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21

Olivia (1).jpg

最近的生活就是宅在家,宅在家的基本原則就是一切都要舒服,但又不能過於隨便,必要時還是需要一點儀式感,這樣宅起來才會快樂呀!當然最重要的內衣也別忘了,千萬不要以為都待在家又追求舒適就不穿,這樣對於胸型的維持來說是一大禁忌,胸部走山,no~no!所以挑選穿著起來美型、機能又自在的內衣是非常重要的,這篇就要來分享Olivia奧莉薇給大家,它們家的無鋼圈內衣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又集中,我要分享的無痕內衣也很適合夏日的輕薄穿搭,這個夏天你一定要認識Olivia奧莉薇

 

Olivia (2).jpg

【品牌分享】

Olivia的設計理念為『從追求舒適感出發,以創新的思考,找尋簡單中隱藏的設計巧思,舒適中堅持的時尚品味,去擁抱熱愛自己的女孩們,將生活中的美好感受帶給喜愛追求舒適質感生活的人們。不論女孩、女人,在美麗而嬌豔的歲月中,都能享受無時無刻的零束縛感,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在如此緊繃的生活裡真的太適合擁有Olivia了,除了設計理念與我非常契合之外,它們家的內衣款式還非常豐富,有無鋼圈內衣、無痕內衣、前扣內衣、蠶絲內衣、哺乳內衣、軟鋼圈內衣及運動內衣等,在功能方面有小胸upup、大尺碼包覆、集中/收副乳等,真的有很多樣化的款式可供選擇唷!

 

Olivia (3).jpg

【商品特色】

Olivia強調一種舒適生活的氛圍,從商品本身的舒適、材質、觸感與特點,到實穿的體驗感,以及搭配服飾的各種穿搭。

無鋼圈內衣是Olivia的其中一個主軸,強調從內在開始感受舒適,進而擴散到外在的各種感知。

 

Olivia (4).jpg

【商品細節】

接著我們就來分享Olivia 舒冉系列-洋桔梗無鋼圈無痕舒適集中包覆內衣,先來看看它們具有質感又簡約的包裝,每一件都使用白色系的夾鏈袋裝著唷!我超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若沒有要繼續裝著內衣,袋子還可以做二次運用唷!

 

Olivia (5).jpg

這篇會分享兩色Olivia舒冉系列-洋桔梗無鋼圈無痕舒適集中包覆內衣,分別是珊瑚紅橄欖綠,這兩個顏色真的超美,色澤鮮明且色系柔和,讓人一眼就被吸引,和另外還有膚色和黑色可以選擇。

 

Olivia (6).jpg

首先它是無鋼圈的設計,在罩杯、罩杯下緣和側邊部分設計得很貼合身體,達成無痕內衣的效果,穿起來真的很有隱形美胸的感覺。到了夏天最愛這種內衣,因為搭配輕薄的上衣完全不尷尬又舒適,那通常無痕內衣在設計方面會顯得較無趣,但這款在罩杯斜下方還有點勾花的小設計,為它增添一些造型唷!

 

Olivia (7).jpg

在材質方面很有質感,穿起來的感覺很親膚、透氣、涼爽又舒適,穿起來就像沒穿一般舒適吶!在悶熱的夏季也不會讓胸部肌膚長時間處於濕濕黏黏的狀態下,可以很輕鬆自在地做任何事唷!

 

Olivia (8).jpg

Olivia (9).jpg

罩杯內層為蜂窩狀透氣模杯,這就是為何它可以如此透氣又涼爽?而且它的立體罩杯可以輕鬆的支撐著我們的胸部,即便沒有鋼圈依舊讓胸型集中又包覆,很棒的是穿久了也不易變形唷!

 

Olivia (10).jpg

看看我實穿起來的胸型依舊完美,讓我在家可以舒服又不怕胸型走山啦!

 

Olivia (11).jpg

那加寬加高側邊設計,也可有效拉提側邊的肉肉,讓胸型更加渾圓飽滿。

 

Olivia (13).jpg

內衣後面排釦採用四排三扣,穿著起來更加穩定,也多點胸圍尺寸可選擇,來調整成最適合你的身型。

 

Olivia (12).jpg

所以怎麼動都不擔心內衣移位,它們就是可以做到讓你穿起來輕鬆又自在。

 

Olivia (14).jpg

我現在每天在家也都穿著一整天的Olivia舒冉系列-洋桔梗無鋼圈無痕舒適集中包覆內衣,真的真的很舒服很涼爽,就算照顧孩子到心靈已崩塌,但至少我的身體是愉悅的。這個夏天你們一定要擁有如此好穿的Olivia。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tinyurl.com/yggft286

FB粉專:https://bit.ly/3wDtHL1

IG:https://bit.ly/3i0e2kI

LINE:https://bit.ly/3ftBkhf

 

 

小米
36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2374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