!率性直髮、復古捲髮⋯不管是中分或空氣瀏海都好看~

2021夏日短髮造型推薦:帥氣俐落風、韓系慵懶波浪⋯看石原聰美、中村杏、ITZY留真、Oh My Girl孝定示範!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