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21

6.20-6.26.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之前所有的吵架、破局,在這個禮拜會開始修復,雖然牡羊們沒有辦法一下子就找到答案,在恢復對話的過程中彼此的態度可能都還不夠好、不夠圓融,但至少事情慢慢地朝著正確的方向有進展。這段時間只有在跟最親近的家人相處的時候,會是牡羊座恢復精氣神的時刻,所以當你覺得很疲憊的時候,花安排一些休息時間給自己加點油吧!

 

金牛座.jpg

金牛座開始準備收拾收拾心情要在事業上要重新振作了,而且身邊很多人會告訴你,你不可以、這個不會受到歡迎,他們給你的幫助也會比較少,因此無法避免地必須要自己去摸索,才能找出一條做起來最順心的方式,這會需要花上一點時間,建議金牛們不要退縮努力向前。另外因為身旁的人提供的幫助會變得比較少,所以記得要貨比三家、多比較才能找到最適合的資源或人脈。

 

雙子座.jpg

雙子座這一陣子有被悶壞的感覺,一直做著不喜歡的事情,就好像是牢籠一樣束縛著你。但是現在雙子們會想要掙脫這些束縛,去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為自己發聲,再找到話語權的過程當中,會需要進行不同的知識涉獵,那這些做起來是有點辛苦,但對你來說是一個必要的功課。當覺得哪裡有不足的時候,就趕快花時間、請教高人,就趕快學習吧。

 

巨蟹座.jpg

這禮拜的巨蟹座在伴侶關係,或者是人際上都要注意,在別人很敏感或者是很低落的時候,有時候好意會很容易遭到誤會,所以最好是別人對你提出請求的時候,再去協助幫忙,如果太雞婆的話就很容易好意被雷親,明明是為對方著想卻變成對方對你的誤解,那就是挺不值得的。

 

獅子座.jpg

目前在工作上獅子座的朋友內心有個強大的指引,但是如果做出這個選擇,可能短時間內會讓你小有損失,建議決定前可以評估看看,是不是真的要追尋這個內在的聲音。如果確定了就先暫時不用考慮短時間內的利益,因為這一切會在未來用別的方式去回報,所以這個禮拜的功課就是在內心跟自己做好完整的溝通,做好決定然後將渴望化為現實。

 

處女座.jpg

處女座在這個禮拜可以說是桃花人緣非常的旺盛,甚至有點到爛桃花,會一直吸引到並不是這麼感興趣的人,但是他們就很想要一直找你講話聊天、甚至是合作。如果界線真的不明確的話難免就會有所誤會,或者是被佔便宜:比如說你跟她明明不熟,對方就到處去說是你的閨蜜這樣的感覺。所以保持對人類的信心,不過還是要踩著自己的界線而行動。

 

天秤座.jpg

對這禮拜的天秤座來說,主管、長輩或者是重要客戶都可以給你緊急的援助,尤其是當你覺得這個事情已經沒有機會的時候。所以千萬不要看小自己,應該要盡量地去尋求那些厲害的人的幫助,就會感受到其實這個世界對你是很慷慨的,但是當然也要跟人家有所謂的價值交流,或者是表現出讓人家覺得你是值得期待跟相信的那一面。

 

天蠍座.jpg

這禮拜的天蠍座很有機會獲得外部的資源,尤其是現在所看到的一切,都已經無法讓你再繼續成長的時候,不如就去學一些東西,或者是去找更厲害的人交流。如果工作是需要做開發或者是與人接觸的話,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運勢,與其坐著期待不如靠自己去吸引別人的資源。這事情也會讓你的財務慢慢地有一些進步,所以更加值得期待未來的成果。

 

射手座.jpg

現在的射手座在工作上基本已經是靜止的狀態了,短時間內很難看到有大幅度的進展,這時候其實是讓你的心靈抽出一個空檔來,可以到處學習其他知識,去汲取各種不同的養分,雖然這樣的動作不太可能馬上帶來什麼幫助,但是長時間來說是尋找突破的一個契機來源。而且當現實層面沒有辦法有動作的時候,在心靈上面有所成長也會讓你覺得每一天都變得更好。

 

摩羯座.jpg

這禮拜的摩羯座會收到很多來自外部的合作邀請,這時候自身的考慮會比較多,但只要是人家欣賞你,對你抱持著好意都還蠻鼓勵繼續了解看看,不要給自己設限太多,這樣可能會錯過一些意想不到的發展機會。在感情上也是,尤其魔羯們是比較容易鑽牛角尖的那一個,但對方可能心理已經完全沒這件事情了,就別在自己一個人躲著生悶氣囉。

 

水瓶座.jpg

恭喜水瓶座在工作上的運勢可以說是勢如破竹,想到什麼事情就立刻去做,有非常高的機率可以很快地獲得成功,又變成你繼續往前衝刺的動力。只不過這需要建立在犧牲掉個人的休息時間與家人的相處跟陪伴上面,這部分就需要自我評估,無論是哪個機會錯過都是很可惜的。所以這個與公與私的拿捏心裡要有一把尺,不要讓自己委屈到。

 

雙魚座.jpg

這禮拜的雙魚座會特別容易感受到,你跟身邊有很多人都保持著正面的互動心態,但是對方卻可能對你過河拆橋,或者已不公平的態度來面對你。因此建議雙魚座的朋友在人際關係上面不要讓自己有被消耗的感覺,只要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可能就要有所保留,保守你的心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覺得疲憊喔。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