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21

 

1.jpg

冬天要預防代謝變慢的老廢角質堆積,夏天則要預防過度出油來亂,但這兩種情況都會導致粉刺痘痘的產生,所以基本上角質調理是一年四季的事~尤其夏天,而軟化角質成分除了杏仁酸、水楊酸外、金縷梅,現在還多了益生菌不讓壞菌做亂,而且除了基礎保養,還有洗臉的、按摩的、急救的!還有以油溶油型!適量選用保證誰都無法來亂!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代言人瘦子E.SO都在用!我也要快快來分享這瓶超火的“紅光瓶”「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沒想到我的下巴也能有如此平滑的一天,紅光瓶超強的!

1.jpg

全臉肌膚最不愛的就是下巴,因為會長生理痘閉口粉刺,也會留下痘疤且特別黯沉,加上戴口罩後更嚴重,但我保養教官耶……當然有特別照顧,可是凹凹凸凸難消除,我屬於體內荷爾蒙問題,不亂摳不留疤痕就萬幸了,但最近跟瘦子E.SO用了一樣的煥膚精華後,保養時都能感覺到的下巴顆粒感明顯減少,而且本月居然沒冒出生理痘!?

2.jpg

3.jpg

為什麼紅光瓶的效果明顯,讓我們來上個課,痘痘粉刺肌都用過AHA果酸,尤其果酸中的「杏仁酸」最常見,因為溫和、代謝效果也好,但煥膚效果取決於「PH酸鹼值、濃度及種類」,因此AHA果酸也有進階版,結構改變後還多了延緩老化、保濕、修護等功能,例如第二代「葡萄糖酸」及第三代「乳糖酸」,統稱PHA,加上抑油、抗菌、深層淨化的「水楊酸(BHA)」,而且還用到“衛福部核可最高標準藥用”的2%,整個可以被稱為「ABP瑕疵肌特攻隊」呀!

4.jpg

5.jpg

Dr.Cink的醫藥師團隊研發了“ABP三重煥膚科技的「10%杏仁酸、8%葡萄糖酸&乳糖酸、2%水楊酸」全方位配方,就是要幫我們「促代謝、控油脂、縮毛孔、淡色素、除粉刺、滅痘痘、延老化、補水潤」,根本液態飛梭雷射!但大家可能想問會刺激嗎?紅光瓶是衛福部核可特定用途化妝品喔!因為複合酸反而能穩定彼此、降低刺激,比單一酸安全,所以能「居家安全煥膚、有感拋光」。

6.jpg

7.jpg

除了ABP,還添加了能加速循環的「粉紅微晶發酵素」,讓肌表微生態平衡的「微藻益生元」、擁有注水系統的「賦活極化水科技」,加上能淨化毛孔的「藜麥萃取」、舒緩肌膚的「蘆薈萃取」,水潤光肌的「蜂巢複合精粹」、及改善黯沉的「維他命C磷酸鈉鹽」,大大提升使用好感度外,還能協助ABP達到更完美效果!

8.jpg

可以每週使用23回,但我採用每天早晚“局部使用法”,於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在“下巴、人中”易冒痘部位,及“鼻子、鼻翼”兩側粉刺多多及毛孔粗大部位,而且用量非常非常少即可,我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狀況,但只要注意使用期間不要去角質就好,但如果你的肌膚有反應,可採做11的方法試試喔!(對微小刺刺感請勿過度緊張而錯失煥膚良機)我原本打算跟粉刺痘痘和平相處就好,但現在不想了!

 

ORIGINS品木宣言】

中性、油性及混合性膚質,在夏天都一定要來角質調理一下,不然亂七八糟的東西會一直長出來,而且也會變得好粗糙、好暗沉,而說到角質調理,大家都會想到「ORIGINS品木宣言」的「一舉兩得、泥娃娃活性碳」2大家族,今年夏天又有新成員要登場囉!

10.jpg

11.jpg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根本是「小時候」就認識到現在的產品,應該也是我用的第一支活性碳保養品,擁有30年不敗經典成分,這次推出的新品是「泥娃娃活性碳潔顏露(150ml NT900)」,成分中當然也有以「黑鑽石」之稱的活性碳。

12.jpg

13.jpg

黑灰色凝露泡泡不會非常多,所以可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而活性碳擁有磁鐵般的神奇吸引力,能吸附毛孔中的環境髒污、多餘油脂,並徹底淨化,成分中還有「冬青萃取」及「天然水楊酸」,所以一邊洗臉,一邊能代謝老廢角質,還能緊緻毛孔,然後每週2-3次再搭配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這個夏天你的肌膚就妥當了。

14.jpg

15.jpg

另外「一舉兩得潔面慕絲」泡泡又多又濃密,只要用它來做基礎清潔,就能幫助油水平衡,這次的新成員我超喜歡,是「一舉兩得角質按摩霜(75ml NT1,200)」,是很溫和又非常有效果的拋光按摩霜,用完之後會覺得肌膚怎麼光滑成這樣,成分中有「天然竹子粉末、天然礦物矽粉、紅玉璽」。

16.jpg

17.jpg

 

也因爲是礦物粉末,所以使用時不要用力,只要輕輕滑動就會非常有效果,然後每天使用「一舉兩得潔面慕絲」,每週2-3次再使用它來幫肌膚去角質兼拋光即可,而且味道超棒,有綠薄荷、佛手柑、薰衣草及天竺葵精油,所以會有一點點涼涼的。

18.jpg

那你是哪一種派別呢?是一舉兩得派?!還是泥娃娃派?!如果需要深層清潔毛孔的時候,那就派出泥娃娃,如果需要解決暗沉並拋光,就可以選擇一舉兩得喔!

20.jpg

21.jpg

然後旅行化妝包好精緻,還可以掛在牆上,但是該如何獲得呢?也許官網上會有喔!

22.jpg

23.jpg

24.jpg

THREE平衡潔膚蜜】

因為日本的疫情也頗嚴重,「THREE」爲了大家清潔習慣的改變,新品非常注重「淨化」,所以除了上次的乾洗手,還有推出全新「平衡潔膚蜜(100g NT1,500)」,這款我超喜歡,結合各種優秀潔淨成分的特性,例如油、泥、果核,而且質地又溫和可以每天使用,淡妝也可以直接用來卸妝清潔,而且質地就像卡士達奶油,視覺及觸覺都好療癒,精油香氛更不用多說THREE是專家。

25.jpg

這款潔膚蜜添加了三種潔淨成分,有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殼、白泥。植物油部分有「茶籽油、亞麻薺籽油、橄欖油、荷荷巴油、乳油果木脂」,植物油能溶解髒污皮脂,在深層清潔中還能保護肌膚,其中的小黑點是「摩洛哥堅果殼」,能夠微微去除老廢角質又天然,「白泥」則能有效深層清潔。

26.jpg

27.jpg

另外保養成分添加了「茶花、三果木、仙人掌花萃取精華」,能改善肌膚暗沉、鬆弛及缺乏光澤,精油則添加了「乳香、玫瑰天竺葵、佛手柑果皮、紅橘果皮及真正薰衣草精油」,讓每天覺得最惱人的卸妝清潔時間變得期待!

28.jpg

29.jpg

使用前可先嗅吸一下精油香氛,接著使用在肌膚上時是凝膠,碰到肌膚溫度後會化開,然後慢慢為肌膚按摩清潔後,再加點水乳化,溫水清洗即可!已經放在浴室裡每天使用中!

 

SUQQU毛孔淨柔菁華露】

好多人都說這個好好用!沒辦法,住在台灣,粉刺就是個美肌殺手,再美的人,再帥的人,有粉刺就是GGSUQQU之前推出的第一代我沒用過,但推薦的人很多,上個月推出了第二代「毛孔淨柔菁華露(50ml NT1,500)」,成分質地升級,那一定會更好用啊!而且用起來好簡單喔!

30.jpg

它是一款「分解型」潔膚菁華露,能夠分解、清潔、同時水潤保濕,成分中主要有「分解潔淨配方」,能夠柔順清除角栓、多餘皮脂跟髒污,並抑制油光,一掃肌膚暗沉。另外還有四種植物保濕成分,紫蘇、甘草根、綠茶及大葉藻精華,香氛也有調整,是清新舒爽的柑橘香氣。

31.jpg

新版本質地也比較濃稠,延展性跟包覆性會比較好,洗臉之後還不要擦乾,按壓兩下按摩在意部位,然後再用清水卸除就好了,超簡單也很溫和,享用就可以用,用到覺得肌膚改善就可以減少次數,還蠻不需要技巧的,試試!

32.jpg

Simple清妍 抗痘神救援】

這個美式漫畫風格包裝好不適合「Simple清妍」喔!原來這次要訴求的是「抗痘神救援」,我很喜歡他們的大麻籽油保養系列,之前也分享過,但話說英國國民對於毛孔調理保養也有需求嗎?還以為是亞熱帶國家才會熱衷於痘痘粉刺之類的問題,原來不是這樣,英國也是有受到痘痘肌困擾的青少年好嗎?所以這個系列在英國上市大熱賣!

33.jpg

34.jpg

這個系列的特色是「金縷梅」,通常毛孔調理產品的核心成分都會是杏仁酸或水楊酸,但英國人會用金縷梅所蒸餾出來的純露濕敷,調理痘痘肌、敏感肌及粉刺肌,所以對他們來說,「金縷梅」是大自然的護膚精靈,也是傳統配方,所以這個系列以「金縷梅」為主,並添加高比例「金縷梅萃取」在清潔及保養品上。

 

SOS毛孔調理控油精華(25ml NT369)」添加了10 %金縷梅萃取,可使用在容易出油及冒痘部位,例如T字及下巴、額頭,除了金縷梅萃取,還有提升肌膚防禦力的「百里香」,調節皮脂分泌的「鋅」,維持肌膚健康菌叢生態的「益生元」,還有舒緩肌膚的「菸鹼醘胺」,三款產品都有這些共通成分。(清潔肌膚後,保養前先使用。

35.jpg

36.jpg

「溫和毛孔調理潔顏凝露(150ml NT179)」價錢超便宜啦!它的質地有點QQ的,很像果凍,而且配方不含皂,所以沒有什麼泡泡,想要泡泡就用起泡網,但正確用法是,直接塗抹在濕潤的肌膚上清潔按摩,使用的還蠻清涼的,裡面的金縷梅萃取添加了5%。(需避開眼周)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深層毛孔淨化去角質凝露(150ml NT249)」我還蠻喜歡的,除了5%金縷梅萃取,質地跟潔顏凝露一樣都是QQ果凍透明質地,在手上推開後會有一點點「沙沙」的感覺,很細很細,原來是添加了「天然竹子萃取微粒」,能清除髒污及老廢角質,而且天然成分不會傷害環境。但不要以為它很細就很用力喔!輕輕按摩就好,使用次數依膚質而定,我最多一週兩次。這系列CP值還蠻高的,因為價格真的非常親民,好適合年輕人及學生整組帶。

41.jpg

42.jpg

SENKA專科 閃耀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我雖然很少用洗臉產品,但沒上妝的晚上還是會用喔(上妝時會用含油卸妝品而且不會再洗臉)!話說「SENKA專科」的洗臉產品已經累積到8款,含1款慕絲及1款凝露,最近除了全系列閃耀升級,還有全新代言人—feat.美肌霸主曾之喬喔!

43.jpg

我入手了3款全新「閃耀專科超微米潔顏乳」,藍色是最基本款「超微米潔顏乳」,添加的保濕成分為「絲膠蛋白、水解蠶絲蛋白、甘油」,還有「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再加上採用「保濕導入技術」,更能感受肌膚水潤不緊繃,滿滿的蠶絲蛋白讓擠出來的潔顏乳會牽絲喔!

44.jpg

45.jpg

粉紅「超微米彈潤潔顏乳」溫和洗淨同時保養,肌膚豐潤彈性更升級,因為成分中多了「水溶性膠原蛋白」,白色「超微米深層潔顏泥」能溫和包覆洗淨老廢角質及毛孔深層髒污,因為多添加的「微米白泥」富含天然礦物質,能溫和淨化肌膚、吸附老廢角質,有助肌膚新陳代謝,打造淨透無瑕肌膚(白色款我一星期會用2次)。

46.jpg

47.jpg

48.jpg

然後這次的泡泡量真的很牛,一點點潔顏乳就能搓出一大坨像鮮奶油般的泡泡,還有淡淡花香,更棒的是,我覺得它比一般洗面乳更容易沖洗乾淨喔!省水省時間。(這次「閃耀專科超微米潔顏乳」還有跟代言人曾之喬合作「手繪軟萌髮帶」,摸起來好舒服!)

49.jpg

50.jpg

【來好 油夢招吸油面紙】

我忘了有沒有跟大家分享過這個,我覺得最好最好最好用的吸油面紙!它是「油夢招吸油面紙」,是能招來夢想的吸油面紙,來自「來好台灣風格選物店」,但昨天去永康街發現這家店好像沒了,但紅樓也有賣,一包NT100不算便宜,因為一張要一塊錢,但再怎麼油的臉都只要用一張就夠,而且它的材質不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51.jpg

它有三種香味,有檜木、玉蘭花還有烏龍茶,烏龍茶的紙張裡面還有真正來自烏龍茶的渣渣,官網上種類比較齊全,而且包裝圖案很適合送外國朋友。「來好」還有超多超多可愛的台灣風格小物喔: https://www.laihao.com.tw/

52.jpg

53.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