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21

炎夏想要用香水卻又怕太過濃郁的味道,身體香氛噴霧就成了好選擇。同樣帶有香味、濃度降低,加上細緻水霧讓香氣更輕盈,讓身上帶有若有似無的隱約香氣更迷人!

夏日超清爽身體香氛噴霧推薦:愛馬仕大地、香奈兒摩登COCO...若有似無香氣最迷人、居家也能香香的

Hermès愛馬仕大地無酒精身體噴霧

Hermès愛馬仕經典的大地男性淡香水,2021年推出身體噴霧,特別主打無酒精,庚能輕鬆提振心神、舒適享受。

這款大地無酒精身體噴霧是淡香水與噴霧的完美結合,在香氣和舒活之間,再次留下大地印記,擁有葡萄柚的充沛活力、香料的撼人魅力、木香的和諧美感,再添一抹打火石的香氣。清新氣爽的薄霧,帶點保濕滋潤感,夏日使用正適合。

 

CHANEL香奈兒摩登COCO時尚柔霧香氛

擁抱夏日豔陽,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推出夏日限量身體系列,綻放清新魅力與果香氣息,採用100ml的小巧設計更方便攜帶。

其中香奈兒摩登COCO時尚柔霧香氛,配方如香氛噴霧般輕盈澄透,將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散發果香的東方調餘韻與性感持久的清新質感完美融合,注入夏天的魅力,可恣意噴灑於身體與秀髮,一個簡單手勢就能賦予細緻香氣。

 

2021夏日身體香氛噴霧推薦參考價錢

愛馬仕TERRE D’HERMÈS大地無酒精身體噴霧100ml,NT3,250
CHANEL香奈兒摩登COCO時尚柔霧香氛100ml,NT3,430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國際美容編輯票選香水大賞!青春期的帶刺玫瑰、度假風中性香,還有即將登台的帕爾瑪之水,你用過哪些?

香氛控Jessica最愛這6支香水!其中Byredo的這款居然用掉7罐,這張就是仙女清單!

度假系香水推薦! Dior、LV、香奈兒、BYREDO、MFK…一聞秒抵達海邊、森林、甚至是天空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