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21

La-1.jpg

 

對於長期染燙頭髮的人來說,護髮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我最近又漂了頭髮,對於護髮這工作可不敢馬乎,都是為了準備下一次摧殘頭髮而努力保養著(笑)晚上洗頭順便護髮已經是家常便飯,但早上造型前的護髮呢?除了抹上護髮油之外,這種早上起床一瓶搞定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對染燙髮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福音,可以保護頭髮避免熱造型的損傷,也可以讓造型更加持久。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來自日本的潤紗娜 海藻海泥髮妝乳

 

La-2.jpg

我自己的髮質是屬於細軟髮,完全不適合燙髮的那種細軟髮。夏天容易因為流汗頭皮出油而感覺到頂上髮梢扁塌,所以對於洗護潤造型品的要求之一就是不能讓髮根扁塌,凡是會讓頭髮過重的產品一律通通OUT

因為漂了頭髮,做了歐美手刷染的造型,出門上捲已經變成家常便飯,所以造型前都會擦上護髮產品,避免已經夠脆弱的頭髮再受到損傷。潤紗娜是在日本暢銷的知名藥妝品牌,這款海藻海泥髮妝乳可以解決繁瑣的護髮步驟,起床一抹即可做好護髮工作,完全適合愛賴床的人使用。

裡頭含有生長在布雷海特群島的紅藻萃取精華,可以為乾燥的髮芯補給維持髮絲健康的鉀、錳、鋅;猴麵包樹種子油則可以提供髮絲潤澤保濕;以毛髮滲透型膠原蛋白以及吸附型玻尿酸來撫平毛鱗片,打造柔順不毛躁的秀髮;搭配植物性防曬配方,阻絕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

 

La-3.jpg

使用護髮前的髮尾,乾燥且有毛躁感

La-4.jpg

取適量護髮乳,在手掌塗開之後再從頭髮中間往髮尾帶

這款護髮乳的味道很像某個開架品牌髮妝水的味道,淡淡的花果香,味道很舒服。

La-5.jpg

使用護髮乳過後的頭髮明顯感覺柔順有光澤許多,毛躁感瞬間消失。

之後使用電棒上捲也比較不用擔心會造成頭髮熱損傷,重點是這款護髮乳沒有討厭的粘膩感,有些免沖洗的護髮產品用了反而覺得頭髮黏膩不舒服,這款質地還算清爽,塗上去稍微讓成分滲透髮絲之後就是很柔順不粘膩的頭髮了。

La-6.jpg

下圖就是有使用護髮乳之後上捲的樣子,頭髮柔順,而且造型也感覺更持久

aslly-1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 https://bit.ly/3eD9Y7V

La-7.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