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21

lancomeskincare-1.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保養品裡面絕對不能或缺的蘭蔻三劍客--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 !!!

有在追蹤我的人應該不難知道我本人是個蘭蔻鐵粉吧(都買到變成香頌會員了!)~小黑瓶從超進化系列開始用到超未來,用掉的小黑瓶更是數量驚人(下圖照只是其中一小小部分而已XD),分享過的文章更不在話下,之前甚至還拍了蘭蔻頂級護膚會的影片呢~~~(蘭蔻鐵粉在此登場XD)。相關文章及影片連結我會放在最底下,有興趣的大家記得去看看唷。

使用小黑瓶已經行之有年的我,對於小黑瓶穩定肌膚的效果感到相當的有安全感,身為美妝部落客,常常需要試用一些新產品,長期下來除了肌膚會容易感到敏感之外,也特別脆弱,所以每當試用新產品發現不適合之後,我都會給肌膚一段休息的時間,用小黑瓶來調整自己的膚況,回到穩定的狀態,再準備進行下一次的試用。不僅是小黑瓶,還有保養眼周必備的大眼冰珠以及眼霜也都是現代人必備的保養,畢竟現在3C不離身,常常用眼,眼周保養更是必須要好好做才行。

IMAG9366.jpg60264958_2440885952596258_8036045421845413888_n.jpeg
又名小黑瓶的肌因賦活露,我從他還是超進化就開始使用,一直升級到超未來一直愛用著,兩款的比較我也有做過實測文章。

保養-全新小黑瓶,革命性未來精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開啟肌膚保養的另一半。feat.史上最犧牲實測。

lancomeskincare-24.jpg

我個人相當喜歡小黑瓶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被肌膚吸收的速度也超級快,還有穩定膚況的效果,而且瓶身跟產品取用的設計都相當的完美。

Lancome-1.jpg

 

自動吸取的滴管設計真的是令人相當的驚艷,每次使用都會覺得設計的人也太聰明了吧,一次滴管就是一次的使用量,想要加強就重複塗個兩次就好,完全不需要手動去按壓,這種設計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過有哪家做到過,就算也有同樣設計的包裝,通常用個兩次就變成必須要手動按壓了,但小黑瓶的這個滴管用到空瓶了還是一樣很好用。

lancomeskincare-2.jp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我都當作精華液來使用,如果有想要加強保養的時候,偶爾也會當作前導精華,在擦完小黑瓶之後再擦上其他功能型的精華液。可以一瓶多用,而且幾乎不會跟其他精華液打架,是一款包容度極高的精華液,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遇過會互相打架的精華。

lancomeskincare-3.jpg

精華液的質地很清爽,相當適合夏天或者討厭油膩的人使用,而且小黑瓶的吸收速度真的超級無敵快,稍微按摩一下就通通被肌膚給吸收了

lancomeskincare-4.jpg

lancomeskincare-5.jpg

剛剛也有提到,因為吸收速度超快,所以我都直接把產品滴在臉上直接擦,一滴都不想浪費。

使用小黑瓶之後除了肌膚膚況變得很穩定之外,膚觸也漸漸變得平滑許多,毛孔也變得緊緻許多。因為我已經長期使用小黑瓶了,所以要呈現7天肌膚變好的圖像實在有點困難。大家想知道小黑瓶厲害之處,可以去看看我之前的實測文章 保養-全新小黑瓶,革命性未來精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開啟肌膚保養的另一半。feat.史上最犧牲實測。 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也是因為這原因,讓我一直愛用小黑瓶到現在,預防勝於治療,越早抗老,肌膚老化的速度就會延緩。 將來真的需要做醫美也不需要太頻繁XD(握拳)

lancomeskincare-14.jpg

lancomeskincare-15.jpg

而且使用完小黑瓶都覺得自己的肌膚又得到一些照顧,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lancomeskincare-20.jpg

接下來是超進化大眼精粹~這根本是現代人人必備的眼周保養吧! 每個人都3C不離身,追劇、打電動,上班的文件,還有自媒體工作者需要寫文章、剪影片,天天盯著這些藍光產品,眼周肌膚很容易疲勞! 使用大眼冰珠來保養順便按摩眼周~超舒服超紓壓的。

lancomeskincare-6.jpg

就是這顆小冰珠,每天眼周保養的時候使用都會順便用它來按摩眼周,因為上頭會有大眼精粹,搭配冰涼的專利360度彈力冰珠一起,不用擔心會拉扯到眼周肌膚。

冰珠冰鎮眼周肌膚,還可以按摩眼周穴道,達到放鬆、瞬間解決眼周問題、消除浮腫拋拋眼的效果真的超棒! 真心推薦大家有預算都去買它來使用,別看它小小一瓶,他可是可以用很久的唷!! CP值算下來相當划算。

lancomeskincare-7.jpg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裡頭的亮眼修護配方:咖啡因及七葉樹萃取,可以促進肌膚循環、改善黑眼圈以及眼周浮腫等等問題,而且我發現長期使用下來,我的眼睫毛有變得比較堅韌,也有變得比較濃密的感覺耶!原來是因為裡頭含有豐睫修護科技(含精氨酸、檸檬酸與積雪草成分),可以養護睫毛,讓睫毛更強壯。

lancomeskincare-16.jpg

另外大眼冰珠的質地也很清爽,我把它當作眼部的精華液使用,後續會依情況再搭配眼霜一起使用,如果是年輕妹妹可以單用冰珠沒有問題!輕熟齡的朋友們就建議後續再搭配眼霜效果會更好唷!!

大眼冰珠我早晚都會用,早上妝前保養用個1分鐘時間利用冰珠按摩一下,眼睛瞬間變得有神許多,而且透過按摩也可以讓精神好一點,有一種叫肌膚起床的感覺,而且質地很清爽,後續上妝也不會有打架的問題。

晚上的保養,主要是消除一整天眼周的疲勞,把一整天用眼過度的眼周好好放鬆一下。

lancomeskincare-17.jpg

最後就是這次進化的成員拉~~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 升級了!舊款的我已經覺得很好用了,這次新升級的更讓人期待他的表現。

lancomeskincare-8.jpg

先來簡單看一下新舊款包裝跟質地的差別

新款比起舊包裝變得比較扁平但是比較寬一點,瓶口也變得比較大

lancomeskincare-9.jpg

lancomeskincare-10.jpg

質地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新款好像稍微更加滋潤一點,味道聞起來並沒有太大差別。

lancomeskincare-11.jpg

lancomeskincare-12.jpg

眼霜我只會在晚上保養的時候使用,在使用完大眼冰珠之後再加上眼霜加強保養,畢竟眼周細紋要趁早打擊才好。而且未來眼霜全新升級之後,新增了2大科技,分別是: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大家不陌生的話會知道這微生態專利是添加在小黑瓶裡的,這次升級的未來眼霜也把這加進來了,以7大益生菌+益生質,平衡眼周肌膚微生態;以及肌因撫紋科技,以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萃取、維他命C糖苷以及高分子玻尿酸來幫助撫平眼下細紋,改善上妝後眼下卡粉的問題。

 

lancomeskincare-18.jpg

lancomeskincare-19.jpg

我自己實際使用新款未來眼霜幾天下來發現眼周的細紋真的有逐漸被改善耶!照鏡子看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一整理照片就有被驚艷到!!

其實當美妝部落客的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透過紀錄來看看自己肌膚的變化,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唷~~看著自己透過努力保養漸漸變好的肌膚,也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lancomeskincare-26.jpg

全臉使用肌因系列保養完,也覺得肌膚變得比較透亮一點。

偷偷說,因為我本人臉比較小拉~所以眼霜有時候我會稍微用多一點,帶到臉頰其他地方,但只有偶爾拉~~天天這樣用太奢侈了XD

lancomeskincare-27.jpg

更多蘭蔻相關文章

周年慶-精華液解析大攻略,小黑瓶、小棕瓶、小紅瓶、小粉紅、小紫瓶,看看你愛哪一瓶?

保養>蘭蔻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讓你一天一天肌膚越來越亮,越來越好

粉底>Lancome 蘭蔻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超美的自然光底妝

保養-全新小黑瓶,革命性未來精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開啟肌膚保養的另一半。feat.史上最犧牲實測。

<保養>精華液推薦!! 日夜修護肌因雙星~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想知道更多請上

小黑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yhO4yV

大眼冰珠官網連結:https://bit.ly/3onyJII

未來眼霜官網連結:https://bit.ly/3fo5aTm

lancomeskincare-13.jpg

 

lancomeskincare-2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