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21

6.27-7.3.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在此之前牡羊座心中面對很多的糾結,以及一些想要停下腳步、休息一下的念頭,在這個禮拜終於準備好自己,不管是在戀愛還是在人際上面,都非常適合重新啟動再出發!建議可以多多去連接你的貴人運,只要肯自己主動發動邀約就會發現可以接收到很多友善的能量。

 

金牛座.jpg

現在的金牛座處在一個想要做什麼都沒有人幫忙的狀態,只能靠自己苦幹實幹,這會讓本來就已經很懶散的金牛座,步調更是慢了下來。在家上班的金牛座懶散的程度可能會更加嚴重,建議金牛們可以試試找朋友互相監督,或者是給自己排定清楚的排程目標,都會讓各方面在這禮拜都有明顯的進度更新。

 

雙子座.jpg

水星恢復順行以後,對雙子座來說應該會是最有感覺的人,前陣子就算是自己最熟悉的領域也常常會滑鐵盧,或者是在金錢上面有很大的支出與損失,讓你感覺到整個人都不對勁了!但是從現在開始,可以開始慢慢找回過往擁有的那種充滿力量跟信心感覺。雙子們的金錢財運也在好轉,也比較有意願進行人際往來的活動。

 

巨蟹座.jpg

現在的巨蟹座在工作上面的資源很多都被砍掉了,所以會覺得手邊能用的資源變得很吃緊,但是這其實是能激發潛能、增加鬥志的好機會,讓自己許下承諾一定要把這一盤散沙重新整理起來。所以對巨蟹座來說這禮拜有一種亂世出英雄的心態。但是只要願意嘗試做出突破,馬上就會有好轉的現象發生,所以你們要保持勇敢、有信心的正面心態。

 

獅子座.jpg

如果這一段時間一直有人讓獅子座很不愉快的人,這個禮拜獅子們將找到勇氣反抗他們、同時正式跟他們劃清界線。但如果真的橋不攏的話,獅子座也要做好心理準備,是該離開的時候了。當然還有另一種狀況就是忠言逆耳,如果是對你有幫助但是有點刺耳的建議,記得再怎麼心煩也要聽進去喔!

 

處女座.jpg

本週處女座在工作的階段來到一個停滯期,主要是現在大環境讓你想做但是也動不了,有一種被卡住的感覺。但有個好消息,就是之前如果有常常起衝突、發生口角的人,你們之間的爭執會看到盡頭,這時候很適合主動對這些之前有過不愉快的人釋放善意,那對方也會了解你在給他們台階下,自然而然的大事化小囉。

 

天秤座.jpg

這禮拜的天秤座很容易感受到人的壓力,因為現在做事情是需要別人一起來幫忙跟支援,所以有時候就算覺得不是很愉快也不能發作,但好消息是天秤們不需要忍耐太久,因為衝突只是來自於立場,與人一起合作的氣氛將會慢慢地轉好,只要氣氛變好了,你也會覺得輕鬆很多。

 

天蠍座.jpg

如果是在家裡上班的天蠍座本週會特別有感,很容易跟你的主管產生不合啊,甚至會吵起來,尤其如果都在線上工作,有時候語氣是很難以辨認的,就會覺得對方是不是在生氣,或者是對方也沒有很了解到你的口氣,一旦覺得跟主管之間的氣氛好像有點不太妙的時候,就建議你態度要盡快放軟,也可以給對方打個電話直接商量會有很大的幫助。

 

射手座.jpg

前一陣子射手座在事業上面可以說是有一個蠻大的低潮,但是現在這件事情已經結束了,接下來需要的是慢慢地去修復,重新讓奠定你的地位,還有建立起本來就應該要有自信心。但是跟同事之間不合的情況還沒有那麼快結束,大家的立場都還是很分明,給自己和身邊的人多一點時間,慢慢地會產生一種能夠互相理解彼此立場的情緒出來,有助於你們之後逐漸互相理解。

 

摩羯座.jpg

摩羯座在這個禮拜讓你最掛心的仍然是事業,而且這個時候可能會有一些零星的機會,雖然大方向可能不是你會感興趣的,但是這時候為了收益著想,還是建議盡量想辦法要去抓住這些機會。只要願意嘗試都可以多打開一條通道,所以這個時候喜好可以暫時放一邊,先把出現在眼前的機會全部都抓到手裡來,再來慢慢做挑選跟消化吧!

 

水瓶座.jpg

這禮拜的水瓶座自己會有一種感覺,很多事情只有你有辦法做,所以你也會硬著頭皮去把它接下來,但如果懶得跟其他人多做解釋的話,有時候會讓大家對你展生誤會喔,會覺得不知道你在生什麼悶氣,或是不知道你悶著頭在做什麼東西,所以不理解你、對你言語不善,都是很有可能會發生的。那也不要把這種生活的壓力帶到另外一半的面前,不然另外一半也會覺得看你這個死樣子就很想罵人,這一切都要回歸到願意表達出自己的新生,只要願意說出口有很大的機率可以得到別人的體諒跟關心。

 

雙魚座.jpg

恭喜雙魚座本週在十二星座裡面應該算是最逆風高飛的吧,因為這陣子雙魚座一直處於在一個風口浪尖上,所以其實現在別人講什麼都你們也不太會在乎了,這種忠於自己的聲音對雙魚們來說也非常有幫助,有些事情就算很辛苦或者是得要賠錢,只要你想要做的話都還是願意去啟動,有這樣子的魄力真的是非常值得鼓勵!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