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21

FUTURE LABO  QUICK CLEANSE SPA LOTION.JPG

雖然現在非必要不要出門,但是 #居家保養還是一定要的!而且我覺得在家保養反而更勤,消毒、淨身、消毒、淨身不斷循環。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評價PTT Dcard.JPG

趁著有機會在家,就算再忙也要為自己保留屬於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是或者什麼都不做、放空...都好。這次來分享的是卸妝兼保濕化妝水的「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除了身心靈之外,別忘了臉部肌膚也要有些空白喘息的空間。

日本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JPG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卸妝水沒錯但沒有起泡劑所以顛覆以往的洗臉經驗,會懷疑:「沒有泡泡這樣有洗乾淨嗎?」。我就是抱持這樣的疑惑不斷試到真的被產品說服(You Win)!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 QUICK CLEANSE SPA LOTION(クイッククレンズ スパローション).JPG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 QUICK CLEANSE SPA LOTION.JPG

剛開始會不太習慣沒有泡泡的感覺,使用起來就是單純的水狀!卻不影響清潔力,對於彩妝、髒污的洗卸力道還是很夠的。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 QUICK CLEANSE SPA LOTION JAPAN.JPG

有兩種香氣:舒心玫瑰、清香柑橘
以日本溫泉水當基底加上15種花種萃取精華,就像用溫泉美肌湯洗臉的概念,溫和洗淨同時又有保濕滋潤。

futurelabotw官網.jpg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IMG_2141.JPG

透明水狀質地,帶有淡淡的花香。

株式会社フューチャーラボ日台通販股份有限公司.jpg

使用方式:
1 化妝棉沾濕後擦掉臉部彩妝、眼妝、底妝、口紅重點部位可加強,重複2~3次,直到化妝棉不在沾染任何顏色為止。
2 或者將卸妝水塗抹全臉,輕柔推開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即可完成。

眼唇重點部位跟全臉都適用(影片來源:官方網站)

日本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FUTURE LABO.jpg

除了臉部清潔之外,我個人會拿來當作唇部去角質使用!嘴唇需要防曬當然也需要卸妝,能夠去角質當然最好,盡量降低各種沉澱發生。唇色彩度高相對顯白,嘴唇顏色其實是小地方大重點,唇色好看了整臉的氣色直接加60分瞬間及格!(可是現在整天WAF我是要給誰看XD,還是要保持戰鬥力以待來日)

FUTURE LABO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GIFONYD4953.GIF

↑↑不能免俗地、繼續各種彩妝實測↑↑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 成份相對單純,很適合用在眼部或唇部清潔並保養。這麼熱的天氣在家當然少不了冷氣,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唇部似乎特別容易乾燥,所以偶爾拿來濕敷並去除老廢角質也很好用(只是味道有點苦記得別吃到就好)。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JPG

選對保養品幾乎等於搭上高效直通車,不僅省時省錢效果看得見!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 一瓶完成卸妝、洗臉、去除角質、化妝水保濕。因為成份天然用起來也更加放心,徹底清潔後保持滋潤狀態,接著再後續步驟當然更輕鬆。💫 日本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台灣官網https://bit.ly/2S76nqm (免運費、享7天鑑賞期)

 

info.
淨潤美肌溫泉卸妝水 QUICK CLEANSE SPA LOTION 250ml(クイッククレンズ スパローション)
FUTURE LABO 未來試驗室 / 株式会社フューチャーラボ / 日台通販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信箱:info@sanittai.com
客服專線:0800-000-904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page cover.jpg

【美妝保養】人氣洗面乳/潔顏產品/化妝水/保濕產品/熱銷面膜總整理! 

▶▷►【溫馨提醒!本文到此結束,手機版下方開始是平台關不掉的廣告喔!】◄◁

anna
8 人追蹤

文章:218

人氣:180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