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21

5.23-5.29.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對牡羊座來說,一直以來最討厭就是被壓制的狀況,但是這個禮拜就是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將會有人拿著他的權力、地位,還有長輩架子來對你施加阻力,以牡羊座的個性當然也不會輕易地服從,講出來的話可能也不會很好聽,因此要特別小心關係的拿捏平衡。

 

金牛座.jpg

這段時間在工作上發展比較停滯,所以跟金牛們一起共事的人,或者是身邊的朋友,都很容易被掃到你的颱風尾,或者是大家都心情不好導致口角就會比較多。老實說金牛座並不是擅長甜言蜜語的人,一旦彼此間有些不愉快就很難去和好,建議倒不如一剛開始就不要吵架。

 

 

雙子座.jpg

雙子座在本周要特別注意在工作上面很可能會因為意外,而導致自己需要去賠錢的狀況,或者是因為沒有做好的部分被追究績效責任,這些狀況都會讓自己的心情受到很大的打擊,所以無論如何凡事還是需要細心,有點風險的事情就不要在這禮拜執行。

 

巨蟹座.jpg

在本週巨蟹座很有機會被別人用比較嚴厲的方式對待,而且是那種在精神上讓你很受不了的,導致巨蟹們會有激烈的反抗,甚至覺得既然對方不尊重我的話,就也沒有什麼好再跟你客氣的。但是好在巨蟹座再怎麼激烈都也還是蠻柔弱的啦。記得在什麼樣的狀況下,都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太過委屈自己。

 

獅子座.jpg

這星期的獅子座在工作上面會面臨到:「非常不想做這件事情,但是就非你不可了」的狀況,與其花時間在反抗上,不如耐著性子趕快把它做完,因為做完後才是真正的解脫。

 

處女座.jpg

這禮拜的處女座工作上成效越高越是會接收到莫名其妙的非議,而且是那種讓人難以忍受、無法忽略的。也有可能是處女座的朋友們有很高的期待,但最後並沒有理想的效果導致一些挫折心理的產生。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這陣子稍微低調一點、減少社團活動,會讓你的身體跟心理都舒服一些。

 

天秤座.jpg

這禮拜的天秤座可以說是非常的勇敢,將非常勇於掙脫身上的束縛,比如說一直有愛潑你冷水的人,那現在的你就能選擇再也不被他們給影響;或者是一直不看好你的主管,你會決定要做給他看,這禮拜是天秤座話悲憤為力量,把憤怒用對地方的一個好時機。

 

天蠍座.jpg

這禮拜天蠍座有很高的機率會被豬隊友連累,一直以來都苦於身邊的團隊並不是很團結,或者是你一個人要做很多人的事情,那在這個禮拜這些情形會更加嚴重。團隊的人出錯率更高,更加的連累你,讓你連好好完成事情的時間都沒有。建議工作上用文字溝通可以再加一點貼圖,會讓口氣變得比較柔和, 還是鼓勵你們表達自己意見,但是不要用有攻擊性的字眼,畢竟未來大家還是會繼續合作。

 

射手座.jpg

這禮拜的射手座為了工作可能得優先搞定一筆支出,比如說是進修學費、學習上需要的設備等等,都已經投資下去了,這一次就決定破釜沉舟地把它學會,並且在將來就可以靠新增加的技能提升自我價值。但如果射手們沒有相對的學習計劃,那就建議先把這筆錢就先存下來吧。

 

摩羯座.jpg

這一陣子摩羯座跟人的合作關係很有可能會告一個段落,有可能是工作上覺得不太順利,然後又遇到對方無法表達清楚自己最需要什麼,所以讓人家無法照顧到你的需求,但無論如何都要有話好好說,要是突然生氣的話對方也會覺得莫名其妙。

 

水瓶座.jpg

這禮拜的水瓶座還在工作上面的計劃總是斷斷續續,一直會有其他的事情來打斷,讓你覺得蠻阿雜的,當然效果也不會很持續。所以如果遇到要給承諾、提供成效保證的話,建議可能就要保守一點,免得說出來的話自己又很難做到。

 

雙魚座.jpg

雙魚座在這個禮拜爛桃花很多,加上這些你不喜歡的對象又很盧很煩,如果不合他們的意、對方很有可能會開啟大嘴巴模式到處講你的壞話,破壞你的形象。所以遇到新朋友時可以多打聽一下對方的背景,如果覺得他有點怪怪的,就先閃遠一點。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