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21

  saxuan-7-1.jpg

有沒有人的頭髮跟我一樣是細軟髮呢? 因為髮質超細軟,所以常常覺得頭頂超級塌的,尤其頭髮不能留太長,不然會顯得更塌。

而且細軟髮有個困擾,那就是沒辦法燙頭髮,因為燙了等於浪費錢,所以我在頭髮上的變化頂多就是長度跟顏色。

雖然之前也有嘗試過髮根燙,但維持的時間只能讓人開心那麼小小一陣子而已,哈哈哈。

所以後來就選擇放棄燙髮選項了,但偶爾還是會想要有浪漫捲髮的時候,我就會使用電棒加上造型液。

這時候造型液的選擇就很重要了。因為這會影響到頭髮的自然度、以及維持浪漫捲髮的持久度,畢竟不可能帶著電捲棒跟造型液外出咩~又不是拍廣告,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造型就是知名造型產品沙宣推出的蓬蓬水

saxuan-4.jpg

沙宣在台灣也算是知名度超級高的品牌,相信不用多說大家也能知道他們家在髮品方面也是箇中高手吧!

很多產品都有很多好評~相信平常有在自己做造型的人,一定都有入手過沙宣家的產品,或者也買過他們家的洗護產品吧

saxuan-16.jpg

其實蓬蓬水這類造型產品已經推出很久了,但我一直都沒有用過,加上有在藥妝店稍微試了一下,有些蓬蓬水噴完超黏,一整個就覺得自己瞬間變油頭,非常令人不喜歡,而且感覺噴完頭皮都悶悶的,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購買蓬蓬水這類的產品,寧願多花一點時間用吹風機吹澎頭髮,不過現在有沙宣蓬蓬水,讓我出門時間又可以大幅減少拉,畢竟吹頭很花時間啊~~

saxuan-2.jpg

沙宣蓬蓬水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礦物鹽,可以撐起髮根,維持頭髮的蓬鬆度,不過必須要注意,因為含有日本礦物鹽的關係,所以使用過後頭髮會有些微的澀感,但肉眼看起來並不會覺得毛躁。

另外我很喜歡的是這款蓬蓬水使用的是水基底,所以噴完並不會有白色的屑屑,不用擔心看起來有頭皮屑的問題XD

saxuan-1.jpg

saxuan-15.jpg

這款蓬蓬水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直接噴在頭髮裡層的髮根處

saxuan-9.jpg

然後可以選擇用手稍微抓一下讓他均勻在髮根

saxuan-10.jpg

或者像我一樣是細軟髮的朋友,可以搭配吹風機稍微吹一下髮根,讓蓬鬆度更明顯一些。

saxuan-11.jpg

看看~使用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因為我頭髮超細軟又比較長(而且我也不是什麼髮型師XD),所以要有很誇張的明顯對比有點困難,不過擺脫貼頭感的扁塌頭髮已經讓我很驚艷了~~

saxuan-8.jpg

saxuan-7-1.jpg

另外因為這款蓬蓬水噴上去之後會有一點澀感,所以也很適合拿來抓頭髮的線條

也可以讓時不時往下掉的瀏海乖乖的好好待住,用手指稍微抓點線條感出來,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完美~~

saxuan-12.jpg

有了沙宣蓬蓬水~相信大家都能擁有美美的造型,一開始一定會不順手,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的髮型師,但多加練習也是可以越來越厲害的唷!

我們一起加油!!!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reurl.cc/MAv4mK

saxuan-13.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