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21

wash-1.jpg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 臉要洗乾淨,後續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肌膚比較脆弱的人也能使用的清潔產品,而且採單次包裝設計,不用擔心清潔產品放在潮濕的浴室裡發霉變質---菲比女神 酵素洗顏粉。

但要怎樣才算是把臉洗乾淨呢? 其實這依照每個人的膚質而定,不同膚質也有適合的清潔產品。對我來說,有化妝的日子就是先卸妝在清潔,待在家裡沒化妝的日子,早上就是簡單的清水洗臉,晚上在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洗臉。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不能接受太刺激的成分,所以大多選擇溫和型的清潔產品,洗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對我來說就是好的清潔產品。

wash-13.jpg

近年來很多這種單次包裝的酵素洗顏粉,使用起來更衛生之外,旅遊外出攜帶也超方便,用完即丟完全不會佔空間,而且包裝都是這樣輕巧、體積小超好攜帶。菲比女神的酵素洗顏粉採這種單次使用的鋁箔包裝,我覺得真的超級適合常常外出工作或者旅遊的人使用。

wash-2.jpg

看起來小小一包,但其實量蠻多的,而且可以看到裡頭有一顆一顆咖啡色的杏桃核顆粒,藉由清潔過程可以順便以物理方式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wash-3.jpg

另外很值得讚賞的一點是,這款潔顏粉完全不需要搭配起泡網就可以搓出超多超綿密的泡泡 ,如果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再加上包裝裡頭的量,我覺得個子比較小的女生根本就可以洗全身了!

wash-4.jpg

加水用雙手搓出泡泡

wash-5.jpg

我才搓一下下就超多綿密的泡泡

wash-6.jpg

這款酵素洗顏粉是透過界面活性劑以及酵素(皮脂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來達到清潔的效果,而且他使用酵素的是含有木瓜酵素、蛋白酵素以及脂肪酵素的三重酵素POWDER WASH來瓦解堆積在毛孔內的老廢角質與皮脂髒污,不過也為了避免過度清潔而造成肌膚乾燥的問題產生,裡頭添加了美容成分(牡丹根萃取、維他命B、黃原膠、水解酵母萃取等等等),來維持肌膚必要的保濕度。

泡泡真的很細緻綿密,就很像是在用慕斯洗臉一樣

wash-7.jpg

wash-8.jpg

我會特別加強在粉刺比較多的地方,像是鼻翼兩側以及下巴,尤其已經戴了超久的口罩,下巴粉刺很猖獗阿!

另外要提醒的是,因為這款潔顏粉含有酵素清潔成分,所以大家記得在清潔完畢之後要徹底沖乾淨唷。

wash-9.jpg

因為我的膚質不是油性肌膚,所以只有在晚上的時候使用這款酵素潔顏粉,白天我只會使用清水稍微洗淨肌膚而已。

wash-10.jpg

夏天天氣炎熱,肌膚容易流汗出油~大家把臉洗乾淨,一起當個潔淨美人~~~

最後來簡單整理菲比女神酵素洗顏的五大point!!  小小潔顏粉,滿滿的保養美學。

Point1 : 三重酵素(天然木瓜酵素、蛋白分解酵素、皮脂分解酵素)加 植物性去角質(杏桃核顆粒)徹底去除髒污

Point2 : 7大無添加 (甘油、矽靈、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合成香料、合成著色料),肌膚脆弱的寶寶也能安心使用。

Point3 : 維持肌膚潤澤,添加美容成分(牡丹根萃取、維他命B、黃原膠、水解酵母萃取)

Point4 : 調理角質,還原細緻美肌。 (沙棘果萃取、溶藻弧菌發酵產物濾液、乳酸桿菌/米糠發酵產物濾液)

Point5 : 改善肌膚代謝、打開後續保養通道。(蘋果酸、玫瑰發酵萃取液、香橙果萃取)

想知道更多請上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https://bit.ly/3uPeAO1

wash-1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