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21

5.30-6.5.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禮拜的牡羊座可能會陷入對自己感到懊惱的狀況,之前還覺得有機會發展的事情,現在卻進入停滯狀態,整件事情需要重新計算規劃、才能走向好的結果。不得不說現在所面臨到的問題並不是你個人的,而是來自於大環境跟外界的壓力,迫使你需要做出調整,所以當還沒有方向的時候先不要著急,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一邊做一邊尋找方法。

 

金牛座.jpg

這段時間金牛座在工作上面可說是卯足全力,如果感受不到成效或成就感的話,那很有可能是自己把標準攝得太高,所以沒來由地在工作上感覺到挫折。在這個時候別忘了身邊有很多的好夥伴,他們都非常樂意提供支援,你並不是一個人,所以盡量要保持開放的心胸、讓別人來參與,將可以由此得到比較積極的動力,還有別人的幫助。

 

 

雙子座.jpg

建議雙子座在本週盡量別做什麼重大的決策,因為很容易太過主觀而判斷失誤,也會造成別人對你產生誤會,覺得你是一個內外不一致的人。在工作上只要依照之前的規劃、順順地做,其實成效就不會太差,而且反而更加的安全、避開多餘的風險。

 

巨蟹座.jpg

巨蟹座這段時間處在一個就是很想發懶的狀態,做什麼事都有點提不起勁的感覺,其實這時候反而很適合做兩件事,一個就是沒有目的性的創作,一個就是接觸身心靈的領域,兩件事情都是目前你可以掌握得最好的事。另外這禮拜個人的親密關係很有機會發生化學變化,當你發覺沒有他、你反而更開心的時候,那就要認真的思考是不是要換個關係的模式。

 

獅子座.jpg

獅子座在這星期可能會開始想要研究投資理財的東西,或者是找到一些賺錢的方法,這個時候相信自己的直覺就好:你最喜歡什麼東西?這個是最準確的。如果去問別人的意見,或是請教朋友們的想法,他們提供的可能不見得適合你,不只是幫不上忙,還會導致你繞了更遠的路。相信自己,你可以!

 

處女座.jpg

這禮拜的處女向上管理的運勢不是這麼好,他們有可能做出錯誤的決策,導致你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配合,當然也很有可能是單純地意見不合。如果有下屬的話,也會面臨到底下的人叫不動的問題。但好消息是,這週可以把重心擺在往外部做資源開發,或者是結識人脈的話,都是會很順利。

 

天秤座.jpg

本週的天秤座與厲害的人事物是非常的有緣分,可能是政府機關、知名大公司、有名的人......都可以盡量接觸這樣的角色,過程中會發現可以跟他們聊得很來,並且順利地得到資源跟幫助。儘管在一開始可能要花一點錢去包裝自己,或是拿到入場卷,但只要是還能夠負擔的話,老實說是非常值得的。

 

天蠍座.jpg

天蠍座在這禮拜如果發現自己用心栽培的人事物,並沒有給你一個很好的回應的時候,就要趕緊踩住煞車,即使沒有認賠殺出,但是也可以先暫緩投資、避免放任傷口擴大。如果暫時有損失的現象,就要立即做出反應,好處是只要你們反應迅速,就會學到新的知識去制衡,就是問題是智慧之母的意思。

 

射手座.jpg

這禮拜的射手座因為增加了很多在家裡的時間,所以很有可能跟另外一半產生口角爭執,退幾步來看就會發現,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但你當下就是很想要吵贏。請現在就認知到這一點,吵架贏的人就是輸,這個是人生智慧,請知悉!

 

摩羯座.jpg

這段時間的魔羯要特別注意,可能會有跟別人合作不起來的問題,跟對方的溝通很容易發生誤差,變成做出來東西不是人家要的,對方所想表達的意思也沒辦法很好地意會過來,就很容易產生合作上的衝突。如果獨立作業的話是最好,但是如果一定要多邊參與的話,就要在每個步驟都好好確認對方的意思、並且留下依據是最能保障自己的方法。

 

水瓶座.jpg

水瓶座的朋友本週的工作法則就是:不能操之過急!因為現在正是想要一時投機抄捷徑,就很容易翻車的運勢。那如果願意每個階段都做滿一百分,再繼續前進的話,反而會幫助奠定下很好的基礎,從瑣碎工作當中其實可以學到比想像中更多的東西,所以務必保持耐心。

 

雙魚座.jpg

跟家人在一起時間變多了,讓雙魚座很容易對自己人產生不耐煩。別忘了他們再麻煩也是最照顧你、最挺你的人,只要這樣轉換心態,撒撒嬌、取代用罵的,他們也會轉變對你的態度,口吻變得更加柔和,不信的話可以在這禮拜試試看~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