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21

6.6-6.12.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上半年牡羊座都忙著經營線上線下的社群關係,但在這個禮拜自己的想法又會發生改變,可能是因為跟夥伴發生了一些言語爭執,導致你的思維模式開始轉換,開始決定放手掉不適合的人際關係。那經過這禮拜的整頓,事情發展的方向將會更貼近你的內心,可以感受到這樣的關係改變會是好的,但還是記得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囉。

 

金牛座.jpg

金牛座在上半年一直努力在為事業尋找新的方向,然而在這個禮拜或許你會想要結束一些過往的模式,可能不是這樣的方式不好,而是一路嘗試下來沒有讓你感覺到有繼續期待的空間,因此選擇告個段落、做一個整理跟轉型。別忘了在這過程中多找其他人聊聊,讓大腦處在活躍的狀態,去觀查並想像你即將獲得的,就不會專注在所失去的。

 

雙子座.jpg

這禮拜的雙子座將對某些過去有點不順眼的人事物好好地做個結束,因為一直抱怨下去,人家不累、你自己都覺得累了,因為卡在現在的,去做一個你自己都不是很喜歡的人。但是這樣自我定位調整的過程,確實會直接刺激你在工作上面的進步,帶來很多不一樣的視角,連動影響到其他生活上的表現,生活中總是有值得期待的事情,建議可以放慢腳步可以多留意喔。

 

巨蟹座.jpg

巨蟹座這禮拜在工作上將會結束一些任務,因為這類型的工作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喜歡,甚至讓你長期感受到壓力,現在如果想要擺脫這些壓力給你的限制,這個過程將會伴隨著一定程度的陣痛,畢竟丟掉了一些標籤也會需要新的,但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就會讓自己一直處於懶洋洋沒有動力的狀況,建議可以把握機會謹慎做決定,也要想好之後的備案。

 

獅子座.jpg

獅子座在這週要特別注意有可能會遺失客戶,或者是在工作上重要的人脈,如果對方是有足夠影響力的人,建議就要有事沒事就要去跟人家熱絡一下,而不是想到需要幫助的才聯絡,那也要思考到對方的需求是否有所改變,並且做出因應的措施,不冷不熱的態度都會讓你的順序被排在其他人之後。

 

處女座.jpg

處女座這段時間容易陷入跟伴侶的爭吵,有時候是因為剛好自己心情不好,或者是因為過去埋得很深的恩怨情仇,所以吵到一發不可收拾,那這個衝突是有很大程度的破壞性,所以如果沒有想要分開的念頭,就要記得要適當的排解壓力,不要把它留給你最重要的人。

 

天秤座.jpg

前一陣子天秤座在人生的長遠目標上會得到一些靈感,因此著手調整你的信念、價值觀、還有實際上行動的模式,那一段時間下來一定會發現有很多行不通的地方,從中慢慢累積然後逼迫自己產生新的想法,最直接會表現在新認識的朋友背景跟之前都不太一樣,當你發現這樣的改變時就是自身的思維也開始慢慢轉換。

 

天蠍座.jpg

在工作上面天蠍們有可能會腹背受敵,一方面沒有得到同事的支持,一方面又跟老闆吵架,自己當然會覺得自己是最認真的、也貢獻最多的人,但如果沒有做好的話,不管再多的努力都會很吃虧的。所以重要的話要輕輕的說,別讓你對人際的不滿意,影響到你的工作氣。

 

射手座.jpg

射手座的朋友這段時間在工作上面不適合去挑戰超過能力以外的事情,哪怕是只有一點點,都可能帶來更多的不確定性以及傷害,而且產生錯誤的時候,理所當然地會被追究責任的。所以好好待在舒適圈裡面吧,把原本就會的事情做好做滿、甚至可以教別人,但遇上難的事情就先交給個適合的人吧。

 

摩羯座.jpg

魔羯座在本週有可能為了金錢會需要去接觸一些你不認同的人事物,或者是他們具有非常大的利益誘惑,讓你想要暫時放下身段去嘗試看看。這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比較擔心的是對方存在著欺騙跟利用,並沒有辦法完整地履行當初的承諾,所以這個是摩羯們需要特別小心的。

 

水瓶座.jpg

水瓶座將會遭遇在親密關係上口角不斷的一週,而且你可能會終於把忍耐很久的話都說出來,不得承認說出來的後果是非常可怕的,不只是傷害了對方,也影響到你們的感情,所以建議盡量忍耐、千萬不要成一時的口舌之快。請告訴自己就算吵贏也輸了感情,但如果真的覺得彼此不再適合,那乾脆一點就直接講,何苦要經過一個互相傷害的過程呢?

 

雙魚座.jpg

雙魚座在這禮拜工作上要小心,因為你的個人風格太過的強烈,很容易被其他人當作是眼中釘,覺得你特別不合群或是愛出風頭,所以如果有其他人想要去阻擾你的話,或許並不是一件壞事,盡量就收斂一點,不要讓人家覺得有攻擊性、或者是出風頭的行為,可以讓你少一點被暗中放箭的機會。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