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21

適逢婆婆生日,雖然在家乖乖防疫,還是要吃大餐!因為每週末都會專程去台北國賓飯店麵包房Corner Bakery63 補貨下一週的麵包糧食,所以這次特別選擇國賓粵菜廳的外帶餐點,可以一趟路出門完成所有取餐,減少接觸~!而且台北國賓飯店也有提供免下車的得來速服務,有專人幫你拿菜、結帳,非常方便~

台北國賓飯店 粵菜廳|外帶菜單&餐點介紹

我們是直接選擇台北國賓飯店粵菜廳推出的外帶菜單,因為要慶生,就直接選擇主廚D四人份套餐囉!!!
餐單可參考下圖,或者直接至台北國賓飯店網站查詢喔: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offers/2021-take-out-meal

截圖 2021-06-21 上午8.43.17.png

如果覺得四人份套餐不夠,也是可以選擇加人加價(1500/人)或者是選擇單點品項喔!

截圖 2021-06-21 上午8.43.28.png

這邊特別注意一下,點完餐必須於於取餐前2小時預訂,線上預訂必須要完成線上付款或轉帳作業喔。
取餐時間只開放午餐 11:30-13:30 /晚餐 17:30-19:30 

主廚D套餐主要包含:
國賓燒味四拼(燒鴨/油雞/叉燒/海蜇)、胡椒牛油焗虎蝦、薑蔥牛肝菌松阪豬、油浸紅條、豉蒜煎干貝、花菇滷白菜、國賓特色炒飯、松茸螺頭干貝燉雞湯,總共六菜一飯一湯,非常豐盛!
這邊溫馨提醒一下,因為炒飯本身也是重口味的,可以自備白飯~(炒飯包起來明天午餐吃)

IMG_1587.jpg

#國賓燒味四拼(燒鴨/油雞/叉燒/海蜇)

燒臘拼盤真的超讚,餐廳有額外附上蔥油醬、梅香醬、滷汁,可以自己搭配肉品食用,我自己特別喜歡油雞,因為蔥油醬好好吃啊~~(嘴油

IMG_1588.jpg

海蜇皮也是很入味!(自動忽略木耳)

IMG_1595.jpg

#胡椒牛油焗虎蝦

蝦子每一隻都超級大尾,這道用了很多黑胡椒佐味,對小朋友而言有點辣口喔~

IMG_1591.jpg

#薑蔥牛肝菌松阪豬

薑蔥牛肝菌松阪豬大獲家人好評,松阪豬肉非常軟嫩,即便是外帶也沒有影響餐點的美味!

IMG_1590.jpg

#豉蒜煎干貝

干貝這道則是我自己的最愛,干貝調理得恰到好處,不會過熟,下面鋪著滿滿的蘆筍,非常下飯又好吃!

IMG_1589.jpg

#油浸紅條

國賓飯店很用心準備包裝容器,魚料理即便是外帶回家也是完整的一條魚樣!看起來就很美味!(湯汁是分開放置,回到家再自己倒進去,這樣魚才不會濕濕的不好吃,棒棒)

IMG_1592.jpg

#花菇滷白菜

這道也好好吃!小朋友也很喜歡~白菜滷得很軟很入味,我一度都想把湯喝光!

IMG_1593.jpg

#國賓特色炒飯

炒飯裡面配料非常豐盛,有肝腸、香腸、紅黃椒,還有綠色的應該是蘆筍?小朋友很喜歡這道,都不用媽媽餵食就自己吃光了呢!

IMG_1594.jpg

#松茸螺頭干貝燉雞湯

雞湯一拿回家我們就立刻拿去爐上加熱,熱熱喝好舒服!湯裡面料超多,雞肉也燉的很軟嫩,一點都不會柴!女兒一口氣喝了好大一碗!

IMG_1596.jpg

主廚D套餐雖然是四人份,但我們一家五大一小吃也是非常綽綽有餘 (還有剩菜可以打包隔天的便當),6000元來說CP值非常高,而且還有送精美的保溫袋,很值得嘗試看看!~

謎之音:保溫袋用餐完後剛好可以無痛轉職Uber eat或者Food panda,超大一個,可以裝好多東西啊!

IMG_1598.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台北國賓飯店 粵菜廳|餐廳資訊

台北國賓飯店 粵菜廳
營業時間:11:00–2:00, 5:30–9:00
電話:02 2551 11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官網: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dining/canton-court#story

更多中山區美食推薦 ⬇️

【Ariel揪愛吃】La Mole Taipei 義式餐酒館|台北中山|合江街美食|義大利麵、牛排、燉飯

【Ariel揪愛吃】冉冉生活 Coppii Lumii Coffee | 台北中山 | 合江街美食 | 中山國中站美食 | 早午餐|甜點咖啡

【Ariel揪愛吃】iCC囍咖啡義式餐廳中山店 | 台北中山 | 燉飯義大利麵 | 合江街美食|大推麻油雞燉飯

【Ariel揪愛吃】父母 FUMU 餐廳 | 台北中山 | 南京復興站美食 | 英式早午餐 | 寵物友善餐廳 | 午間Menu

【Ariel揪愛吃】勝鮨日本料理|台北中山|龍江街美食|高CP日料|平價握壽司

 

 

Ariel 邊走邊玩
0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