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21

IMG_4784.JPG

 

最近宅在家的時間變得好多,就會想說找點事情來做,陸續再來分享一下什麼有趣的吧!最近看了網路上這一款韓國的NEOGEN維生素排毒清潔面膜,看起來有夠厲害的,讓我這個不是很勤於保養的人,都忍不住買了一組來試試看!大家也知道,皮膚要好,最基本的清潔一定要做好,雖然平常也是會用一週一次的清潔面膜或是去角質,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產品的使用影片,讓我決定一定要用用看!大家可以看到一組就是一瓶面膜加上一盒洗臉巾,我覺得包裝得蠻精美的。

IMG_4785.JPG

 

面膜擠出來是粉紅色的有點像乳液的質地,記得要趕快在臉上均勻塗抹,因為這算是速效型的面膜,所以動作一定要快。

IMG_4786.JPG

 

塗抹完一分鐘左右,就會變成這樣整臉都是泡泡,這個過程就是幫我們把清潔肌膚裡面的髒污,大約一兩分鐘後,可以稍微用手按摩一下,因為這裡面含有精油的成份,這味道還蠻療癒的,輕輕的按摩一下泡泡也就少很多了。

IMG_4787.JPG

 

接著取一張洗臉巾,沾水擦拭整臉,可以重複幾次擦乾淨一點。

IMG_4788.JPG

 

你看看這洗臉巾上的髒污,自己看到還真有點嚇到,平常不是每天都在卸妝洗臉嗎?偶而還會做個深層清潔,怎麼擦完還這麼髒?我想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吧!雖然我們平常出門可能都有防曬隔離,不過空氣污染的問題也不是一兩天了,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或是重金屬的污染,也許也不知不覺的累積在臉上,一般的清潔可能沒有做到那麼的深層吧!像我用洗臉巾擦拭完之後,還會再用清水沖洗一遍(其實不用也可以),然後整個臉好清爽,一點都不緊繃,還有淡淡的精油香氣很舒服,之後在做後續的保養就可以了。聽說這瓶有強調如果臉部浮腫的話,隔天早上使用效果會不錯,肌膚的暗沈的問題也會比較好。

IMG_4789.JPG  

 

NEOGEN在韓國算是蠻知名的保養品牌,這個產品也是我使用過最驚豔的,店家說一開始可以先連續用個幾天,讓皮膚真正的乾淨舒爽,之後再視情況一週使用一次就可以了。而且這種快速只要兩三分鐘的保養,對於懶人實在是太方便了,也沒時麼等待的時間,就是要洗澡前,就先開始用,一下子就清爽乾淨了!這是完全會回購的產品喔~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