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21

cover (1).jpg

原本預約5/19要去弄頭髮,沒想到雙北升三級的日子比這天更早來到😭

因為疫情升溫,我就算只有下樓領包裹,晚上還是會洗頭,頭髮本就阿雜再加上頻繁吹整變得很毛躁,尤其是髮尾,摸起來粗粗的讓人很不開心。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_04.jpg

「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不只是毛躁救星,也是懶人福音!!

我很少使用潤髮產品就是因為懶得等、也懶得洗😓

頂多只有染燙後那一兩個月比較勤勞用護髮油而已。

一開始挑中飛柔這款免沖洗護髮精華是因為平價又方便。

380ml只要兩百出頭!使用方法超簡單,洗完頭,濕髮擦乾後塗抹,然後就可以直接吹整!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_07.jpg

原本很擔心把精華擠在手上會很粘膩,結果輕輕抹上頭髮後很快就都順利被吃進去,最厲害的是我不用洗手就可以直接拿吹風機,真的不會油膩膩(到底多懶)(我就懶!!!)

飛柔的免洗瞬吸科技,首創微米級珠狀結構,延展性真的超強,一邊抹我會一邊用手把頭髮梳順,同時把輕微打結處梳開。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_30.jpg

31.jpg

護髮精華抹到髮絲後很快就變得水潤滑順,有種跟我的濕髮融為一體的感覺。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_10.jpg

為了測試是不是真的順到不用梳,我還真的沒用梳子,就手指順一順。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_22.JPG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_20.JPG

吹完後髮質真的又柔又滑,就算到了隔天晚上狀態還是一樣好,好到我經常陷入今晚到底要不要洗頭的困境中XD

我是細軟髮,像現在梅雨季,出門如果稍微淋到雨就很容易毛躁扁塌,開始使用護髮精華後,頭髮就像是穿了雨衣,可以讓頭髮維持柔順的狀態。

拍照當天我下樓倒垃圾忘記帶傘,你看得出來這是淋過雨的頭髮嗎?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_17.JPG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_15.JPG

根據調查,67%的台灣女性在夏天沒有護髮習慣,但高溫、高濕、超標紫外線的戶外或海邊活動,讓夏天成為髮質損傷程度最嚴重的季節,如果不好好護髮等於3次的染燙損傷。

疫情期間,不能去美容美髮,用飛柔免沖洗護髮精華也可以輕鬆擁有滑順潤澤的秀髮唷~

飛柔 免沖洗護髮精華_19.JPG

不出門也想要有上美髮沙龍的柔順飄逸,請走這裡:https://reurl.cc/4a4Mn2

 

★厭室女郎Emily私密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1764018650137/ (務必回答三個問題才會放行!)

本篇文章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MODAHSU1120
26 人追蹤

文章:307

人氣:11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