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21

3.jpg

話說、因為最近都在家,所以工作相關會用到視訊之類的(以前從沒用過),結果發現不化妝不行啊(),視訊的畫質會讓人變好醜喔!素顏真的不能看啦!而且手邊既然有那麼多夏妝,應該趁不出門的時候,試試看自己原本不習慣的那些顏色,其實也很好玩的喔!有跟家人一起住的人更應該畫點淡妝!上妝技巧不好的人,更應該趁這段時間練習練習啦!

 

SUQQU SEASIDE SUNSET GLOW

因為是夏妝,所以發表會地點在「春美冰菓室」,超可愛~!但有趣的是…活動時間是中午12點正想吃便當的時候,公關問我們要點什麼冰(),時在是太可愛了啦!我說:「我可吃你們的便當就好!」。

1.jpg

2.jpg

2021 SUQQU SEASIDE SUNSET GLOW系列彩妝依然很美,走的是「海辺の色、黃昏の光。」風格,顏色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海濱黃昏的柔美色彩這裡都有,而且還隱藏著屬於大人夕的淡淡惆悵!

3.jpg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有兩款限定色,眼影盤中4種顏色完全不同質地,有「光感色、霧面處方、珠光處方及深色」,說真的,之前的我一定會選「104黃昏染」,它超級夕陽,而且非常的沙灘,還包括太陽下山的那種溫暖橘色調,非常美!但這次我特別選了「105宵汐空」來挑戰,它的顏色比較偏向含藍成分的粉紅彩染天空及海洋,所以會有一點藍色調,加上霧光粉紅及亮燦珠光粉紅,已經很久沒有挑戰這種顏色了,跟我一樣想跳脫暖色調眼影的人,可以試試「105宵汐空」。

4.jpg

5.jpg

6.jpg

7.jpg

SUQQU的小飛老師用的是「105宵汐空」,她每次都會選具挑戰性的眼影盤,所以我只要有點猶豫就參考一下她的眼妝,是不是超美的!(後來公關跟我說「104黃昏染」賣光光啦!)

8.jpg

然後我要特別誇獎今天的模特兒妹妹,明明是模特兒,但看到我們在那邊拍照,還會幫我們拿衛生紙,拿卸妝的,請我們有任何需要都跟她說,怎麼有這麼認真的女孩。

9.jpg

10.jpg

「晶采艶色眼線筆(NT1,150)」一定要選「103 Dove Gray」啊!我發現今年有很多品牌都有推出這種芋紫色的眼線筆,這種絕妙的藍灰色調非常時髦,而且很適合暖色系的眼影,有點COOL感,當然「102 Reddish Brown」這種紅棕色調一定也是很美的啦!只是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的,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藍灰色調。

11.jpg

12.jpg

13.jpg

「晶采柔艶唇釉(NT1,850)」有推出潤光及霧光共4色,霧光雖然叫霧光但偏光,所以不會乾乾的,這四個顏色顯色度都很高,因為是液態口紅的質感,霧光「106暮紅」爆炸美,是非常明亮的夕陽紅,非常時髦,帶橘感的紅,潤光「104夕灼」的紅色就比較深邃一點,性感!潤光「105穩光」及霧光「107沈景」對我來說雖然比較淺,但色彩高級又優雅。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晶采淨妍蜜粉餅(NT2,500)有一個單色親膚蜜粉,搭配四色柔珠蜜粉,等於買了兩種妝感粉餅的概念,單色蜜粉雖然是帶有珠光的珊瑚米色,可是珠光非常低調自然,就連上班也能用,使用時沒有什麼規定,你要單獨用或混合用都可以,我都會混合刷,亮澤感非常細緻。

19.jpg

「晶采妍色指甲油(NT950)」因為太喜歡,所以之前就已經分享過了,我入手的是「132 煌砂」,最近非常喜歡橘色或橘紅色的指甲油,明度有點低的橙橘色還帶有微微珠光,就像夕陽照在閃閃發亮的沙灘,真的超美,「133優凪」也非常漂亮,是很柔美淡雅的淡紫粉紅色。

20.jpg

21.jpg

然後「冰店」的甜點真的非常棒!他不是普通的挫冰店,用料都有挑過,豆子很大顆,薏仁也很大顆,芋頭也給好多,就算中午應該要吃飯的時間我們都在吃冰(),可是這邊的甜點真的能吃飽!等疫情過後還要再來吃!下回要吃杏仁!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LUNASOL春之新綠Spring Foliage

我跟LUNASOL公關說:「品牌這次怎麼這麼客氣,春妝只有推出四品!?」,公關說:「但以後每兩個月就會推出一組新品喔!」,這樣很不賴耶,鐵粉不需花太多預算收藏一整組同一個主題的商品,以後可以分開預算,還能收集到各種不同主題,負擔變小花樣更多,一年可以收集到六組!

26.jpg

然後我又問了:「為什麼現在春妝都很像秋冬妝,秋冬妝都很像春妝?!」話說LUNASOL有一段時間有「跑掉」一陣子,鐵粉很慌張,他們熱愛的大地色不見了,但吸引了很多新族群吧?可是現在大地色又回來了,然後融入一些創新配色及質感,是嶄新的大地色!

27.jpg

LUNASOL 2021春妝主題為春之新綠Spring Foliage,但是它的綠是有點深入森林的那種感覺,然後有陽光穿透,主要以森林綠與咖啡色來演繹花草樹木的邂逅,而咖啡色帶紅感,暫時還比較習慣暖色調眼妝的人也很好運用,例如我!

 

「晶巧霓光眼彩盒EX09(NT2,250)Energetic Green」的亮燦綠超美,很像陽光照射在深綠色葉片上的感覺,珠光也非常細膩但明顯,我用它來搭配右下角的深邃咖啡紅,完成了一組眼妝,然後再用右上角半霧面親膚色調,搭配左下角鮮艷明亮的綠色,又完成了另一組眼妝,我以為綠色會有點不習慣,但沒想到非常順眼又自然,這盒眼影極為實用喔!

28.jpg

29.jpg

30.jpg

「晶巧柔膚修容餅03(霓晶)Earthy BreezeNT1,270)」是有點帶磚瓦色的橘色,很暖和很自然,能夠融入肌膚的血色感,輕鬆就能刷出渾然天成的澄淨紅潤肌,就像微風輕輕拂過後的清新氣息,成分中除了植物保濕成分,還有向日葵油等,所以很服貼肌膚,這款顏色很推,好適合現在的季節。

31.jpg

「晶巧水漾霧唇露EX03(NT1,350)After Rain」顏色非常飽和,如雨後充滿水氣鮮艷欲滴的花瓣,質地也很特別,抹開時會像水一般輕盈,但化開之後又會變成霧面質感,但不是很霧,還是會有一點鮮嫩水感,主要是特殊處方,在上色時油質會揮發並轉化成薄膜,鎖水同時也能持妝。

32.jpg

33.jpg

「晶巧凝色指采EX09(NT690)Woody」跟唇彩色系很類似,顏色靈感是從植物來的啟發,紅棕色裡閃爍著細緻珠光,如植物般深邃又輕盈,原本以為顏色會太深,但用起來深邃中帶有水亮。(下回的新品應該是6月囉!)

 

RMK The Now Now

很有意思喔!RMK這次的彩妝分為兩波上市,第一波的重點在“眼睛”,但不是指“有很多眼影”那樣,這回重點在“得好好把睫毛給畫好”,所以除了兩種睫毛膏還有一支睫毛夾,而且品項很簡單,大部分都只要二選一就好,自己組合自己配,搭配出專屬自己的彩妝,因爲The Now Now你就是主角!

34.jpg

35.jpg

「超濃密睫毛膏(NT1,350)」有01黑色及02棕色,效果就像產品名稱一樣主攻超濃密,除了有「濃密蠟配方」,還有360度濃密刷頭,打造出聚焦濃密眼神,而且「濃密蠟配方」不會讓睫毛摸起來硬梆梆,睫毛摸起來很柔軟,我入手02棕色,已經很久沒用什麼黑色的彩妝了!

36.jpg

37.jpg

「重點睫毛膏(NT1,100)」也是有黑色跟棕色,專門針對睫毛細部,例如眼頭、眼尾及下睫毛,我都用來刷下睫毛超好用,成分中還有「長蠟配方」,能讓睫毛延伸增長,這個很實用喔!

38.jpg

39.jpg

「柔光眼線膠筆(NT1,050)」是這次我覺得最沒人的商品,有四個顏色,紫紅色、橄欖綠、紅棕色、黑色,01紫紅色其實非常非常美,好浪漫,而且有紅色珠光,可是我入手比較常使用的02橄欖綠,超級好畫而且又防水喔!而且剛畫好的時候還可以暈開變成眼影!這也是我很喜歡的用法!01紫紅色也可以跟03紅棕色一起搭配。

40.jpg

41.jpg

42.jpg

The Now Now眼采(NT1,200)」就只有兩個淺淺的顏色,是打底用的,含有非常豐富的珠光,可以跟眼線膠筆一起搭配使用,照樣能完成深邃眼妝,而且它的珠光非常美,是那種「光燦感」,也可以用來點綴眼妝。01比較偏銀色的珠光,02比較偏金色的燭光,我選了02,比較喜歡暖色調。

44.jpg

The Now Now頰采(NT1,350)」跟眼采一樣也只有兩個限定色,這兩款都能呈現自然血色感與立體感,成分中也有細緻珠光,能打造出屬於夏日氣息的健康妝感。01比較偏粉紅色,有紅色珠光亮澤,02有金色珠光,能打造健康感的裸棕色調,我入手了02

45.jpg

「經典輕潤口紅(NT1,350)」有潤采及亮采兩種質地,但各只有一個顏色喔!是不是很好選!潤采EX-01屬於淡粉紫色調,比較溫柔,而且成分中添加了玻尿酸及玫瑰果油,保濕度較高,還有微微的甜無花果香味。亮采顯色度比較高,成分中添加了球狀粉粒子,所以在塗抹瞬間能在雙唇延展出彩色薄膜,EX-04屬於粉紅珊瑚色調,我入手了這個顏色。

46.jpg

47.jpg

「重點睫毛夾(NT350)」比較小支,用來針對睫毛的重點部位,因為它比較窄,所以能靈活運用在眼頭、眼尾,或是稀疏細微的睫毛,原本的睫毛夾也還有販售。

43.jpg

我覺得RMK這次的夏季彩妝還蠻有意思的,有點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感覺想玩什麼就玩什麼,這樣才能有新鮮感!也許是「上任」創意總監最後一波的作品吧!感覺充滿玩心!

48.jpg

RMK的第二波是這些可愛的小東西!一邊拍一邊還一直說:「怎麼那麼可愛啦!顏色超美的!」但不好意思喔!這些可愛的小東西2021/06/21才會上市,它們是RMK SUMMER 2021 COLLECTION第二波的商品,而且裡面有好多的藍色,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之前RMK就有推出過很多藍色的唇彩!

49.jpg

「霓采唇蜜(NT900)」有四個顏色,01 Dreamy River光看就覺得很清涼,02 Glowing Joy則是非常清新的黃色,這兩個顏色都很適合用來搭配唇膏調色,如果想要直接單擦,03 Burning Passion很時髦的橙色,04 Pure Fantasy有點螢光的粉紅色,這兩款都屬於染色型態,所以會比較顯色。四個顏色排在一起實在是有夠可愛!用起來是光滑凝膠質地,成分中孩添加了葵花籽油,所以有保養效果。

50.jpg

51.jpg

「水潤唇膏」&「霧面唇膏」價格都是NT990,水潤款可以當保養護唇膏使用,睡前也可以用,成分有玻尿酸、玫瑰果油,用起來還有淡淡的無花果香,霧面可以搭配霧面唇膏一起使用,能夠更完美呈現霧采的質感,成分除了玻尿酸,還有絹絲菁華等等,味道是優雅的黑醋栗與玫瑰香氣。

52.jpg

「幻色指采(NT550)」有三款非常清涼,很適合夏天的藍色系,EX-39是有點休閒氣息的薄荷色,EX-40是屬於柔和清涼感的藍色,EX-41屬於優雅氛圍的繡球花色調,喜歡藍色系的人,這三款顏色都會喜歡,好適合搭配亞麻色洋裝或牛仔。

53.jpg

RMK真的很愛設計藍色的各種彩妝,看起來很消暑!

54.jpg

5月!RMK新任創意總監將由活躍於世界各地的YUKI擔任,YUKI接任後的首發系列作品也會在今年的FALL COLLECTION中亮相,還蠻期待的喔!

2021.05 RMK新任創意總監 YUKI (2).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