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21

       你正在找不含矽靈、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的嬰幼兒洗沐產品嗎?來自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和金盞花清爽身體乳非常值得推薦給你哦!用過後,會愛上這成份溫和且不流淚配方的寶寶洗沐產品!

愛肥媽咪還擇寶貝沐浴護膚用品最高原則

  1. all in one最好,能一瓶搞定就用一瓶
  2. 溫和配方,不刺激
  3. 不淚流配方,非常之重要
  4. 清爽不黏膩,吸收快速
  5. 品牌形象及價值,附加的參考購買決定因素

推薦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的原因

       以愛肥媽咪購買寶貝沐浴護膚用品的最高原則為基準,蔻蘿蘭寶寶系列的產品非常直接推薦哦!經過實際使用後,真心誠意的來和在找沐浴護膚用品的爸比媽咪們。

  1. all in one,一次搞定
    我超級無敵愛一瓶搞定小朋友洗頭和洗身體的產品,一來是方便,二來是廁所不需要擺放那麼多瓶罐,所以當我找到蔻蘭寶寶產品後,二話不說,肯定要試試看
  2. 很讓人滿意的金盞花香味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的香味很宜人,愛肥媽咪個人是不太喜愛花系列的香氛,但我不得不說這款金盞花的香味讓我從打開的瞬間開始愛上它了
  3. 成份溫和不刺激,洗到眼睛也沒關係
    對於寶寶的產品,一定要使用成份溫和且不刺激的哦!不然常常一個不小心幫寶寶洗澡時,寶貝會不舒服到一直哇哇叫,所以不淚流配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
  4. 體乳好擦用量省
    用量省也是我購買體乳的重點之一,畢竟我家使用一次是兩位寶貝一起使用,用量不省,那我的荷包就會大傷。通常用量省的乳液延展性都很好且很好擦又好吸收,所以很推薦哦!
  5. 包裝可愛好取用
    愛肥媽咪拿到的軟管包裝,發現有小心機,而且孩子也好取用,很加分哦!
     

實際使用狀況
 

       沒真正使用還真的不會知道這貼心的小設計,一來是確認產品沒有被打開使用過外,二來是啟用新品時不需要超多步驟就可以打開始用,對於要照顧雙寶的媽咪來說,是很大福音的設計。

       看看小衣子和小蓁兒兩位小朋友超開心,當他們知道要使用蔻蘿蘭寶寶系列商品時,超開心!照相也超配合的(笑),我們可是實際使用和體驗後,來和大家分享心得的哦!

       將身體沖濕後,我們就要來使用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測試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如宣傳所言,溫和不刺激?答案是真的哦!以往我們家這兩隻只要泡泡碰到眼睛時,就會哇哇大家,但使用蔻蘿蘭的產品沒有這個問題,實在很不錯!

       軟管設計的洗髮沐浴精,無論是大人取用或是小朋友自己取用都是沒問題的哦!
       我們家小朋友洗澡這件事媽媽我都是讓兩位小朋友一起互相洗澡,所以這種軟管設計好取用的設計非常符合媽媽的需求:讓小朋友可自行取用洗澡和擦乳液。〈我都有交待小朋友要擠多少量,基本上都沒有失控過〉

       我們家兩隻寶貝每天洗完澡後,我都會讓他們擦乳液,主要是因為他們身體如果保濕做不足,很容易出現肌膚表面粗粗一顆一顆的情況,所以我帶他們看完皮膚科後,就每天都幫他們擦乳液。身體乳液我們在使用時,因為延展性好,用量省以及好吸收,所以我通常幫他們擦完身體後,都會將手部殘留的部分往小朋友的臉部擦。因為味道很好聞,所以小朋友也很喜歡哦!

貼心小資訊

產品資訊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

 

品牌資訊

法國蔻蘿蘭官網
法國蔻蘿蘭Facebook

-----------------------------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IVY。愛肥
7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85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