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21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jpg

35歲之後特別熱衷於吃的保養,一方面是年齡越大,各方面越流失,另一方面是想要健健康康,陪伴家人更長久,所以吃的保養品真的越來越多,而我也越來越有心得,以往總覺得這類的商品大多是噱頭,但其實只要吃過真的覺得很有差,尤其又是年齡超過35歲的我真的超超超有感,那這篇文章就要來分享艾康明Aimall的保養品和保健品,幫你內在、外在的健康和漂亮都照顧到囉!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2).jpg

艾康明是由連鎖大樹藥局等相關企業共同創辦,並掌握醫療大數據所研發出適合台灣人且有效的保健食品,它們在保健品方面的品牌為Aicom艾力康,在保養品方面的品牌為DSK夢幻肌鑰,它們所推出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且豐富,那這篇要分享的分別有Aicom艾力康的女人花艾立眠,DSK夢幻肌鑰的清爽控油潔顏慕斯柔嫩淨白私密慕斯,這4款都是近期最新推出的產品唷!趕快繼續看下去~~~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3).jpg

先來看看DSK夢幻肌鑰的柔嫩淨白私密慕斯和清爽控油潔顏慕斯。這兩款的包裝都讓我好想要擁有,而且也都超適合現在悶熱的夏天使用唷!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4).jpg

DSK夢幻肌鑰清爽控油潔顏慕斯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5).jpg

這款添加6大護膚成分,分別為精純茶樹精油竹炭萃取智慧控油因子專利木醣醇海藻糖毛孔純淨因子,讓肌膚告別油光、深層潔淨、水潤光滑、透亮光澤及舒緩收斂。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6).jpg

它的泡沫非常的細緻綿密有彈性,然後帶有茶樹精油的味道,使用起來不管在觸感或味道都令人感到愉悅和舒緩。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7).jpg

只要輕輕一壓就立刻擁有泡沫真的好方便,而且輕輕一帶就感覺把好多髒污帶走啦!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8).jpg

清潔完之後真的明顯感受得到那股潔淨感,讓油光和髒汙通通不見了,看看我清潔前清潔後得比較圖,油光減少之外,最明顯的就是毛孔的潔淨,讓毛孔有種可以呼吸的感覺啦!而且洗後完全不緊繃,還呈現出水潤又透亮的膚況,真的好好用,尤其是在夏天悶熱的時期真的超需要!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9).jpg

DSK夢幻肌鑰柔嫩淨白私密慕斯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0).jpg

這款添加椰油胺基酸萃取有機紅石榴萃取巴西莓果萃取物有機金盞花萃取,能水潤嫩白、平衡PH值、淨味爽膚及增加私密防護力。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1).jpg

它的泡沫一樣非常細緻綿密,對待脆弱的私密處真的很舒服,而且它特別調製玫瑰與甜橙精油香氛,還加入微薄荷精油,打造清新舒雅的淡香調,且可以去除惱人異味,真的是令人很喜歡的味道。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2).jpg

清潔後的感覺也是超級棒,單就肌膚方面更加水潤嫩白,感受上也是潔淨舒適,讓我隨時隨地都舒服自在唷!很適合日常保養、生理期前後、懷孕期間、更年期保養、私密不適及親密關係後,像我就是天天使用它來做私密保養,就不容易出現私密問題唷!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3).jpg

Aicom艾力康艾立眠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4).jpg

艾立眠主要是可以幫助我們輕鬆好眠,主要成分為玄米萃取物(GABA)芝麻素色胺酸酸棗仁萃取物。很適合不容易入睡的人、淺眠的人、作息混亂的人、白天壓力大的人等等...。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5).jpg

它的外觀就是一般的膠囊,建議每天睡前1~2小時食用2粒。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6).jpg

我本身是沒有睡眠上的問題,但如果熬夜熬太晚的話,就錯過正常的睡眠時間,那要入睡時就比較會很輾轉難眠,這種時候我就會食用來幫助我穩定舒緩情緒,讓睡眠的品質更佳提升,這樣隔日也比較不會精神不好唷!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7).jpg

Aicom艾力康女人花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8).jpg

女人花可以幫助女性調整體質,讓我們維持良好狀態,由內而外都漂亮!主要成分為大豆異黃酮蜂王乳鮭魚萃取紅花苜蓿萃取洛神花萃取西番蓮萃取。女性從35歲左右就可以開始保養唷!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19).jpg

它的外觀為粉紅和灰色的膠囊,每日食用1~2粒!

 

艾康明 艾利康 DSK夢幻肌鑰 (20).jpg  

不得不承認我已經超過35歲了,漸漸開始面對明顯的老化,除了外在的老化,還有內在的老化,這些都會讓我們的生理和心理有種卡卡不順的感覺,這時候就補充女人花,讓自己的身理更順暢,心裡充滿自信囉!

好啦!以上就是艾康明它們近期推出的新品,除了新品之外,還有許多豐富的保健品和保養品,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趕快去官網逛逛吧!

 

【免責聲明】

本人僅提供產品訊息產品品質、新鮮度不代表本人立場。本人推薦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食用前請先詢問過醫師,詳細內容以包裝說明為主。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5

人氣:2398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