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21

封面.jpg
已經被雪芙女神吸引很久了,接著又看到周曉涵跟HEBE,各種風格的女神們都來當代言人,是該入手來穿穿啦!收到貨的時候,一穿上的感想是
”原來是真的!那句穿比不穿還涼的台詞”。不過在選色時,真的會陷入選擇障礙,太多顏色跟款式可以挑,女生有15款、男生有10款,而且還有童裝2款耶

第一眼原本是喜歡素色系的,但看著看著就覺得還是選點圖樣好了。我這件的款式是
《綠色線條》點我看官網連結
001.jpg

官網Model 拍攝的照片,《綠色線條》看起來也是偏藍色系,其實這件就屬於”藍綠色”。
212168N-2.jpg 212168N-8.jpg

冰鋒衣今年真的很流行,我身邊朋友也好幾個有穿,都是因為那句”穿比不穿還涼“。
速乾透氣的布料,摸起來也很柔軟,一穿上體感溫度瞬間會降下來唷!超神奇的啦!
004.jpg

來看看一些剪裁的細節:) 有明顯的腰身設計兩側的口袋都有拉鍊,這樣運動時穿著也不怕口袋內的東西飛出來啦~
IMG_8566.JPG

拉鍊有增加長度,並附上矽膠質感的拉鍊頭,手感也在細節中優化了。兩側腰身處有細細的反光條,不過背後沒有就是了。
IMG_8564.JPG IMG_8565.JPG

這顏色真的很襯膚色呢>///< 外出運動的時候就這樣搭配吧:) 除了涼感之外,
冰鋒衣也是防曬外套,UPF50+的高效防曬,對抗紫外線保護肌膚唷。
003.jpg

我覺得除了運動之外,其實
搭暗色系的穿搭也不錯,達到撞色、跳色的效果:)
002.jpg

喔對了,還有一個設計細節我覺得超棒!就是腋下的透氣網孔,不讓腋下悶著濕一片,提升穿著的舒適度。
007.jpg

穿上跟女神一樣的外套,默默也會覺得自己變超美哈哈。
今年夏天,一起來穿上ONEBOY 的冰鋒衣吧:) 這裡挑
005.jpg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喜歡 Rikki 文章的朋友,按讚加入臉書,並設定『搶先看』就能第一手掌握 Rikki 的資訊唷♥

Rikki
9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1625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