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21

lancomemakeup-1.jpg

 

今天要來介紹曾經創下世界紀錄的粉底--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那年我和百位美女一起創下的紀錄,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彩妝> Lancome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締造世界紀錄的超能粉底~就要你持妝一整天的持久粉底液~

雖然因為疫情,待在家裡的人變多了,外出也要時常帶著口罩,化妝的人也漸漸變少,但是~還是有跟我一樣愛美喜歡化妝的人對吧? 加上季節交替來到容易流汗的夏天,出汗加上口罩摩擦,臉上的底妝通常會有掉妝的情形,或者有些粉底會有暗沈的問題,這時候有可以抗汗又超持久的粉底就很完美了。而蘭蔻的超持久粉底在我心目中就是這樣的神級粉底。

 

lancomemakeup-2.jpg

我自己手邊原本就有一瓶零粉感~所以會一起來做一下新舊款的比較。

從外包裝上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一樣的有質感霧面玻璃包裝,黑色瓶蓋

lancomemakeup-3.jpg

 

色號的部分一個是偏冷色調的B-02,另一個則是這次使用的偏暖色調的BO-01,所幸我的膚色似乎對於這種偏中間色的冷暖色調都還可以駕馭!

 

lancomemakeup-4.jpg

 

打開蓋子就會發現不同之處了,舊款的按壓頭是平的,新款的則是有點圓弧狀,但都很好使用

 

lancomemakeup-5.jpg

 

粉底的質地一樣是水感型的粉底液,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唷~~不搖其實也可以,但我習慣搖一搖在使用。可以看得出來兩個色號的粉底基調不同。現在因為疫情無法到櫃上去試色,但大家可以還是可以依照手邊原有的粉底去挑選適合的色號。或者到以下的網址去挑選也可以唷

https://www.lancome.com.tw/Foundation-shade-finder.html

 

lancomemakeup-6.jpg

 

粉底塗開的樣子,不得不說這款雖說是水感粉底,但乾的速度蠻快的,也不會有黏膩感,超級適合夏天使用。

 

lancomemakeup-7.jpg

 

lancomemakeup-8.jpg

 

接著直接進入使用過程吧~~~一般在挑選粉底的時候,都用臉頰靠近下巴的地方去試色,推開之後最自然的顏色就是最適合自己的色號,畢竟不能臉很白,脖子很黑吧XD

 

lancomemakeup-9.jpg (photo cam: Cannon M3)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因為是水感質地,但是乾的速度也是蠻快的,所以我都是半邊臉先上好之後再上另外半邊,然後一定會搭配美妝蛋,喜歡妝感自然一點的就可以使用偏乾一點的美妝蛋,喜歡遮瑕度高一點的就可以先把美妝蛋沾濕之後使用。

 

lancomemakeup-10.jpg (photo cam: Cannon M3)

 

我會先在手上擠上一些粉底液,把粉底塗到臉上之後再用美妝蛋拍開,接著用手上剩下微乾的粉底液去蓋在想要加強遮瑕的地方,因為這款底妝有靠光遮瑕的珍珠光感粒子,可以透過光的折射來達到遮瑕的視覺效果,像是改善膚色不均等等瑕疵問題。 想要更完美底妝的人就可以再蓋上底二層粉底,我自己試過~妝感都很自然,不太會有粉感或面具感,呈現的都是很自然的妝感 ,當然前提就是底妝是要薄薄的一層一層上,如果跟塗水泥一樣,不管是什麼粉底都會有很重的妝感唷!! 大家要記得,上妝的過程都是一點一點慢慢疊上去,可別貪快毀了完美的妝容。

 

lancomemakeup-11.jpg(photo cam: Cannon M3)

 

這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使用的超微粒粉體不僅可以再上肌膚之後形成高結構的氣凝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速度,更可以牢牢鎖住底妝,讓底妝很服貼;另外搭配獨家的智慧油水平衡功能,在肌膚出油的地方會自動吸油、乾燥的地方自動補水,讓底妝可以維持完美的微霧光,而在肌膚大量出汗出油之後也能維持超美的奶油肌。

 

lancomemakeup-12.jpg(photo cam: Cannon M3)

上妝之後在不同光源下拍攝,底妝呈現很美的微霧光感

lancomemakeup-13.jpg(photo cam: iphone 11 pro 前置鏡頭)

因為疫情在家辦公,莫約過5小時之後,肌膚稍稍微出油,但是並沒有脫妝問題,底妝一樣呈現很完美的微霧光。

lancomemakeup-14.jpg (photo cam: iphone 11 pro 前置鏡頭)

 

接下來就是爆汗實測拉,零粉感的超微粒粉體,超抗汗防水能力,讓你就算外出大爆汗也不用擔心脫妝。

在家最容易出汗的時間莫過於煮飯跟運動的時候拉~~~天氣很熱加上廚房的高溫,很難不流汗吧~加上最近在家實在太廢,覺得該來好好運動一下,所以每天都會抽出一點時間來做點簡單的肌力訓練。

 

collage.jpg

 

以下就是上妝後的微霧光感 以及 煮完飯+運動完之後的奶油妝感,底妝幾乎不脫妝! 而且運動爆汗完之後還是很美的奶油肌! 

不愧是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lancomemakeup-15.jpg  (photo cam: iphone 11 pro 前置鏡頭)

 

拉近來給大家瞧瞧,鼻翼的地方雖有出油,但基本上沒有浮粉的問題。 看看我太陽穴附近的汗就知道我有多熱吧~~而且早上畫好的眉毛都暈了XD

 

lancomemakeup-16.jpg (photo cam: iphone 11 pro 前置鏡頭)

最後總結一下這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1.  完妝後呈現的是微霧光妝感,肌膚出油後會呈現奶油肌妝感,妝感超自然。

2. 超微粒粉體,讓底妝更服貼更自然

3. 珍珠光感粒子,利用光折射原力達到美肌效果

4. 智慧油水平衡,自動平衡臉上出油或乾燥的地方,讓底妝呈現一直都在很完美的狀態

想知道更多請上蘭蔻官網

lancomemakeup-17.jpg

lancomemakeup-1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